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_Postit_173.jpg 

最近吉米看到【3M Post-it多用途白板貼】,覺得這產品真的是太有創意了!貼在白牆上不說也不知道有片白板貼,而且不管是哪裡,貼上後就成了現成白板,可以輕鬆寫字、隨時紀錄工作靈感,還有多種不同大小選擇,也能自行剪裁成適合大小,到處都能變成現成白板,另外吉米覺得小朋友都有個與生俱來的強烈趨性,就是在家裡的任何白色牆面作畫,大概就是【飛蛾撲火、小孩畫牆】這樣的感覺,真的很令人崩潰,但與其限制他們,說真的就不如貼上3M 白板貼讓他們盡情的畫吧!說真的3M在吉米心中真的是生活智慧王,趕緊來看看吉米的分享啦!

先來開箱啦!吉米入手的是【6呎x4呎】X2卷

3M_Postit_002.jpg 

 

有了3M白板貼,就不用浪費空間放一個大白板啦!只要一面牆,就可以輕鬆變成大白板,一起腦力激盪

3M_Postit_003.jpg

 

目前【3M Post-it多用途白板貼】有多種尺寸,可以依照需求直接購買適合大小,或是購買一大片來剪裁!吉米是購買一 大片來剪裁,打開後是這樣一大捲!

3M_Postit_007.jpg 

 

另外還有附專用擦拭布,這樣就不會傷害白板貼表面

3M_Postit_009.jpg 

 

像吉米家有大片玻璃,這當初在三年多前就是我們跟設計師討論出工作室設計成多片移動式落地玻璃,可以貼上海報、地圖、相片等等,三不五時就可以換上個主題,也可以貼上白紙,這樣就可以在上面寫字討論等等

 

落地玻璃總共有一大一小兩片,上下有滑軌,可以左右移動,不使用時可以收合在最右方,這樣就不會檔住櫃子

 

平常就收在最右方,並不會太突兀

 

但三年前是還沒有3M白板貼這個好東西,若是貼白紙的話,使用過一次就要撕除,傳統白板又大又不美觀,而這也是外貌協會的吉米一直無法接受傳統白板的原因!

現在吉米發現有3M白板貼這好東西,感覺這片玻璃就是命中註定要用來貼3M白板貼的!就打算貼上白板貼,立馬變成大白板,隨時可以讓我們紀錄靈感、討論工作行程等等!

3M_Postit_095.jpg 

 

光滑表面先用乾淨的布將表面給擦拭乾淨

3M_Postit_098.jpg 

 

接著量測大小,沒想到【6呎x4呎】是剛剛好,完全不用剪裁,真是天造地設啊!

3M_Postit_108.jpg 

 

因為這片比較大片,所以我們就從一側先貼上後,再慢慢一邊撕背膠、一邊用擦拭布將空氣擠壓出來!

3M_Postit_110.jpg 

 

看看我們貼得多完美啊!而且這背膠就跟3M的便條紙一樣,有點黏又不會太黏!可以緊密貼合,卻又可以輕易撕除,撕除也不會留殘膠、也不會破壞表面

3M_Postit_118.jpg 

 

吉米跟髣髣平常就是在家工作,但現在用3M白板貼,可以搭配居家裝潢,而且像吉米家貼在移動玻璃上,隨時可以移走,真的是方便又兼顧美觀,真是完美解決方案啊!

3M_Postit_178.jpg 

 

一有靈感可以馬上紀錄下來,不用怕忘記,特殊表面很好書寫

3M_Postit_176.jpg 

 

還可以跟髣髣一起腦力激盪,真的是感覺有那種一起工作、又可以一起談場辦公室戀情的感覺耶!超大片可以一次紀錄下半年的行程,真的是太好用了啊!

3M_Postit_177.jpg 

 

這附贈的擦拭布其實就是赫赫有名的3M魔布,是用來擦拭白板筆所寫的字

3M_Postit_188.jpg 

 

擦拭布經過之處完全不留痕跡,很好擦

3M_Postit_189.jpg 

 

因為白板貼貼在可以拉動的玻璃上,不使用時就把它移到旁邊,白板就消失了!完全不會影響裝潢美感!
不過,白板貼不建議重複黏貼喔!避免黏性降低。

 

除了工作使用之外,因吉米工作空間與家庭空間重疊,這【3M Post-it多用途白板貼】還可融入工作和家庭上使用,可以拉攏聯繫家人感情,要不然現在大家在家時應該都是各自低頭滑自己的手機或平板居多吧?像吉米就用【3M Post-it 白板貼】在家中開個日文小教室,當然也可以一起討論下次的自助旅行行程啦!

3M_Postit_129.jpg 

  

有了這白板貼真的是好方便,這樣全家人就不用都低頭盯著自己手機當低頭族了!全家人多了學習的樂趣,好有趣喔!

