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agawa_180306_786.jpg

我們今天要到神奈川縣橫濱市的三浦半島玩,三浦半島位於神奈川縣的東南部,是東京灣和相模灣的分界線,距離東京、橫濱、川崎這些大都市很近,是可以輕鬆享受休閒時光的海邊度假勝地,所以住在日本東京的朋友都說,這裡是他們到後山,平時東京市太多人潮,因此想要安靜的地方都會到這附近來玩,因為離東京市區只要一個小時。來這裡玩可以買「京急三崎鮪魚一日套票(Misaki Maguro day Trip Ticket)」,這個票日本人也可以買,京急三崎鮪魚一日套票含有三張票:1.車票含的是京急線往返車票(去程、回程)跟京急巴士自由區間車票;2.鮪魚料理餐券;3.休閒設施的使用卷或土特產卷,非常經濟實惠,另外還會附上一本中文手冊給您,裡面有所有的車票如何搭乘,可以用鮪魚套票的餐廳,以及,所以能以最便宜的方式盡情享受吃鮪魚料理和好好深度旅遊三浦地區。 

京急電子商品目錄一覽:http://www.haneda-tokyo-access.com/tc/info/catalog.html

DAY1:京急三崎鮪魚套票 → 搭KEIKYU OPEN TOP BUS → 三崎港 → 水中觀光船虹色魚號 → 玻璃工藝館Kirari → MISAKI DONUTS三崎甜甜圈 → 山田園BBQ → 津久井浜観光農園 → 住城島京急飯店 

DAY2:城島京急飯店 → 城島公園

三浦半島的鮪魚及河津櫻非常有名

Keikyu_073.jpgKeikyu_077.jpg

 

搭電車沿途的風景超美!(照片來源:京急官網)

D201600258-0101-101230.jpg D201607081-0806-115422.jpg 

 

三浦海岸的河津櫻的觀賞期間是每年2月到3月上旬

Kanagawa_180306_012.jpgKanagawa_180306_020.jpg

 

先來看看櫻花照(照片來源:京急官網)

D201702908-0408-143906.jpg 電車櫻花(大岡川).jpg 電車櫻花2.jpg 電車櫻花3.jpg 

電車櫻花4.jpg

 

春天真是百花盛開的季節 

D201701062-0204-114002.jpg 

D201706142-0622-065820.jpg 

 

秋天還可賞銀杏

D201711855-1202-141942.jpg D201711868-1202-142904.jpg 

 

不過吉米來的時候櫻花已經落得差不多

Kanagawa_180306_025.jpg 

 

所以只能玩玩掉落的櫻花!不過還好買京急鮪魚套票的行程還蠻豐富好玩的,因此就不會太失落!

Kanagawa_180306_031.jpg 

 

京急三崎鮪魚套票可以在京急線的所有車站買得到(泉岳寺站、三崎口站除外)。從品川、京急蒲田、京急川崎出發的票價是3500日幣。從橫濱是3400日幣,非常的划算。京急三崎鮪魚套票相關資訊可參考手冊資訊:http://www.haneda-tokyo-access.com/tc/info/pdf/catalog_04.pdf

京急電子商品目錄一覽:http://www.haneda-tokyo-access.com/tc/info/catalog.html

Keikyu_074.jpg 

 

車站自動售票機就可以購買,購買方式及步驟如下

Keikyu_116.jpg  

 

我們當天一早我們就使用京急三崎鮪魚套票的休閒設施的使用卷或土特產卷,先到三崎口車站旁邊的KEIKYU OPEN TOP BUS案內所換取並劃位預計要搭乘雙層巴士。

Kanagawa_180306_010.jpgKanagawa_180306_022.jpg
Kanagawa_180306_030.jpgKanagawa_180306_027.jpg

 

一天只有三個時間可以搭乘,出發時間是10:30、12:30、15:30分。10:30、12:30這兩班車只能做到終點站不會有回程,回程需要自行搭巴士回到你想去的地方,但是最後一班15:30分,是可以坐來回的。

 

Kanagawa_180306_045.jpg

 

 

沿途可以看到很多三浦半島絕景

Keikyu_114.jpg 

 

雙層旅遊巴士,有分上面及下面座位,位子總共有42個座位。巴士的行車路徑可以參考這裡:http://www.keikyu.co.jp/information/otoku/otoku_maguro/opentopbus.html

