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zzahut_17_172.jpg 

必勝客每年都會推出創新的新口味,因此吉米跟髣髣都好期待啊!今年推出的是【極上の美味-日本美食特集】,把壽司、炭火燒肉、天婦羅捲等日式經典美味與PIZZA作結合,真的是一時天雷勾動地火、一吃不可收拾啊!讓人感覺好驚艷喔!推薦大家可以來試試看這樣的創意!而且吃到飽只要269起,可以吃到超多口味的,真的很划算耶!趕緊來看看吉米的分享啦!

吉米是去必勝客的旗艦店【歡樂吧光復店】(必勝客官網):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341號2樓 

這裡最近重新裝潢,是工業風喔!有大片的自然光窗景,看了心情開闊,PIZZA真是一片接一片啊!

Pizzahut_17_022.jpg

 

來看看今天的主角:【極上の美味-日本美食特集】PIZZA們,眼睛都亮了起來!想吃啊!敲碗敲碗!

Pizzahut_17_037.jpg  

 

新口味一定要先各來個幾片的!嚐嚐鮮!

Pizzahut_17_165.jpg 

 

這款是【海の幸散壽司米比薩Seafood Rice Pizza】,底層是香酥的薄餅

Pizzahut_17_047.jpg 

 

爽脆的薄餅上方舖上滿滿的散壽司,再搭配為數不少的鮮甜蟹肉、小卷,真的感覺很澎湃耶!再淋上香甜魚子美乃滋及撒上柴魚片,柴魚片還會隨著熱氣擺動著!海味十足啊!!好奢華!

Pizzahut_17_050.jpg

 

蟹肉的量用了不少!吃起來是脆脆的、鹹甜鹹甜口感,還有米飯的香味,感覺非常開胃!一片接一片,讓人停不下來!

Pizzahut_17_189.jpg 

 

這是【極上照燒豚蛋香比薩Roast Pork with Egg Pizza】,下層是軟Q的PIZZA餅皮

Pizzahut_17_053.jpg 

 

放上許多日式炭火燒肉,還撒上為數不少的芝麻!再刷上香甜照燒醬,感覺香氣四溢啊!

Pizzahut_17_078.jpg 

 

搭配水煮嫩蛋,很有視覺效果!有著炙烤香氣得日式燒肉還有許多軟嫩絲滑的水煮蛋,加上照燒醬甜甜的口感,一口咬下、讓人感到非常滿足!

Pizzahut_17_196.jpg

 

這是【一番海味天婦羅捲Fish and Vegetable Roll】,下方是爽脆的餅皮

Pizzahut_17_054.jpg 

 

上方則鋪上了滿滿的鮮嫩炸魚球與野菜天婦羅

Pizzahut_17_081.jpg 

 

鮮嫩炸魚球吃起來非常的軟嫩,被濃厚大阪燒醬與起司包圍住,入口即化卻又讓人感覺到豐富多層次的口感!

Pizzahut_17_102.jpg 

 

吉米從沒吃過這樣日本揚物與義大利PIZZA薄餅的組合,真是東西方料理完美融合,鹹甜口感讓人感覺超有創意的!簡直是藝術品!也令人眼睛為之一亮!跟髣髣兩人開始品頭論足一番!

Pizzahut_17_192.jpg 

 

【元気雞肉親子丼 Japanese Chicken and Egg Rice】,滿滿的親子丼飯,鮮豔有朝氣的配色讓人感覺元氣滿滿啊!

Pizzahut_17_062.jpg

 

有著鮮嫩雞肉和香濃蛋絲,鮮黃的蛋絲加上綠色的蔥花配色還有滿滿的海苔絲,讓人食指大動啊!

Pizzahut_17_064.jpg 

 

吃起來非常滑嫩,是讓人感覺好幸福的口感!

Pizzahut_17_208.jpg  

 

當然常規經典PIZZA也都有,經典PIZZA也許不會像新口味那樣有令人驚豔的爆點,但【就是耐吃,久吃不膩】,像是【夏威夷】及【海鮮】吉米就感覺百吃不膩耶,吉米也很懷念【起司七重奏】,希望能三不五時出現一下!

Pizzahut_17_109.jpgPizzahut_17_114.jpg 

Pizzahut_17_105.jpgPizzahut_17_104.jpg 

 

也可以來個BBQ,雞肉烤得恰到好處,吃起來非常Q彈,而且不乾柴

Pizzahut_17_134.jpg

 

或是來個炸得爽脆的薯條,這脆薯搭配可樂超搭的!很唰嘴!

Pizzahut_17_136.jpg 

 

不知不覺又吃了好幾盤!天啊!不會吃太多了嗎?

Pizzahut_17_212.jpg

 

也有巧克力布朗尼,甜點控也不用擔心來這裡沒有甜點可以享用!一樣是可以不停地取用!

Pizzahut_17_138.jpg 

 

沙拉吧種類繁多!吃了不少PIZZA後,就用沙拉來調適一下!

Pizzahut_17_150.jpg 

 

也有滿滿的新鮮水果,吉米最愛用沙拉及水果來結尾,清爽的沙拉及水果非常去油解膩!可以減少吃完許多PIZZA後的厚重油膩感!不過吉米也常吃完沙拉及水果後!感覺人好像又歸零了一樣!又再去吃了不少PIZZA啊!

Pizzahut_17_152.jpg 

 

也有果汁、汽水可樂及現沖咖啡!一般這區常常是被忽略的!也就只是會放一般果汁及一壺咖啡自己倒!但這裡提供的可是可以喝到果粒的美粒果!咖啡則是現磨現沖的咖啡!香醇又好喝啊!

Pizzahut_17_155.jpg 

 

這裡新裝潢好的工業風裝潢我們還蠻愛的!心情好,PIZZA就又多吃了幾片!感覺也可以在這裡拍拍穿搭!哈哈!

Pizzahut_17_006.jpg

Pizzahut_17_002.jpgPizzahut_17_015.jpg

 

吉米跟髣髣每次都好期待必勝客推出的新口味,每次都想要試試又搞出什麼花招、激盪出什麼火花,到底又把什麼好料放到PIZZA上,這次的【極上の美味-日本美食特集】新口味真的很不錯耶!推薦大家可以去試試看喔!

相關連結:必勝客官網

Pizzahut_17_173.jpg 

 

留言抽獎:只要5/31前在【此FB訊息】下留言一句你最喜歡這次剛上市的哪個新口味,吉米就會抽出一位得獎者,贈送SNOOPY史奴比保溫袋一個喔!

IMG20170505110056  

arrow
arrow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