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kkaido_190112_729.jpg 

這家カリフォルニア・ベイビー(California · baby)可以吃到好吃的肉醬飯,這家是在知名的函館金森紅磚倉庫及小丑漢堡附近

地址:北海道函館市末広町23-15

tabelog:https://tabelog.com/tw/hokkaido/A0105/A010501/1000321/ 

外觀有點像是歐洲的教堂,實際上這座建築是大正時代建造的郵局,對歷史建築進行翻修和再利用也是函館獨有的一點。

 

Hokkaido_190112_695.jpg 

 

店內裝潢陳設是美式懷舊風格

Hokkaido_190112_701.jpg 

Hokkaido_190112_712.jpg 

 

這裡從1976年開業以來已經40多年,而建築物原本是大正時代所建的,本身就具有歷史參觀價值喔!

Hokkaido_190112_706.jpg

 

雖然說這裡號稱是美式咖啡廳,但這裡必點的是CISCO RICE,全名是「San Francisco Rice」,這裡店名及餐點名稱都是來自於美國西岸,我想老闆一定很嚮往美國西岸的生活風格吧!

Hokkaido_190112_705.jpg 

 

CISCO RICE是在奶油炒飯上面放上兩條大熱狗,再淋上義大利肉醬,可以先品嘗單純的奶油炒飯,接著可以將濃郁的肉醬和奶油炒飯拌在一起吃,吃起來有著濃濃的美式風味

Hokkaido_190112_729.jpg 

 

大熱狗煎的香氣十足、吃起來Q彈好吃,這讓吉米聯想到在沖繩吃到的TACO RICE,都是在日本當地發展出的具有西方特色的在地美食,不能不試試看啊!

Hokkaido_190112_731.jpg

arrow
arrow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