Kanagawa_180306_049.jpgKanagawa_180306_052.jpg
Kanagawa_180306_053.jpgKanagawa_180306_055.jpg

 

我們去的時候外面天氣才8度左右,但是又想要看著外面美麗的風景,因此我們還是選擇坐上面的位置,沒想到巴士會發毛毯給大家使用,實在有夠貼心的。

Kanagawa_180306_072.jpg

 

在車上的時候還有解說員說明附近的景點及故事,只是是說日文,另外中途是不能下車的喔。

Kanagawa_180306_081.jpgKanagawa_180306_087.jpg
Kanagawa_180306_106.jpg

 

 

晴天的時候超美,還有京急列車開過去,也太夢幻了!(照片來源:京急官網)

三浦大根田.jpg 

 

終點站是三崎港,我們在這裡下車,在這附近有很多鮪魚餐廳可以用鮪魚餐卷在這裡吃飯,餐廳資料可以參考這裡:http://maguro.keikyu.co.jp/#bus

Kanagawa_180306_124.jpgKanagawa_180306_125.jpg

 

搭乘10:30、12:30這兩班車的人,如果玩完這裡附近的景點,可以搭乘巴士回去。

Kanagawa_180306_763.jpg

 

水中觀光船-虹色魚號:船上有兩層,地下層能觀賞水中生態的魚群,例如:斑光鰓魚、斑魢、星點東方魨、海鯽等在海中悠遊的姿態,水中觀光船-虹色魚號也是可以用鮪魚套票中的娛樂設施使用卷,但是我們的使用卷已經撘了觀光巴士,但是都來這裡了,於是我們還是選擇自費搭船光觀。

水中觀光船-虹色魚號
地址:神奈川縣三浦市三崎5丁目3-1
交通資訊:三崎港下車,徒步走3分鐘就到了。
營業時間:賣票時間是9:00開始,頭班船班是9:20~末班16:00(冬季15:10)。
費用:大人1200日圓、小孩600日圓
網址:https://trip.pref.kanagawa.jp/tc/destination/underwater-sightseeing-boat-rainbow-fish/336

Kanagawa_180306_620.jpg

 

買票的地方就在船邊的後面的這棟建築物。

Kanagawa_180306_443.jpg

 

船的顏色非常的繽紛,坐船的時候建議先坐上層,因為開船的時候船家會先用先貝餵海鷗,我們也可以買先貝自己餵。

Kanagawa_180306_441.jpgKanagawa_180306_440.jpg
Kanagawa_180306_452.jpgKanagawa_180306_487.jpg

 

接著餵完海鷗後,建議移到下層去,因為可以看到可種魚類的水中生態。

Kanagawa_180306_521.jpgKanagawa_180306_457.jpg
Kanagawa_180306_537.jpgKanagawa_180306_541.jpg

 

玻璃工藝館Kirari,這間可以用鮪魚套票的娛樂設施使用卷,但我們看到這一個店家的時候,覺得做蠟燭挺有趣的,當時也發現很多韓國人及日本人在裡面體驗,人潮多總會吸引我的目光,於是我們又進去玩了,裡面除了可以做蠟燭、各類掛飾、耳環手鐲及各種玻璃品外,重點是手工製作的課程都有老師帶領,做完的成品也可以帶回家,但是各種體驗的價格都不同,建議可以參考網站。

Kanagawa_180306_636.jpg

 

玻璃工藝館Kirari(三浦ガラス工芸館Kirari)
地址:神奈川県三浦市三崎3-2-11
交通:三崎港下車,走路一分鐘抵達。
電話:046-876-8636
營業時間:10:00-17:00(體驗時間到16:00為止)
公休日:星期三、星期四
網址:http://kirari.umigyo.co.jp/

Kanagawa_180306_702.jpgKanagawa_180306_648.jpg
Kanagawa_180306_644.jpgKanagawa_180306_645.jpg

 

鮪魚套票的娛樂設施使用卷,是含一個小玻璃、噴砂、蠟燭和老師教學的費用,想要換大一點的玻璃杯或裡面的配件都需要自費,不過都很便宜。

Kanagawa_180306_653.jpgKanagawa_180306_658.jpg
Kanagawa_180306_660.jpgKanagawa_180306_663.jpg

 

做完後,最後一個步驟是老師會將我們的杯子倒入蠟油,接著要等半小時才會乾。

Kanagawa_180306_701.jpg

 

製作完他們會幫我們這樣包好,好讓我們可以帶回台灣

Keikyu_048.jpg 

 

看看這完成品超讚的!吉米的就像是小金魚缸,金魚悠閒的在裡面游著!

