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吉米跟髣髣超愛泡澡,天天泡而且可能一天泡好幾次,而且運動完也喜歡享受暢快淋浴的樂趣,因此熱水器的選擇可說是至關重要啊!到底是要瓦斯熱水器、還是電熱水器、還是太陽能熱水器?真的煩惱了很久,最後我們選擇了這台【櫻花 DH1695 16L 四季溫渦輪增壓熱水器】,因為雖然南部很流行太陽能熱水器,但若是熱水用完也是需要再另外燒熱水,而另外燒熱水的電費真的不便宜,另外太陽能熱水器真的很大,放在頂樓就無法在頂樓做個頂樓花園了,而儲熱式電熱水器的電費非常很嚇人,而且若一桶燒好的熱水洗完就還要再等一段時間,要最省錢當然就是要選天然氣的,不只熱水器單價上省了不少、而且每個月需要的天然氣費用也不高,省下來的錢可以洗很久的熱水澡了啊!!

而會選這台【櫻花 DH1695 16L 四季溫渦輪增壓熱水器】的原因就是這台還有渦輪增壓功能,內建渦輪增壓技術,可提供2.4kg/cm2水壓值,高水壓環境(大樓或豪宅)熱水量可增加30%,中低水壓環境(大樓高樓層、老舊建築、透天厝)熱水量可增加一倍,淋浴時可說是暢快無比,趕緊來看看吉米的介紹啦!

SAKURA_DH1695_002.jpg 

台灣櫻花是從1978年成立,迄今已四十多年,從小到大,生活周遭總能使用到不少櫻花的產品,由於一貫秉持「創新、品質、服務」的經營理念,重視消費者的需求,如服務全年無休,四永久服務政策等,使得櫻花成為瓦斯器具業的第一品牌,尤其像是抽油煙機、瓦斯爐、熱水器可說是看到是櫻花品牌的機率非常高

買了之後,安裝人員就會跟我們約好時間到府安裝

SAKURA_DH1695_005.jpg 

 

排氣管是不銹鋼的,不用擔心放在戶外生鏽腐蝕問題

SAKURA_DH1695_008.jpg 

 

安裝師傅也都有政府檢定合格的技術士證

SAKURA_DH1695_011.jpg 

 

而這類需要用到瓦斯的產品,安檢則是非常重要,上網登錄免費送安檢,而且第二年起永久免費到府安全檢查,更是讓人安心不少:https://www.sakura.com.tw/service/freecheck

SAKURA_DH1695_010.jpg 

 

這台【櫻花 DH1695 16L 四季溫渦輪增壓熱水器】有強制排氣功能,因此是需要插電的,在安全性上尤其是裝在公寓大樓的室內環境時更顯重要,而也因為這樣的話點火系統是插電提供而不是靠電池提供,再也不用擔心洗到一半電池沒電沒熱水,因為不用換電池啦!

SAKURA_DH1695_029.jpg 

 

功能面板操作上也非常簡單,有電源鍵、四季溫啟動鍵、溫度調整鍵、安全鎖,溫度在37-48度間可以每度調整,超過50度是每5-10度調整

 

 

最高可以設定70度

 

 

若是設定四季溫的話,面板上就會顯示【AUTO】,會自動依據季節變化自動調整熱水溫度,這樣就算是突然寒流來也不用再去把溫度調高了,好方便

SAKURA_DH1695_040.jpg

 

另外有內建渦輪增壓技術,可提供2.4kg/cm2水壓值,高水壓環境(大樓或豪宅)熱水量可增加30%,中低水壓環境(大樓高樓層、老舊建築、透天厝)熱水量可增加一倍。而且這功能是與燃燒系統連動、由熱水器電腦統合控制,開啟使用熱水時才增壓,熱水一關同步停止,管內不積壓力,杜絕滲水爆管風險,真的是非常聰明!

SAKURA_DH1695_049.jpg 

 

產品能源效率是2級

 

 

像我們是非常重視泡澡及淋浴享受的,一天時間至少有1-2小時是泡在浴室裡

 

就算不開燈也蠻有情調的,我們常在這裡一邊泡澡一邊看書,真的是很舒服

 

櫻花 DH1695 16L 四季溫渦輪增壓熱水器】的渦輪增壓功能提供淋浴時強大的水壓,更是讓人有作SPA按摩的暢快感受,四季溫功能還能讓沐浴溫度隨著氣候變化自動調整,避免季節變化時忘記調整熱水器溫度,一年四季無須手動調整溫度,真的是太智慧了!

 

搭配適當的淋浴設備還可充份發揮水柱衝擊感,真的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那就是【送】(台語)

 

而且渦輪增壓功能讓出水量高了不少,大大縮短了浴缸放水時間,要不然水壓太低的話,常常會放水放太久,結果忘記去關水

 

大家都泡得很開心,水一下子就放好了,要泡幾次就泡幾次

 

 

每天享受沐浴生活,皮膚摸起來真是細緻滑嫩

 

 

整體來說我們非常滿意這台【櫻花 DH1695 16L 四季溫渦輪增壓熱水器】,渦輪增壓功能讓淋浴超舒爽、浴缸放水速度變快,四季溫功能可說是讓我們完全忘了熱水器的存在,寒流來或天氣突然變熱時再也不用洗澡洗到一半還要叫人去調熱水器溫度了,台灣製造品質有保障而且還提供每年安檢季時永久免費到府安全檢查,推薦給大家喔!

相關連結:櫻花 DH1695 16L 四季溫渦輪增壓熱水器買櫻花送好禮 

SAKURA_DH1695_023.jpg

arrow
arrow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