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torABC_012.jpg 

吉米常到處旅行,深刻體認不管是不是去英語系國家,還是英文比較實用,雖然說現在有許多翻譯機等工具可以用來克服自助旅行的障礙,但若能再加強點英文能力,尤其是英語會話,旅行的收穫會更多也會更盡興,另外平常的補習班教材實在死板、上課時間及地點又不彈性,工作一忙實在沒有辦法,不過【TutorABC 線上課程】解決了吉米的困擾,時間及地點非常彈性,只要網路順暢的地方都可以是上課地點,尤其會有顧問先行測試我們的英語能力,再依據程度等級來因材施教,而且還可以選擇喜歡的課程類別,這樣上課起來真的是簡單有趣,外籍老師也因為事前知道我們的程度,就會依據我們測驗結果來使用教學的詞彙,挫折感大大降低,就更有興趣繼續學習了,畢竟能持之以恆更是重要,趕緊來看看吉米的分享啦!

首先吉米很喜歡的就是【TutorABC 線上課程】有程度分析的部分,因為以前吉米在上一些英語會話課程尤其是與外籍老師對話的時候,常常會有強烈的挫折感,因為實在聽不懂、而且速度又很快,最後就是會導致放棄學習,但吉米在【TutorABC】上課,目前程度測試結果是【3】,外籍老師就會使用符合我們程度的語彙及速度來教學及跟我們對話,過程真的是感覺很愉悅!

TutorABC_196.jpg 

 

而且課程是採用全球首創並榮獲國家專利之【DCGS 動態課程系統】(Dynamic Course Generation System;DCGS)

TutorABC_192.jpg 

 

會評估我們偏好的產業及興趣,可以達成精準配對,不只可以打造量身定製教學內容,也更能讓我們上課時有濃厚的興趣!

TutorABC_193.jpg 

TutorABC_195.jpg 

 

另外時間及地點超彈性,就算你半夜要上課也可以,因為【TutorABC】的外籍老師遍及全球各地,只要預約好時段,就會有老師能來幫我們上課,完全不用擔心還要去配合老師的時間, TutorABC 線上課程可以選擇「一對一」家教式教學,與「一對多」小班式互動教學,會配對程度相仿的學習者一同上課,可從同學的發言中,學習到更多詞彙,聽見不同觀點。

TutorABC_109.jpg 

 

預約好課程後,課前60分鐘就會開放教材預覽,可以事先預習

TutorABC_110.jpg 

 

萬一有不懂的單字,下方還有各詞彙的解釋及應用

TutorABC_116.jpg 

 

教材都會讓我們先預覽

TutorABC_122.jpg 

 

TutorABC的師資皆是通過 TESOL、TEFL 認證的頂尖英美語籍外師,遍布於全球 100 多個主要城市,透過網路,與我們線上即時互動,而且不只有說話,還會同時搭配打字,可以避免掉我們沒聽懂、或是一閃神沒聽到的狀況,像吉米在家上課時,有時就剛好有家人叫我,就會分心,但因為老師會一邊講、一邊打字在教材上,就可以馬上回神繼續進入狀況

TutorABC_138.jpg 

 

而且還會適時的給我們鼓勵,讓我們更有信心

TutorABC_141.jpg 

 

另外吉米覺得很棒的就是以前吉米常常聽到別人用英文問我,我可能只會回答一個簡單的單字,比如【YES】、【No】這樣,若像是老師問吉米這句【Do you travel often?】,吉米頂多回答【Yes,every month】,雖然說這樣外國人還是知道意思,但就是太簡潔,根本也無法跟外國人暢快的聊天,但【TutorABC】的外籍老師會引導我們說出一整句完整的回答,並且【還會幫我們打字在講義裡】,讓我們可以事後複習,真的很棒!

TutorABC_155.jpg 

 

老實說吉米覺得學習起來真的是太開心了!

TutorABC_026.jpg 

 

顧問在教學的過程中,也會不斷詢問我是否聽得懂所說的內容,因此進度都不會有落後的感覺,都能馬上追上

TutorABC_013.jpg 

 

另外還有練習對話的部分,有任何詞彙不懂,老師都會即時用更淺顯易懂的單字來解釋

TutorABC_163.jpg 

 

讀音念錯老師還會打上音標

TutorABC_170.jpg 

 

也會從對話過程中去了解我們的偏好,再用我們感興趣的事物來跟我們聊天

TutorABC_174.jpg 

 

甚至你所講不出來的外國景點英文名稱都還能馬上找到照片跟你講解,真的是太厲害了!

TutorABC_157.jpg 

 

說真的感受真的很棒,45分鐘感覺過的有點快,讓人好想再跟老師繼續聊天啊!

TutorABC_190.jpg 

 

上完課後還能回饋教學品質,這位顧問教學真的是生動活潑又熱情、對於吉米不懂的也會很有耐心的引導,聊起來超愉快,難怪這位顧問的評比有9.6分!

TutorABC_201.jpg 

 

最後就真的很像在跟外國朋友聊天,而這個朋友都還是用你會的詞彙引導你開口,聊起來真的輕鬆愉快,就好像在一個輕鬆的聊天氛圍裡學習了英語!

特別幫大家爭取到一堂 TutorABC 課程,【吉米】旅行攝粉絲獨享喔!
https://pse.is/EWU23

如果想知道自己適合什麼型態的學習模式,這裡有個小測驗,可以更快、更準確找出最合適的學習方法
https://pse.is/FW8MU

TutorABC_014.jpg

吉米實際上課影片

  

arrow
arrow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