Keikyu_050.jpg 

Keikyu_052.jpg 

 

在等蠟燭乾的過程我們先到旁邊的MISAKI DONUTS三崎甜甜圈,這一家在這裡是非常有名的一家店,這一家店也是可以用鮪魚套票的娛樂設施或土產店的使用卷。

Kanagawa_180306_703.jpg

 

MISAKI DONUTS三崎甜甜圈,這一家是專門賣甜甜圈的店還有賣咖啡,裡面的建築是非常有歷史的一棟建築物去改裝的,進去的時候我買了甜甜圈,整個氣氛我都非常的喜歡,我們家髣髣不管到哪一國最喜歡的事就是坐在一家店家好好享受他們的美食及欣賞風景,髣髣說她真是愛死這一家了。

MISAKI DONUTS三崎甜甜圈 三崎總店 (ミサキドーナツ 三崎本店)
電話:046-895-2410 (+81-46-895-2410)
地址:神奈川縣三浦市三崎 3-3-4
交通:三崎港下車徒步一分鐘抵達。
網址:http://misakidonuts.com/store/misaki/

Kanagawa_180306_705.jpg

 

一樓的位置不多,但是二樓的位置是非常舒適的,有點像家的感覺,而且陽光灑進來喝杯茶真的覺得好棒。

Kanagawa_180306_708.jpgKanagawa_180306_736.jpg
Kanagawa_180306_729.jpgKanagawa_180306_741.jpg

 

牆壁上也有一些巧思,甜甜圈上躺了一隻貓,好可愛喔。

Kanagawa_180306_726.jpg

 

髣髣說,你看這一家女生都好喜歡喔,整家店都是女生,髣髣說坐在窗前的位置很像在法國坐在陽台上吃東西的感覺,只是前面的房子不是法國的房子,髣髣總是會想很多,難怪她總是這麼的開朗,對了我們的重點沒說,這一家的甜甜圈真的很好吃,髣髣說如果不知道要點什麼,原味的甜甜圈最經典好吃。

Kanagawa_180306_725.jpgKanagawa_180306_711.jpg
Kanagawa_180306_723.jpgKanagawa_180306_714.jpg

 

中午我們一群人要去採草莓前,我們就先預訂了山田園的BBQ,我們就在田園裡面一起吃燒烤,店家會幫你準備材料及炭火,也會供地方給我們,不過要訂這一家山田園的BBQ,可以透過等一下要去的草莓園協助訂購,或者是打電話過來訂,但是店家只會說日文喔。
山田園BBQ
電話:+81-46-8480797
住址:神奈川縣橫須賀市津久井5丁目14-1

Kanagawa_180306_286.jpg

 

我們總共七個人,店家幫我們準備七個人的食材,一個人是2300日幣,但價格會隨著材料的不同有所變動。

Kanagawa_180306_287.jpg

 

大家聚餐一起吃烤肉真的是很幸福。

Kanagawa_180306_392.jpg

 

還有日式炒麵。

Kanagawa_180306_434.jpg

 

 

這包粉是附的,原來灑這個粉就可以變成日式炒麵,又學到一招,日本朋友說他們都是這樣在戶外製作日式炒麵

Kanagawa_180306_426.jpg 

 

 

牛肉也是超好吃的

Kanagawa_180306_422.jpg 

 

Kanagawa_180306_407.jpg

 

津久井浜観光農園,來到横須賀市津久井這地方,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水果可以採,春天可採草莓、挖地瓜等,秋天可以採蜜柑,價格也會依據季節的不同,會有所不同,我覺得這裡非常適合來旅遊,帶孩子們來更是可以享受各種樂趣。
津久井浜観光農園(ツクイハマカンコウノウエン)
電話:046-849-5001.
地址:神奈川県横須賀市津久井5-15-20
交通:京急電鉄津久井浜駅→徒歩20分,另外有提供觀光農園接駁巴士,. 會在津久井 浜駅車站外面做接駁
網址:https://ja-yokosukahayama.or.jp/tourism/

  

Kanagawa_180306_133.jpg

 

