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an_HDF_14C8_129.jpg 

夏天已經要到了!一台電風扇超需要的,就算有冷氣,放電風扇可以提升空氣對流及冷氣效率,才會更省電!現代的風扇一定要是DC變頻,才會省電又安靜!最近入手了【HERAN禾聯14吋智慧觸控變頻DC風扇(HDF-14C8)】,日本馬達還有自然風模式,模擬戶外大自然風感,吹起來好舒服而且非常靜音,讓我們想起了去日本賞楓時吹到的【日本の風】,而且外型也很有質感又好看!趕緊來看看吉米的開箱分享啦!

首先來開箱!

Heran_HDF_14C8_004.jpg 

 

這台電風扇是DC變頻馬達,可以省電50%,而且擺頭範圍加大,七片扇葉大大減少噪音,另外還有6段風速,還可以用遙控器調整,是是日本的馬達與日本設計的外型

Heran_HDF_14C8_007.jpg 

 

開箱啦!所有零件包含中柱及底座、前網、後網、風扇、遙控器、遙控器座、使用說明書

Heran_HDF_14C8_011.jpg 

 

七片式葉扇可以大大減少風切噪音而且風感綿密

Heran_HDF_14C8_017.jpg 

 

要安裝時先把馬達前的螺栓給取下,並依照說明書組裝即可

Heran_HDF_14C8_026.jpg 

 

機器上還有組裝提醒,真的很貼心

Heran_HDF_14C8_115.jpg 

 

組裝不需任何工具

Heran_HDF_14C8_029.jpg 

 

登登!完成啦!超簡單!

Heran_HDF_14C8_108.jpg

 

這台控制面板在底座上,而且是全平面觸控式的面板,沒有凹槽不卡垢,用腳也可以輕鬆觸碰控制!

Heran_HDF_14C8_113.jpg 

 

另外還有全功能遙控器

Heran_HDF_14C8_118.jpg 

 

用遙控器就能控制真是懶人救星!要不然像我們家髣髣若是沒吹到風,常常寧願給他熱也不願意站起來去調整方向或是設定擺頭耶!真的是超懶人!還好這台有遙控器!真的是非常需要啊!

Heran_HDF_14C8_141.jpg 

 

而且遙控器不用時還可以收納在電風扇上的遙控器座!就不會每次到處找遙控器啦!

Heran_HDF_14C8_117.jpg 

 

這台電風扇除了一般定速模式外,另外還有自然風模式及睡眠風模式

Heran_HDF_14C8_211.jpg 

 

自然風模式就是可以模擬出大自然風類吹拂,可以依風量設定自動調整強弱變化,就像在戶外時吹到的風會有不規律的強弱改變那樣!像我們是很喜歡那種在戶外大自然的感覺啦!所以我們在家裡還弄了片植生牆,就是希望能擁有像是在大自然環境裡看看書、聽聽音樂的感覺,不過說真的啦!講實在一點,真的坐在戶外【很熱】,而且【蚊蟲多】,若是不要有蚊蟲,那可能就要噴農藥之類的,這樣就變成在滿是農藥的地方!所以像吉米家裡的規畫都是弄片落地窗,然後植物是在窗外,而人就是在窗內吹冷氣!這樣的話就是不熱而且沒有蚊蟲,但這樣就是少了大自然的風感,所以我們就是用這台【HERAN禾聯14吋智慧觸控變頻DC風扇(HDF-14C8)】來模擬出大自然風感,讓我們雖然是在室內吹冷氣但卻能有坐在戶外的感覺,而且涼爽又無蚊蟲!超級完美的啊!自己都很滿意!呵呵!

Heran_HDF_14C8_179.jpg 

 

另外睡眠風模式是可以設定風量的自然風模式,每30分鐘自動調降風量

Heran_HDF_14C8_212.jpg 

 

看看我們家小姪女睡得多香甜啊!

Heran_HDF_14C8_040.jpg 

 

另外這台電風扇擺頭角度有加大,像吉米家客廳說大不大,但說小好像也不小,客廳裡電視看起來小小台,但其實那是75吋的電視!所以若是一般的電風扇,像吉米這樣放,擺頭角度不夠大就無法吹到看電視的髣髣及看書的吉米啦!

Heran_HDF_14C8_164.jpg 

 

但這台【HERAN禾聯14吋智慧觸控變頻DC風扇(HDF-14C8)】因為有加大擺頭角度,所以設定自動擺頭就可以同時吹到髣髣跟吉米啦!這樣就不用兩人搶一台電扇!不會因此夫妻失和啦!

Heran_HDF_14C8_163.jpg 

 

而且很多人都怕電風扇外型設計很突兀,會跟家裡裝潢格格不入,不過這台是純白色而且是日本設計,放在吉米家的客廳裡,完全融入,不會特別去注意到它,因此沒有破壞居家裝潢設計或布置的問題!

Heran_HDF_14C8_176.jpg 

 

隨處一擺也都感覺蠻好看的!!

Heran_HDF_14C8_152.jpg 

 

總共有六段風量可以調整,第六段可以將頭髮往上吹起

Heran_HDF_14C8_201.jpg 

 

但卻只有61.2分貝左右,非常靜音!

Heran_HDF_14C8_208.jpg 

 

第一段則是微微的風

Heran_HDF_14C8_206.jpg 

 

第一段則是只有37.1分貝的音量!若是設定成自然風模式或是睡眠風模式,音量則是更低到28db!真的是非常靜音!

Heran_HDF_14C8_214.jpg 

 

風扇後方有提把!

Heran_HDF_14C8_217.jpg

 

4公斤的重量,就算女生也可以用左手輕鬆提起!

Heran_HDF_14C8_186.jpg 

 

高度可以設定從90~112公分之間,10段式調整

Heran_HDF_14C8_187.jpgHeran_HDF_14C8_188.jpg

 

另外還能定時關機或開機,可以從0.5-7.5小時間15階段調整

Heran_HDF_14C8_025.jpg 

 

微微的風給小朋友吹就不用怕她著涼感冒

Heran_HDF_14C8_078.jpg 

 

整體來說這台【HERAN禾聯14吋智慧觸控變頻DC風扇(HDF-14C8)】真的是吹起來好舒服,而且是日本DC變頻馬達,靜音又省電,重點是只要一千多的價格!CP值超高!強烈推薦啦!

商品網址:https://momo.dm/I3R37A

Heran_HDF_14C8_139.jpg 

 

留言抽獎:只要5/20前在【此FB訊息】下留言一句你喜歡這台【HERAN禾聯14吋智慧觸控變頻DC風扇(HDF-14C8)】的那些功能,吉米就會抽出一位得獎者,贈送一台HERAN咖啡機喔!

5152395_R   

arrow
arrow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