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EASTONE_004.jpg

最近看到這部張震主演的微電影「即刻未來」,真的打動了我!尤其是最後一句「我是未來,很高興你追上了」這句真的讓吉米很震撼、也很有感觸!因為若不是吉米有趕上2G轉3G的浪潮,也許今天吉米還只是一位在醫院上班的普通上班族!但因為3G行動網路,讓吉米多了好多好多的機會!也讓人生變的精彩萬分!當時吉米是個每天要搭火車通勤兩小時的上班族,當3G一開台吉米就馬上申辦了,那時後有很多人跟吉米一樣花很多時間通勤,不過大部分的人通勤時都是在休息,而吉米卻是靠著3G行動網路來吸收資訊、寫部落格、經營粉絲團,不浪費每天的兩小時通勤時間,當時有很多人笑吉米說「需要花那個錢隨時隨地上網嗎?」不過吉米不理會他們,靠著3G行動上網,變成了網路作家、旅遊部落客、智慧型手機講師,甚至還出了一本旅遊書,粉絲團也經營到了快20萬!現在的收入已經多於當時上班的薪水不少!吉米就是在2G轉3G的時刻緊緊的抓住「未來」,我想現在可以開心的笑的應該是我吧!不過不需要回頭笑,因為沒有那個時間,4G來了,吉米又要趕緊往前衝了!吉米覺得每一個網路速度改朝換代的時刻都是個贏在起跑點的機會,上一個時機點就是2G轉3G,而這次新的時機點又出現了,也就是3G要轉4G的時刻!機會要靠自己掌握,「未來」一定是跟網路息息相關,不管是工作事業還是生活方式,掌握了網路速度才能贏在起跑點,甚至贏得許多機會,使用4G就是即刻實現未來,也就是“現在就是未來”。

先來看看這段遠傳所拍-張震主演的微電影-即刻未來

  

 

 一開始是以莎士比亞名句「在時間的大鐘上只有一個字:現在」

FAREASTONE_001.jpg

 

但在劇裡張震卻發現,有人熟知他的一切、取代他的所有,甚至已經有人都早先一步作了他要做的事

FAREASTONE_006.jpg  

 

趕到會議現場發現【他自己】已經在會議中,而且大家看到他都謝謝他所傳的各項檔案還有座的建議與決策!讓公司的未來大獲全勝!股價大漲!

FAREASTONE_008.jpg

 

會議結束後他發現他最心愛的女士居然跟其他人在一起,連女士都被搶了!這到底怎麼回事,大家就自己看看影片一探究竟吧!

FAREASTONE_010.jpg

 

這部片對吉米來說真的很震撼!吉米是網路創作者,真的能深深的體會現在已經是掌握網路速度就是掌握未來的時代,這未來除了時間,吉米覺得還代表著「未來的人生」、「未來生活的改變」,時間決不該花在等待,而是能運用在更有產值的事情上、運用在創作上!比如我是一個攝影師,若我能在很短的時間傳送高品質作品給多位業主看,也許我馬上同時就接到了好幾個案子,我的「未來」可說是一片光明;但若網路速度過慢,那我只能傳送低品質作品給業主,甚至網路速度慢到只能一個個傳的時候,也許我連一個案子都接不到,如此我的「未來」真的是堪慮!所以吉米真的覺得「掌握網路速度就是掌握未來」!也許有的人會說「我覺得3G上網已經夠啦!需要4G嗎?」其實這句在每一次改朝換代時都會聽到,覺得夠是因為你沒有去嘗試4G才辦的到的事!有了4G才能隨時隨地看高畫質串流影片,甚至已經開始起飛的4K高畫質影片,而且有了4G就再也不用管手機容量了,因為一切相片、檔案可以都放在雲端,使用上也不會感覺有所不便,因為速度夠快!所以這「未來」還包含「未來生活的改變」!人生要贏,最好贏在起跑點,每次的改朝換代,也是一個新的時代的開始,就是一個新的起跑點!上個起跑點若是未掌握住,那一定要掌握住這新的起跑點!吉米自己很慶幸在2G轉3G的時代有小小的掌握住!也因此讓吉米的人生有所不同!這次3G要轉4G的時代到來!吉米自己也絕對會緊緊的抓住!也推薦大家一起來贏在起跑點!

FAREASTONE_012.jpg

 

目前遠傳4G已經開台,而遠傳最讓吉米心動的就是遠傳同時擁有低頻段700MHz和高頻段1800MHz雙頻段,低頻段的優點就是室內穿透力較佳,高頻段的優點就是數據傳輸較快,兩者都有就可以兼具傳輸速度與穿透力達到絕配雙頻!掌握了網路速度才能掌握優勢,贏在起跑點,另外也能利用高速的網路來看高畫質串流影片、遊戲、各式各樣的APP,讓生活更有樂趣、人生更精彩!吉米建議趕緊跳到4G,讓我們一起贏在起跑點吧!嘿嘿!月租費方案列在下面給大家參考囉!

遠傳4G網站:http://www.fetnet.net/4GLTE_PC/index.html

遠傳4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