3M_Postit_133.jpg 

 

而且輕鬆擦拭就乾淨,不易殘留髒污及書寫痕跡,畢竟是3M出品,品質有保障,吉米對其評價很高!其實這應該也不用吉米多說,因為只要有用過3M的朋友應該就知道,3M通常是該產品的發明者,就算之後有它牌相同產品,3M的品質及使用體驗一定是第一名!就拿Post-it便利貼來說,3M的就是最黏、最能多次使用、最不傷表面的,這白板貼就是Post-it系列的,所以也是一樣的特性,另外也可以直接貼上老舊黑板或白板,就可以馬上回春使用

3M_Postit_136.jpg

 

蝦密?MINI居然在吉米家牆壁畫畫?以前看到這樣的場景一定馬上抱頭崩潰!

3M_Postit_071.jpg 

 

嘿嘿!現在不用擔心啦!大丈夫啦!吉米可是貼上了【3M Post-it白板貼】,除了可以整片使用之外,也可以剪裁使用喔!我們家MINI最喜歡作勞作了,一聽說要剪白板貼,她超開心的!

3M_Postit_013.jpg 

 

首先先量要張貼處的尺寸大小

3M_Postit_022.jpg 

 

然後進行剪裁,不過畢竟我們不是專業的廣告看板製作公司,所以並沒有專業的剪裁工具,就只有一般的剪刀,所以裁剪起來邊緣一定會是不規則狀,若對邊緣是否平整很在意的話!吉米建議是直接買適合的大小尺寸

3M_Postit_032.jpg 

 

剪裁好適合的大小後,接著就是撕除白板貼後方的背膠

3M_Postit_041.jpg 

 

接著將白板貼浮貼到牆面上

3M_Postit_047.jpg 

 

然後慢慢的從最上、最中間處,慢慢往外將空氣擠壓出,這樣就可以將白板貼貼得很平整囉!

3M_Postit_056.jpg 

 

嘿嘿!看看我們的傑作!說真的不特別說,也不會覺得牆面上有片白板貼

3M_Postit_060.jpg 

 

接著我們家MINI就開始發揮小朋友畫牆的本能啦!

3M_Postit_065.jpg

 

大畫特畫,畫得好開心啊!【3M Post-it多用途白板貼】適用各種市面上各種白板筆,不挑筆

3M_Postit_070.jpg 

 

不過吉米真的要說,小朋友真的有【畫白牆的強烈趨性】,所以雖然吉米已經用了白板貼讓MINI畫,然後特別交代說不可以畫在非白板貼範圍喔!但她居然畫到白板貼邊緣時,就【繼續畫著就畫出去了】,吉米真的是快崩潰了,很後悔沒有將所有白牆貼滿,後來只好用一浮畫檔著,以免又畫在白牆上!所以說真的若家裡有小朋友的畫,建議可以將家裡白色牆面小朋友身高可及之處都貼滿

3M_Postit_091.jpg

 

或是在白板貼邊緣貼上有色紙膠帶,就可以獲得完整保護白色牆面的效果啦!

3M_Postit_191.jpg  

 

接著我們家小姪女意猶未盡,她說要在廚房貼上每日菜單

3M_Postit_139.jpg 

 

貼到廚房上,就可以寫當日菜單或是食譜需要的食材啦!MINI還發揮創意,畫了個水餃呢!

3M_Postit_145.jpg 

 

嗯!感覺真好吃啊!

3M_Postit_149.jpg 

 

冰箱也可以貼一片,可以寫個小留言喔!雖然說傳訊息也可以啦!不過用手寫的可是感受溫暖多了啊!而且現在寫字的機會越來越少,很多字容易寫錯,看看髣髣還寫錯字!真的看到就覺得暖心又可愛耶!所以有了白板貼,就可以練習一下手寫字啦!!

3M_Postit_155.jpg 

 

另外吉米也貼了片在門鈴上!可以留言給郵差先生或是宅配人員!

3M_Postit_151.jpg 

 

另外鄰居也可以留言喔!比起傳訊息,可是暖心多了啊!

3M_Postit_152.jpg 

 

整體來說吉米全家人超級推薦【3M Post-it多用途白板貼】,工作與家庭使用兩相宜,可以發揮自己的創意用法,家裡有小孩的,用這白板貼真的是可以保護家中牆面不受破壞,也不需要阻止小朋友的創意,【就讓他們盡情地畫吧!】,大人再也不用傷腦筋,還能到處貼,發揮留言創意,暖心又貼心!推薦給大家喔!

購買連結:https://24h.pchome.com.tw/store/DAAN9A

3M_Postit_175.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M Post-it 白板貼 3M白板貼
    全站熱搜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