津久井浜観光農園,裡面也有賣一些當地中的農場品,例如蔬菜、白蘿波等等,另外剛剛上述要吃BBQ也可以在這裡預定,但是這裡只會說日文喔。

Kanagawa_180306_148.jpgKanagawa_180306_135.jpg
Kanagawa_180306_143.jpgKanagawa_180306_145.jpg

 

採草莓的季節是1月1日~5月5日。
價格:(以網站的為主)
1月1日~1月5日:1900日幣
1月6日~2月末日:1700日幣
3月1日~3月31日:1500日幣

Kanagawa_180306_238.jpgKanagawa_180306_245.jpg
Kanagawa_180306_172.jpgKanagawa_180306_171.jpg

 

付錢完後,店家會給我們一張紙,裡面會跟你說要走到第幾個果園採草莓,到草莓園裡的時候裡面會有店員,將紙給店員後,店員會給你一個透明盒,裡面放練乳,另一邊是要讓你放吃完草莓的葉子用的,另外進入果園開始計時是30分鐘,在裡面要吃多少草莓都可以,原本以為30分鐘很短,但是光是30分鐘的草莓真的可以吃好多喔,而且吃的超飽的。

Kanagawa_180306_194.jpg

 

這裡的草莓好甜好好吃。

Kanagawa_180306_225.jpg

 

果園附近旁邊還有櫻花樹已經開了,好美!

Kanagawa_180306_266.jpg

 

黃昏的三崎町港好美喔,今晚住的飯店是城島京急飯店,光是一邊散步,一邊看著海邊,真的好舒服喔,怎麼會有這麼美的地方。

城島京急飯店 (Jogashima Keikyu Hotel)
住址:三浦市三崎町城島693
電話:046-881-5151
交通:京急三崎口站搭乘路線巴士約30分鐘,於終站下車後徒步5分鐘
官網:https://www.misakikanko.co.jp/jyogashima/access/

Kanagawa_180306_786.jpg

Kanagawa_180306_774.jpg

 

飯店是從三崎港巴士站下車後往一條小路直接走到底就會到了,但是如果有行李可以請飯店的人派車子出來接。

Kanagawa_180306_792.jpg

 

慢慢走,欣賞風景大約十分鐘的路途就會到了。

Kanagawa_180306_796.jpg

 

城島京急飯店外觀。

Kanagawa_180306_798.jpg

 

門口旁邊還有泡腳的溫泉。

Kanagawa_180306_935.jpg

 

裡面大廳看起來很大

Kanagawa_180306_802.jpg

 

進到房間後我有點驚呆,房間好大是日式的房間,我們的房間岡是邊間,所有有兩面都可以看到外面。

Kanagawa_180306_804.jpg

 

把和式的窗戶打開我驚訝了,外面直接看到無死角的海景。

Kanagawa_180306_807.jpg

 

房間裡面也有放浴衣、毛巾泡溫泉用的。

Kanagawa_180306_825.jpg

 

髣髣換完浴衣馬上說要去泡溫泉了,完全不管吉米。

Kanagawa_180306_834.jpg

 

浴室也有浴缸、免治馬桶。

Kanagawa_180306_814.jpg

 

沐浴備品也都有。

Kanagawa_180306_816.jpg

 

吃完飯回房間後,飯店人員就已經將床鋪好了。

Kanagawa_180306_883.jpg

 

晚上我們是吃飯店準備的鮪魚料理定食。

Kanagawa_180306_841.jpg

 

超級豐富的,好滿足。

Kanagawa_180306_869.jpg

 

這裡最有名的就是鮪魚啦!飯店晚餐裡當然有準備,吃起來真的是好銷魂啊!

Kanagawa_180306_859.jpg

Kanagawa_180306_845.jpgKanagawa_180306_875.jpg

 

好喜歡這種叫醒我們的不是鬧鐘聲、不是夢想,而是陽光及海浪聲

Kanagawa_180306_931.jpg

 

打開窗戶真的好漂亮喔,住在這裡好值得,所以未來有機會再來這裡,我會選擇住兩天,好好欣賞這裡的美景。

Kanagawa_180306_820.jpg

Kanagawa_180306_822.jpg

Kanagawa_180306_900.jpg

 

飯店後方有個城ヶ島灯台公園,也可以散步走過去,裡面有城島燈塔(照片取自官網)

jogashima(Jogashima Lighthouse).jpg

 

