TCStar_049.jpg

吉米常到處旅行,白天奮戰一整天拍了一大堆照片跟影片後,沒想到晚上要幫相機們充電可也是要努力奮戰,尤其插頭不夠真的很辛苦,很多飯店大概也只有2-3個插座空著!因此常常要先等個幾小時不能睡,先把幾個裝置充飽後再換下一批上陣充電,若不小心睡著了,就會遇到第二天有很多裝置沒有電的窘境,而且因為白天旅行很累阿,常常因此就睡著了沒有充第二批,而且充電器太多對於行李重量跟體積也是有不小的影響,因此吉米趕緊入手了這【TCStar五輸出USB快速充電電源供應器】,一次就可以充五個裝置!都不用排隊啦!總算可以安心睡覺,而且體積跟重量省了不少耶!趕緊來看看吉米的介紹啦!

不誇張,以前吉米總是要特別為這些充電器準備一個包包來放,有幾個裝置就要準備幾個充電器

TCStar_013.jpg

 

而且不只要準備充電器,還要準備多孔插座,要不然難道你以為飯店房間裡會有五個插座給你用嗎?而且若是插頭類型不一樣,難道你要再多準備這麼多個轉接頭嗎?

TCStar_019.jpg

 

指揮挺組合!!充電器還要特別挑扁平一點的才有辦法組合到多孔插座上不會卡到耶!

TCStar_032.jpg

 

雖然吉米已經帶了一轉三的多孔插座,但其實飯店房間裡通常只會有1-2個空的插座,還是不夠用,看看吉米五個裝置還是有一個會落單充不到,真的是超困擾的!常常這樣想說坐著等他們充電,充飽換下一批就可以睡了!無奈旅行時白天跑了一天行程真的很累,通常就會這樣就一睡到隔天,唉喲!巷畫面這樣就是360相機沒充到電啦!這樣隔天就無法拍360照片啦!

TCStar_025.jpg

 

嘿嘿!現在用了TCStar五個USB輸出的快速充電電源供應器,這問題就迎刃而且啦!

TCStar_041.jpg

 

可以這樣一次就差五個裝置同時充電耶!

TCStar_051.jpg

 

可以充一台手機、一台平板、一台相機、一台Gopro、一台360相機,哇!那就是什麼都能充啦!

TCStar_054.jpg

 

電壓可以充平板喔!

TCStar_056.jpg

 

甚至還空出一個插座

TCStar_028.jpg

 

而且這種東西還是買大品牌有經過相關認證還有投保保險的使用起來會比較安心耶!

TCStar_058.jpg

 

雖然現在充電線的格式已經越來越少種,但其實還是有四種之多,像現在比較新的裝置用的是USB type-C、但還是很多裝置是用micro USB,另外Gopro還在用mini USB、iOS系統則是使用Lightning接頭

TCStar_065.jpg

 

以前這些線若單獨放置在行李箱裡,真的很容易四散找不到,萬一找不到就無法充電,非常困擾啊!

TCStar_068.jpg

 

所以吉米就都把這些不同的線就這樣都插在上面不用爬拔起來,這樣就不會不見,

TCStar_033.jpg

 

而且厲害的是這台充電器最上方綠色插頭是支援QC3.0(Quick Charge 3.0)的喔!QC3.0的充電速度比傳統充電速度快了四倍、比QC2.0快了27%,而且向下支援QC2.0跟QC1.0!另外還有VoltiQ智慧充電辨識,可以讓手機及平板都能以最大最快速的充電電流充電!

TCStar_009.jpg

 

另外支援國際通用電壓100-240V,這樣帶出國也不用擔心電壓問題!不過插座還是要注意一下啦!若要去插座和台灣不同的地區要記得帶插頭轉接頭唷!

TCStar_008.jpg

 

而且還會自動偵測被充電的裝置是適合用哪種電壓來充電!

TCStar_006.jpg

 

外盒材質是防水耐熱素材!

TCStar_002.jpg

 

整體來說吉米覺得這【TCStar五輸出USB快速充電電源供應器】真是旅行必備,可以也少帶很多顆充電器,不只省下了空間及重量,也省下了不少時間,強烈推薦喔!

相關連結:產品連結

TCStar_001.jpg

文末抽獎:只要1/20前在【此FB訊息】留言一句【旅行必備TCStar USB快速充電電源供應器】,吉米就會抽出一位得獎者贈送這台電源供應器喔!

arrow
arrow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