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CS_207.jpg 

隨著醫療的進步、台灣健保的完善,台灣的平均年齡也漸漸提升,因此老年人的生活及長期照護也成為一個非常重要的問題,最近看到安聯人壽與台灣吧合作的影片(連結:http://bit.ly/2CKrgxi),發現應該是所有的老年人在人生最後一段都不想去住深山中吧?畢竟感覺有點淒涼,但遇到現實卻往往不得不低頭,其實重點就是趁年輕就要提早規劃未來銀髮生活的保障啦!要不然哪怕你就住在市中心,卻哪也不能去(因為沒有錢),只好足不出戶,生活品質降到最低,這樣其實跟住在深山中是一樣的!所以還是要有完善的老後規劃,才能讓長輩自己及家屬都能有更好的生活品質!

 

什麼是完善的規劃呢?看看上方的照片,若吉米要負擔阿爸的養老金、阿母的私房錢、還要來個老婆你的最大包,吉米大概要天天加班、全年無休,更不要說擁有生活品質了,還好吉米爸的養老金是自己準備、吉米媽的私房錢也是自已藏的,也就是他們年輕時就開始幫自己做老後規劃,因此讓吉米現在的人生是彩色許多,可以到處旅行看世界,而吉米爸跟吉米媽也可以台灣到處走走看看,今年(2019)1月也準備一起來去西班牙巴塞隆納及法國巴黎自助旅行兩個禮拜

48277755_10162170829820643_3258395068167356416_n

 

偷偷說!現在法航直飛歐洲,一人來回機票才兩萬多!因為直飛加上價格合理,老年人的接受度大超多的!吉米爸跟吉米媽這次也覺得直飛不用一直轉機,身體負擔少了很多,而機票價格非常能接受,趕緊叫吉米安排了這趟旅行!

48266829_10162170829805643_8844683859833389056_n

 

吉米爸跟吉米媽說要跟我們去看看高第的聖家堂,雖然2026年才完工,但8年後的事誰知道?現在能去看就先去看吧!

202drlab_049.jpg 

202drlab_051.jpg 

 

還有也想去看看羅浮宮、凡爾賽宮跟巴黎鐵塔啊!吉米個人也覺得人的一生之中一定要來過歐洲一趟,吉米上一趟是帶著髣髣去了許多超美的地方,包含葡萄牙:里斯本、辛特拉、波多,還有西班牙:巴塞隆納、賽維亞、馬德里、Segovia、Toledo,真的都超美的,但這若沒有完善的老後規劃是完全辦不到的,而且【是要兩代人都有完善規劃】,要不然你要一個年輕人負擔全家人的所有歐洲自助旅費是有幾個人辦的到?但各自都有完善規劃的話,不管是要一起去或是要自己去,這世界這麼美,都能說走就走、能走多遠就走多遠啊!

 

所以說一定要及早規劃,不只自己,也包含全家人都能擁有更好的生活品質啊!

202drlab_163.jpg

 

而要有完善規劃吉米覺得保險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很多人覺得保險好像自己用不到或是無法賺大錢!其實保險就是讓你維持現有生活的保障啊!安聯人壽雖是台灣投資型保險領導品牌,但也有許多保障型產品可自由搭配,更能兼顧各種年齡各種不同的保險需求:https://www.allianz.com.tw/zh-tw/products/protection/index/

螢幕截圖 2018-12-28 19.10.48

 

另外安聯人壽在關懷銀髮族的議題部分也著墨蠻深的,想必在老年照護保障上也會更用心與周詳,推薦大家一定要規劃好老年的保障,這部分也可以上安聯人壽的網站看看喔!

關懷銀髮族議題:https://www.allianz.com.tw/zh-tw/about-us/profile/csr-tw/#%E9%97%9C%E6%87%B7%E9%8A%80%E9%AB%AE%E6%97%8F

螢幕截圖 2018-12-28 19.11.19 

arrow
arrow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