早餐的餐廳也可以看到外面的海景,在這裡吃早餐真的超級幸福。

Kanagawa_180306_919.jpg

 

早餐是日式定食。

Kanagawa_180306_922.jpg 

 

隔天還可以再到城島公園看看,城島公園位在城島的東半部分,縣立城島公園是保存了自然生長的綠色植物與美麗岩礁的公園,由於這裡的風向吹自太平洋的強風及日光照射所形成,所有大部分的植物都無法長得很高大,黑松也為了避開風吹,樹枝也長得特別有特色。城島公園最有特色是裡面種了約70萬株的重瓣水仙花,如果是1月上中旬來,能看到滿開的水仙花,一月也是最好的賞花季節。另外喜歡拍照的人,天氣好的時候從從公園裡可眺望到房總半島、相模灣、伊豆大島、伊豆半島、富士箱根連山,和丹澤山塊,這裡也有各種鳥類如:海鸕鶿、岩鷺等許多水鳥在此棲息。

Keikyu_076.jpg 

 

縣立城島公園(神奈川県立城ケ島公園 )
免費參觀,且不需門票。
地址:神奈川縣三浦市三崎町城島
交通:從京急三崎口鐵路站搭往城島的巴士,「白秋碑前」站下車,徒步7分鐘,或是搭計程車也可以。
官方資訊:http://www.pref.kanagawa.jp/cnt/f11539/p35617.html

先看看官網的晴天照,這裡位於三浦半島的最南端,視野非常遼闊寬廣!天氣好的時候據說還能看到富士山

jogashima(Jogashima Prefectural Park).jpg 

 

這是馬背洞門,是由波浪與風雨侵蝕而成,可說是大自然的藝術品

jogashima(Uma-no-Se domon).jpg 

 

丹氏鸕鷀展望台,每年的10月下旬至4月左右,可以欣賞到這裡非常有名的丹氏鸕鷀群!

jogashima(Umiu-Tenbodai).jpg 

 

城島公園裡最有名的就是有大量的水仙花!盛開時非常漂亮!

DSCF9008.jpg 

 

只不過吉米來的這天又遇到陰天,天氣不好,不過吉米堅信一件事情那就是「有遺憾就是再來一次的強大動力」,相信過沒多久吉米就會再來這裡!

Kanagawa_180307_149.jpgKanagawa_180307_007.jpg
Kanagawa_180307_072.jpg 

 

這是安房埼燈塔

Kanagawa_180307_084.jpg

 

公園裡面超級大的,來這裡散散步,看看風景也不錯。

Kanagawa_180307_092.jpg

 

從京急三崎口鐵路站搭往城島的巴士,「白秋碑前」站下車,徒步7分鐘抵達城島公園。

Kanagawa_180307_161.jpg

 

Kanagawa_180307_160.jpg 

 

城島公園真是讓人心曠神怡啊!整體來說吉米很推薦來東京玩,可以安排來三浦海岸來個兩天一夜悠閒小旅行,吃吃鮪魚、看看櫻花、搭乘雙層巴士看風景、用鮪魚套票玩體驗、逛逛城島公園,以及住個一晚城島京急飯店,真的是放鬆悠閒又好玩啊!當然要記得買京急鮪魚套票更划算喔!

相關文章:
【東京自由行】京急電鐵120年啦!拉拉熊主題車牌及車廂好有趣,還有拉拉熊咖啡廳、聯名紀念品,看看京急電鐵沿線有哪些好玩的 
【神奈川橫須賀旅遊】京急電鐵横須賀満喫套票(よこすか満喫きっぷ):來去橫須賀穿絲卡將、吃海軍咖哩飯、軍艦三笠,住觀音崎京急酒店看海度假 
【橫須賀三浦半島旅遊】京急三崎鮪魚套票,住城島京急飯店,悠閒放鬆又好玩 
【東京自由行】天然溫泉平和島,東京市區裡屈指可數的溫泉,24小時營業,搭紅眼航班來東京可以直接來睡上一覺+泡溫泉

 

 

Kanagawa_180307_058.jpg  

 

留言抽獎:只要4/30前在此FB訊息下留言一句你喜歡吉米這篇文章介紹的哪些景點、飯店,還有使用什麼套票玩三浦半島最划算,吉米就會抽出兩位得獎者,各贈送一個京急Travel SIM卡(2GB流量,開通後可用3個月)

Tokyo_180304_205.jpg  

arrow
arrow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