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9842481-2507313869_n 

「要健康就要動」,我想這大家都知道,所以三不五時會流行健走、跑步、騎單車等等,但人多少都有惰性啦!大概都是三分鐘熱度,熱潮一過、好像船過水無痕,就恢復往常平靜般的生活,不過最近吉米看到【QWalker】APP,居然走路就可以集點賺好康,這樣就有很大的動力去到處走走啦!每天可以換換不同的路線走路去上班,旅遊時也可以多走動,不只越走越健康,還可以累積點數換商品,而且還直接與內建的「健康」App資料同步,完全不需要再增購什麼設備就可以開始累積,就養成每天走路的習慣就可以,這是一定要下載賺好康的!趕緊來看看吉米的介紹!

首先當然是先下載【QWalker】APP啦:iOS下載Android下載

相片 2017-7-11 上午2 09 18.png

 

很多APP都是要我們另購一些硬體設備比如手環之類,手環也許對重度健身者很必要,不過對於一般人來說,手環大概戴個幾天新鮮感過了就不想戴了,有點不切實際,但【QWalker】APP是跟手機內建的【健康】APP進行資料同步,所以完全不需要另外再增購運動手環喔!這點吉米就非常讚賞!其實現在手機內建的感測器已經很多,基本的行走步數、距離都可以幫我們紀錄,不太需要運動手環,除非是還要記錄心跳或睡眠等資訊!這樣就需要再增購手環來紀錄!

 相片 2017-7-12 下午1 11 56.png相片 2017-7-11 上午2 17 48.png

 

另外要運動時也常不知道外頭的天氣狀況如何或是不知去哪運動?【QWalker】APP直接提供天氣及運動場所的資訊給我們!真的是不想運動都找不到理由了!哈哈!另外還有健康秘訣!

相片 2017-7-12 下午1 12 05.png相片 2017-7-12 下午1 12 08.png

 

而且還幫我們訂定步數目標,達標都還有獎勵!就好像遊戲闖關一樣,讓人想要再破一關的動力,天天提供獎勵,天天都有走路的動力!真的是太厲害了!

還可以把達成的每日任務分享至FB,跟大家炫耀一下,再邀請朋友一起使用Qwalker,就可以得到更多點數,換到更多的好禮唷!

相片 2017-7-12 下午1 51 14.png相片 2017-7-11 上午2 20 37.png 

 

每天走路運動後,累積的點數,就可以兌換商品啦!而且還可以抽獎,怎麼會這麼好康?

43514相片 2017-7-12 下午1 51 32.png

 

Qwalker FB粉絲專頁上會不定時 PO 出一些好康抽獎活動和情報,聽說7月會有特別企劃活動,而且會送出豪華大獎喔; 整體來說,累積點數賺到健康,吉米不知有什麼不下載【QWalker】APP的理由了!百益而無一害啊!吉米現在也要趕緊來去賺健康,同時也一併賺點數啦!大家一起來吧!

【QWalker】APP下載:iOSAndroid

相關連結:Qwalker 介紹網站Qwalker FB粉絲專頁

Qwalker 介紹網站:http://ghc.first-aviva.com.tw/qwalker/promotion/index.html
Qwalker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QwalkerGo/

 

留言抽獎:只要7/31前在【此FB訊息】留言一句你對QWalker APP的看法,吉米就會抽出一位得獎者,贈送一個可提、可肩背、可後背的三用電腦包喔!後背帶可收納藏起來!

IMG20170715210335IMG20170715210235IMG20170715210313  

arrow
arrow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