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uk_091.jpg 

很多人都喜歡喝咖啡,尤其香醇的拿鐵更是許多人的最愛,但是想要在家喝杯現做拿鐵可就不容易了,因為要製作拿鐵需要奶泡機,但很多人可能覺得一般的奶泡機只能打奶泡,而且使用時還要手持也不方便,結果就還是去外面買拿鐵,不過吉米最近看到【ikuk分離式電動奶泡器】,打奶泡不用手一直拿著,按個按鈕就可以,這樣在家就可以喝到現做的香醇拿鐵咖啡啦!而且還有加熱功能,這樣隨時都可以喝到熱騰騰的鮮奶,就不用還要開火加熱,方便超多的啊!還可以製作多種飲品、醬汁、打發鮮奶油,杯子可以分離而且清洗容易,真的是很好用耶!趕緊來看看吉米的介紹啦!

首先說說Ikuk品牌,是義大利Bialetti在台總代理,團隊為咖啡專家,Bialetti是知名精典摩卡壺的生產品牌,因此這款【ikuk分離式電動奶泡器】可說是絕佳搭配!

接著來開箱啦!

ikuk_023.jpg 

 

內容物包含電動奶泡機及奶泡杯

ikuk_027.jpg 

 

共有三個功能:發泡、加熱、發泡&加熱

ikuk_028.jpg 

 

銀色的是發熱盤,使用過後不要去摸喔!

ikuk_029.jpg 

 

發泡結構是在杯蓋上

ikuk_030.jpg 

 

是運用磁力原理帶動攪拌軸上的發泡彈簧而打出綿密奶泡

ikuk_032.jpg 

 

奶泡杯外籍內側都可以看到兩個刻度,打奶泡的話最多只能加到150ml處,因為要留奶泡空間,若是加熱的話最多只能加到250ml

ikuk_035.jpg 

 

牛奶倒進去後蓋上蓋子,按下發泡按鈕,就可以打奶泡,若是要打熱奶泡,就按【發泡&加熱】按鈕

ikuk_074.jpg 

 

打好奶泡後,就可以加到剛煮好的咖啡上

ikuk_104.jpg 

 

就完成一杯熱騰騰的拿鐵啦!美好的一天從此開始!想喝現煮拿鐵,在家就可以作,不用再去咖啡店跟人家排隊人擠人

ikuk_134.jpg 

 

奶泡綿密不易散

ikuk_126.jpg 

 

這款也是唯一可奶泡器拉花的家用電動奶泡機及市面上最大容量的家用電動奶泡機

ikuk_154.jpg

 

不過用原本杯子因為缺口較寬,拉出來的紋路會較寬,若要拉出更漂亮的花,可以先將奶泡倒入拉花杯再來拉

ikuk_157.jpg,ㄖ 

 

另外也可以加熱牛奶,以前若要喝熱牛奶,一種方式是用奶粉加熱水,但吉米個人是比較喜歡喝鮮奶,不喜歡喝用奶粉泡的,但鮮奶都是冰在冰箱的,要喝熱鮮奶的話,就要拿出來開火加熱,而且溫度常常無法掌控而加熱到過頭,喝起來很燙又要放涼,但現在有了【ikuk分離式電動奶泡器】真的是方便太多,想喝熱牛奶,直接倒進奶泡器裡按個按鈕就會幫我們加熱倒65度,方便而且不會過熱,喝起來剛剛好!

ikuk_137.jpg 

 

另外也可以製作多種飲品

ikuk_039.jpg 

 

比如牛奶加抹茶粉就變成抹茶牛奶

ikuk_052.jpg 

 

也可以製作熱可可

ikuk_058.jpg 

 

或是來杯黑芝麻牛奶

ikuk_060.jpg

 

另外也可以製作醬汁,像比如可以製作柳橙蜂蜜沙拉醬,首先準備柳橙汁及蜂蜜

ikuk_062.jpg

 

加入到【ikuk分離式電動奶泡器】就可以打出柳橙蜂蜜沙拉醬啦!

ikuk_069.jpg 

 

就可以淋上沙拉囉!

ikuk_100.jpg 

 

另外平常要打發奶油也是件辛苦事,用手打超級辛苦,而且還不一定發得起來,現在用這台【ikuk分離式電動奶泡器】真的是方便省力太多

ikuk_070.jpg 

 

打發好奶油,就可以來妝點一下甜點或鬆餅啦!

ikuk_082.jpg 

 

這是吉米的傑作,看看可不可愛呢?一早享用這樣的早餐真是心情好啊!

ikuk_085.jpg 

 

MINI說她也要來創作一下!

ikuk_143.jpg 

 

呃!這是什麼作品呢?

ikuk_145.jpg 

 

最後她說她畫了個米妮,還有蝴蝶結喔!

ikuk_152.jpg 

 

看看我們的早餐們!不管是要製作拿鐵、熱牛奶、抹茶牛奶、熱可可、芝麻牛奶、沙拉醬、打發奶油裝飾鬆餅或甜點,只要一台【ikuk分離式電動奶泡器】就可以啦!真的是好幫手啊!

ikuk_093.jpg 

 

整體來說這台【ikuk分離式電動奶泡器】體積小巧,放廚房不佔空間,而且功能多、使用方便又好清洗,真的很推薦喔!

相關連結:https://momo.dm/YQYjQj

ikuk_020.jpg 

 

留言抽獎:只要8/31前在【此FB訊息】下留言一句你喜歡【ikuk分離式電動奶泡器】的那些功能,吉米就會抽出一位得獎者,贈送一個經典義大利Bialetti摩卡壺(三杯份,市價1500),當成擺飾都超美,還能煮咖啡,跟【ikuk分離式電動奶泡器】也超搭

 

arrow
arrow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