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CG_111.jpg

以前髣髣一直跟我說想要有一個電動曬衣架,我還想說不需要吧,洗完衣服不是就把衣服放在曬衣架上曬乾就好了,但是髣髣就一直碎碎念說,我們家的曬衣架真的很醜又佔空間,且最近天氣很不穩定衣服常曬不到太陽,每洗一次衣服就要曬個兩三天衣服才會乾,衣服只要收進來還有一股臭味,而且我們家就住在大馬路旁超多灰塵的,衣服曬在外面若被風吹落掉在地上,衣服沾滿了灰塵又要重新清洗一遍,真的很浪費時間,本來吉米覺得這問題不大,直到最近我真的發現衣櫃裡的衣服有味道,我還誤會老婆衣服沒洗就放到櫃子裡,後來自己洗衣服了幾次後才知道問題在哪裡?現在總算知道老婆大人的需求了,只能說真的不能小看曬衣服這一件事,衣服若沒有乾燥穿在身上也會擔心穿出問題。於是我研究了一陣子,發現和成HCG有出電動曬衣架,而且和成是大品牌,出產的產品有品質且有保障,所以到現在才能屹立88年,因此我選擇了【和成HCG豪華四桿款EC88941電動曬衣機】。

我選的這一款是【和成HCG豪華四桿款EC88941電動曬衣機】,這一款能分區晾曬,除了有紫外線殺菌的功能,加上也有大風量循環對流扇,能加速整個空間的空氣流動與循環,雨天時衣服不易有陰乾霉味,同時能加速衣服乾燥,重點是它是電動的曬完衣服可以直升天花板,一點都不會佔空間。

HCG_125.jpg

 

剛開始的時候我一直以為只有我自己能聞得到衣服的霉味,但我家小姪女來我家玩的時候,就跟我們說姑丈為何你家的衣服都有一股怪怪臭臭的味道,這真的讓我有嚇到了一下,味道到底有多重啊?連小孩子都能聞出來。

HCG_072.jpg

 

髣髣說每次洗完衣服,就要找家裡陽台上能曬到一點點太陽的地方曬衣服,但一天下來只能曬到一到兩個小時的太陽,有時候天氣潮濕每次都要曬個兩三天衣服才會乾。

HCG_044.jpg

 

每天到了下午或是天氣不好的時候,就需要將衣服移到不會下雨的地方,避免突然的暴雨弄濕了衣服。

 HCG_046.jpg

 

好不容易移好的位子,隔天一早又要將衣服移到可以曬衣服的地方,但是家裡陽台小的壞處就是打開門就會撞到曬衣架,有時候一不小心就會將曬衣架整個推倒在地,辛苦洗完的衣服好不容易已經半乾了,又要重洗一次真的超困擾的。

HCG_054.jpg

 

最糟糕的是每天都還要掃地板,因為一天沒掃地板灰塵很多,擔心曬的衣服又會因為地板的灰塵而弄髒衣服。

HCG_035.jpg

 

所以每次曬衣服搞得好像在打戰一樣,花了超多的時間,難怪老婆一直抱怨。

HCG_059.jpg

 

於是在家裡的陽台我決定裝上【和成HCG豪華四桿款EC88941電動曬衣機】,測量一下我家天花板的距離剛好可以裝得上,這一台的長、寬、高是133x20x7.5公分(建議安裝空間是95x160公分以上)。

HCG_005.jpg

 

安裝的時候,髣髣跟安裝技師討論電動曬衣機安裝的位置,希望打開門衣服是不會被碰到的。

HCG_008.jpg

 

於是安裝技師依據我們的需求安裝在我們要的位置。

HCG_009.jpg

 

原本想說裝電動曬衣機,髣髣一直擔心燈怎麼辦?將燈拆了會不會看不見?

HCG_017.jpg

 

但【和成HCG豪華四桿款EC88941電動曬衣機】的好處是有一個LED超亮的照明燈,因此不用擔心晚上會看不見。

HCG_019.jpg

 

安裝的過程大約不到一個小時就完成了。

HCG_021.jpg

 

安裝技師教導如何使用電動曬衣機。

HCG_026.jpg

 

最後確認沒有問題就可以簽收了,裝這一台的好處是電機有三年保固,全機兩年保固含耗材,全本島都能安裝,且全台超過100名維修技師售後有保固,產品也有6000萬的責任險,為業界最高可以安心使用。

HCG_031.jpg

 

這是HCG電動曬衣機安裝完後的樣子,主體一體成型,轉角是圓弧形設計,加上白色的鋼琴烤漆看起來超美的,真不敢相信這是曬衣架。現在我覺得最棒的地方是電動曬衣機不用的時候能升起來,讓我們陽台的使用空間變大了,髣髣都說裝了之後最後悔的事就是太晚裝,因為太好用了!

