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ayi_2101_0336.jpg 

嘉大昆蟲館 NCYU INSECT MUSEUM
營業時間:09:30~17:30(週一、二 休息)
地址:嘉義市東區學府路300號;電話:05-275-0360;05-275-0370
網址:http://www.newncyu300.com/

在嘉義大學門口旁的農產品展售中心及咖啡學園後方就是【嘉大昆蟲館】啦!

chiayi_2101_0449.jpg

 

嘉大昆蟲館除了有許多昆蟲標本之外,還有一個很厲害的蝴蝶館,在這透明玻璃圓頂建築內,蝴蝶會在你身邊翩翩飛舞喔!超療癒!

chiayi_2101_0477.jpg 

 

現代人很少身處戶外,而且現在因為許多自然環境都已被破壞,因此昆蟲生長環境也逐漸在減少中,因此能看到各式各樣昆蟲的機會也越來越少,因此來嘉大昆蟲館真的很棒,可以一次看到非常非常多的昆蟲

chiayi_2101_0347.jpg 

 

這旋轉彩蝶柱吉米覺得很厲害,非常漂亮壯觀,跟水族館的沙丁魚柱有得拚

chiayi_2101_0352.jpg 

 

使用的是真的蝴蝶標本,包含巴西的摩爾蝴蝶、印尼的紅鳥翼蝶與綠鳥翼蝶,共計超過一千多隻的蝴蝶,運用DNA雙股螺旋造型旋轉上昇,非常壯觀

chiayi_2101_0353.jpg 

 

另外也有許多世界各國珍稀昆蟲標本,比起從網路或是書上看到,真的是非常逼真立體(廢話,本來就是真的),而且許多人對會動會飛的昆蟲會感到害怕,但在這裡這些昆蟲都已被製作成標本,保留下最美的時刻,但又不會動來動去,就不會感到害怕,還能欣賞到昆蟲生命歷程中最美的那一刻!

chiayi_2101_0361.jpg 

chiayi_2101_0370.jpg 

chiayi_2101_0375.jpg 

chiayi_2101_0379.jpg 

chiayi_2101_0386.jpg

 

這貓頭鷹蝶看起來也很漂亮,不仔細看還真讓人以為有隻貓頭鷹呢!

chiayi_2101_0387.jpg 

 

另外這裡也有活的昆蟲體驗區喔!

chiayi_2101_0399.jpg 

 

髣髣說【這些甲蟲好真實喔!而且還會動!】(廢話,他們可是活的不是標本耶!)

chiayi_2101_0400.jpg 

 

可以親眼看到這些昆蟲真的是很美妙的體驗,尤其對許多生活在都市叢林的現代人來說,可能在這邊都是人生裡第一次看到活的會動的甲蟲啊!

chiayi_2101_0397.jpg 

 

不管你喜不喜歡甲蟲,蝴蝶應該沒人不喜歡吧?這裡的蝴蝶館真的超厲害,可以在這個透明玻璃圓頂內,跟著蝴蝶翩翩起舞

chiayi_2101_0421.jpg 

 

到處都是蝴蝶,髣髣好興奮

chiayi_2101_0434.jpg 

 

在這邊再也不用擔心蝴蝶飛遠,所有的蝴蝶都在肉眼所及之處,有些正曼妙的飛舞著、有些正停在花朵上採集花蜜,可以慢慢欣賞

chiayi_2101_0431.jpg 

chiayi_2101_0429.jpg

arrow
arrow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