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ta_161104_0708.jpg

小坂鐵道公園,是重現過去小坂礦山興盛時期的鐵路交通設施,而且可以體驗的項目真的不少,很有趣好玩,甚至還可以來這裡睡在臥鋪列車上,不過請一定要注意開放時間!

網址:http://kosaka-rp.com/

地址:秋田県鹿角郡小坂町小坂鉱山字古川20-9 ;電話:0186-25-8890

開放時間:9:00-16:00(最終入場15:30),目前是土曜・日曜・祝日開放(週六、週日及假日開放)

這裡以前就是這裡的車站啦!

Akita_161104_0712.jpg

 

這裡還可以體驗軌道車!然後一定要記得,最後乘車時間是【15:45】,哈哈!搞的好緊張,因為我們剛好【15:45】來體驗軌道車啦!

Akita_161104_0714.jpg

 

可以坐在車站裡感受一下等火車的感覺

Akita_161104_0957.jpg

 

裡面可以體驗的設施不少

Akita_161104_0947.jpg

 

 

 

買完票,進來園區後,站長會幫我們剪票!

Akita_161104_0718.jpg

Akita_161104_0720.jpg

 

乘車處在後方

Akita_161104_0725.jpg

 

就是這台啦!

Akita_161104_0767.jpg

 

自己騎,有點累,哈哈!

Akita_161104_0743.jpg

 

GOGOGO!不要停耶!

Akita_161104_0748.jpg

 

騎到底工作人員會幫我們轉向!

Akita_161104_0750.jpg

 

然後再騎回來,風景優美啊!

Akita_161104_0751.jpg

 

然後就可以逛逛車站裡囉!

Akita_161104_0778.jpg

 

像這是火車博物館,裡面有很多當時使用的各式不同火車車種!

Akita_161104_0780.jpg

Akita_161104_0783.jpg Akita_161104_0784.jpg 

Akita_161104_0786.jpg

Akita_161104_0798.jpg

Akita_161104_0812.jpg

 

也有電池車

Akita_161104_0790.jpg

 

還有各式各樣的號誌及用品

Akita_161104_0807.jpg

 

還有展示以前車站內所使用的各種物品

Akita_161104_0843.jpg

Akita_161104_0846.jpg

 

一定要【指差唱呼】,這也是至今我們還是可以看到日本各火車工作人員的各種口令及動作,這些都是為了安全確認!

Akita_161104_0848.jpg

 

很有趣,鐵道迷千萬不要錯過!

Akita_161104_0824.jpg

Akita_161104_0827.jpg Akita_161104_0828.jpg Akita_161104_0829.jpg Akita_161104_0830.jpg Akita_161104_0831.jpg Akita_161104_0832.jpg Akita_161104_0833.jpg Akita_161104_0834.jpg 

Akita_161104_0837.jpgAkita_161104_0835.jpg Akita_161104_0836.jpg  Akita_161104_0838.jpg Akita_161104_0839.jpg Akita_161104_0840.jpg Akita_161104_0841.jpg Akita_161104_0842.jpg 

 

接著還可以去哪裡呢?可不要錯過臥鋪列車喔!就在這月台走到底的地方!

Akita_161104_0852.jpg

 

這裡也有老火車頭!

Akita_161104_0863.jpg

 

這台臥鋪列車一定要上去喔!【再會啦!吉米】髣髣好愛眼!

Akita_161104_0897.jpg

 

原來這台可是臥鋪列車耶!可以坐在裡面感受一下!

Akita_161104_0890.jpg

 

還有分上下舖

Akita_161104_0884.jpg

Akita_161104_0882.jpg

 

而且這台還會開出去再開進站喔!哇哈哈!可以坐在裡面過過癮耶!

Akita_161104_0913.jpg

 

太好玩了啦!

Akita_161104_0919.jpg

Akita_161104_0926.jpg

 

什麼?你覺得這樣玩得還不夠?嘿嘿!那就直接住在這臥鋪列車裡如何?

Akita_161104_0954.jpg

 

可以來這裡住宿喔!就是睡在臥鋪列車裡!

Akita_161104_0955.jpg

 

晚上就睡在這裡真的太有趣了啦!而且吉米看到真的好多人晚上就拎著行李來這住宿喔!火車迷千萬不要錯過啊!

Akita_161104_0973.jpg

Akita_161104_0987.jpg

Akita_161104_0989.jpg 

    文章標籤

    秋田景點 小坂鐵道公園

    全站熱搜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