HCG_069.jpg

 

左邊是大風量的風扇, 能加速衣服快乾與空氣流通,能減少衣服的陰乾味道,打開後兩個小時會自動關閉。還有很多人會覺得開風扇會不會覺得很吵,其實它就像「直流電機馬達」,相較一般使用的交流電機馬達,更安靜無聲,同時性能也更穩定、更省電,若以HCG的測試,若每天使用一次,每月30天,一個月的電費是15元,真的很省電。

HCG_078.jpg

 

LED燈做的也是很漂亮,仔細看還蠻像室內裝潢的坎燈,照起來的光線非常明亮且有智慧定時,200分鐘自動關閉。另外,曬衣機所有功能性(風/紫外線/燈)燈有智慧定時,不僅安全、省事、省電,還可以延長機器壽命喔。

HCG_079.jpg

 

右邊是紫外線燈,開立20分鐘後自動關閉,因此使用的時候都不用擔心忘記關閉的問題。

HCG_080.jpg

 

安裝時,我們特地看了這一個小小的紫外線燈泡,想說燈泡這麼小到底能不能發揮功能?但看了他們SGS的檢驗報告,證實用紫外線殺菌燈運轉20分鐘後能有效滅菌99.9%,真心覺得我們的觀念要改了,燈泡不是越大越有效。

HCG_028.jpg

 

晚上打開後的樣子! 

HCG_192.jpg

 

和成HCG豪華四桿款EC88941電動曬衣機】四支曬衣曬被桿能彈性伸縮從160公分延伸230公分,平時要曬衣服的時候也能簡單分區,例如貼身衣物、小孩的衣服可以放在紫外線燈區,較厚的毛巾或是不易乾的衣服能放在風扇底下,這樣同時晾曬也能殺菌。

HCG_081.jpg

 

曬被桿(四桿)的設計,放下來能完全打開全長230公分。

HCG_200.jpg  

 

髣髣說這一個功能用在曬被子或是曬大毛巾非常好用,能完全攤平被子及毛巾很快就能乾了。

HCG_208.jpg

 

我家棉被是加大床被,有了這一個功能,曬被單感覺超級省事的~ 

HCG_212.jpg

 

有了曬被桿的功能,一邊可以曬被子,一邊可以曬衣服,這樣同時晾曬衣服還不會重疊到,真心感覺這個設計超貼心。

HCG_216.jpg    

 

以前曬完衣服的時候,常會因為風大將整個曬衣架跟衣服同時吹落,現在有了HCG電動曬衣機,它一邊共有17個防風掛衣孔,兩邊共可以掛34件衣服,有了這樣的設計衣服不會亂飛也不會重疊不易乾。

HCG_161.jpg

 

HCG電動曬衣機,我最稱讚的地方就是它有遇阻回彈的設計,也就是說放下來的時候碰到頭它能向上輕彈3-5公分,用起來可以超級放心。

HCG_110.jpg

 

主機共可以乘載35公斤的衣服,我還請我家小姪女測試一下看看不是真的能承重,我小姪女25公斤兩手掛在上面,機器很穩固不會滑動,真的很耐重。

HCG_177.jpg

 

HCG電動曬衣機的遙控器操作很簡單,只要按上下鍵就能依據曬衣服的高度彈性調整,照明就按LED鍵,紫外線燈按殺菌鍵,要大風量扇就按對流扇。

HCG_164.jpg

 

有了HCG電動曬衣機這一台機器後,我家小姪女來我家玩還會說要幫我曬衣服,因為她說她在家掛不到衣架都不能幫忙,這讓我學習到一件事,有時候孩子不是不幫忙而是無法幫忙,原來親子教育還是很重要的。

HCG_113.jpg 

 

現在曬衣服後,陽台空間變大了,下面總算有走路的空間,曬衣服的時候也不用擔心衣服不會乾,再來也省了很多時間每天在那邊移動煩人的衣架。

HCG_148.jpg

 

總結:【和成HCG豪華四桿款EC88941電動曬衣機】,好處是不佔空間,除了能分區曬衣服,也能依據衣服特性放在紫外線區或是風扇區,讓衣服快速晾乾及殺菌,重點是電動的,曬被子的時候也不用將棉被扛在半空中,若以安全為考量陽台空間變大,老人或是小孩到陽台的時候不會因為空間狹小而絆倒,曬衣服的時候不需要踩小板凳或是一直墊腳尖,所以不會有從椅子上跌下來或是造成手酸、肩膀酸的風險,難怪髣髣使用後都說最大的後悔,就是太晚裝了,讓她每天在那邊移曬衣架好像在打戰一樣,只能說我太對不起老婆大人了,沒在曬衣服的人真的不知道曬衣服的難處及辛苦,幸好我安裝了HCG電動曬衣機,不然我真的太對不起她了,其實要當個貼心的男生也不難。如果大家有興趣可以上網看看:https://pse.is/JimmyYang

 HCG_150.jpg

arrow
arrow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