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ten_17_051.jpg

【龜鹿二仙膠】是一種以龜板和鹿角作為主要原料的中藥製劑,需要花費多天熬製而成,自古以來作用為強健筋骨、補氣的優良藥方,還兼具有「補充鈣質不足」的功能,因此很適合大量使用關節的行動者以及更年期後婦女。【順天堂極品龜鹿膠】,製作成單次使用小包裝,使用及攜帶都很方便,平常只要用保溫杯或是悶燒罐,就可以方便的用熱水泡開,口感香醇!趕緊來看看吉米的介紹啦!

【龜鹿二仙膠】藥方是明朝時,因為兵馬戰亂,許多大將軍常於戰役中骨折,因此皇帝命令御醫尋求對策,最後辛苦熬製半年後得到名方-龜鹿二仙膠,可以養骨、充髓、補腎,後來流入民間,也深受歷代富豪們喜愛,時至今日,也廣泛應用於骨質修復!

Sunten_17_059.jpg

 

最主要的就是鹿角和龜板二味含有豐富的膠質,可以用來補充「鈣」的不足,是補充鈣質的好來源!

Sunten_17_065.jpg

 

順天堂是經認證核可的GMP藥廠,由其把關及嚴選藥材來萃取更是讓人心安!

1492366582-277351576

 

而且遵循傳統古方製作,是用藥廠等級現代化設備來精煉,不只讓我們省事許多,而且乾淨衛生,要不然熬個龜鹿二仙膠可是要幾天幾夜的時間啊!

1492366582-1967600951   

 

要減緩骨質流失,一定要有適當的運動以及多曬曬陽光!像吉米就很愛去戶外到處活動跑跳啊!
吉米建議可多多補充鈣質!

Sunten_17_178.jpg

 

吉米自己最近都是用【順天堂極品龜鹿膠】喔!

Sunten_17_062.jpg

 

像吉米接觸過龜鹿二仙膠這個藥方,所以深知龜鹿二仙膠的好處!現在有【順天堂極品龜鹿膠】這樣的單次使用包裝,真的感覺很方便耶!雖然說中藥熬製絕對是要遵循古方古法,但包裝符合現代人需求也是一大進步啊!

Sunten_17_064.jpg

 

單次使用包裝非常好攜帶也好保存

Sunten_17_187.jpg

 

拆開包裝就是一片8公克的【順天堂極品龜鹿膠】,這種膠狀製劑若不是這樣單片包裝,真的很容易受潮而黏住,所以單片包裝不只服用及攜帶方便、乾淨衛生,在保存上也是有很大的優點!

Sunten_17_012-work  

 

食用時將膠片放進保溫杯或是悶燒罐、再加進150 CC的熱水,吉米平常都是用雙層玻璃保溫杯沖泡、可以熱熱喝、慢慢喝!若大家沒有這樣的雙層玻璃保溫杯,也可以用金屬保溫杯、保溫瓶或是悶燒罐!正常做法是要維持全熱的水悶泡30分鐘以上才會溶解。若保溫杯的保溫效果不佳,無法維持熱度就會影響溶解效果!

Sunten_17_018.jpg

 

蓋上保溫杯蓋子、靜置就會慢慢溶解!保溫杯是雙層的,中間是中空的,完全與外界阻隔,所以有保溫功能,而且拿著不會燙,可以看到裡面的溶解程度! 

Sunten_17_027.jpg

 

約30分鐘左右再攪拌均勻即可飲用!顏色是深琥珀色、純淨無雜質!用這玻璃保溫杯的好處就是還可以欣賞這漂亮的琥珀色,不會看不到!

Sunten_17_067.jpg

 

另外除了泡熱開水喝,【順天堂極品龜鹿膠】也可以直接用煮的,溶化速度非常快

Sunten_17_192.jpg 

1-2分鐘就完全溶解 

【順天堂極品龜鹿膠】用上了4種中藥:龜板、鹿角、枸杞子、人參,龜鹿皆靈而有壽,龜首常藏於腹,能通任脈,故取其甲以補心、補腎、補血,皆以養陰也。鹿鼻常返向尾,能通督脈,故取其角以補命、補精、補氣,皆以養陽也。人參大補元氣、枸杞滋陰、佐龜鹿補陰補陽,以上四種藥物為氣、血、陰、陽交補之劑,可填精充髓,因此是中醫界一致推崇的頂級補養品。

Sunten_17_101.jpg

 

龜板經分類挑選,用流動水徹底刷洗、精心去除雜質與異味,安全衛生

Sunten_17_082.jpg

 

鹿角是選用自然脫落的鹿角,而且經過獨特製程,保留最多的精華成分,也去除了動物性藥材常有的腥味

Sunten_17_077.jpg

Sunten_17_079.jpg

 

人參是白參,用的是精選符合藥典規範與國家標準的"六年生"人參,平補不燥

Sunten_17_086.jpg

 

枸杞用的是高品質的寧夏枸杞,不薰硫,天然安全,符合藥典及國家規範

Sunten_17_087.jpg

 

感覺溫和、不寒不燥,而且無腥臭味,香醇好入口

Sunten_17_154.jpg

 

既可補元氣養精神,又可固腎明目

Sunten_17_131.jpg

 

另外【順天堂極品龜鹿膠】具有強精健骨、改善腰膝痠軟筋骨無力等困擾,兼有補氣補血的功效。 

隨著年紀增長,活動力就跟著減退!這樣對整體健康真的會有影響!

 

熟齡後女性朋友也是很適合用來補充鈣質!是男女皆可服用的天然漢方補養品。

Sunten_17_110.jpg

 

假日帶家人到處走走看看的啊!

tree_009.jpg

tree_016.jpg

 

整體來說這款【順天堂極品龜鹿膠】,尤其是單次使用小包裝,更是讓現代人可以很方便的使用,孝親長輩也很適合,因為長輩常有骨質疏鬆的問題。另外建議一定要適度運動及多曬太陽!若是感冒、發炎和燥熱體質者慎用,服用後若有身體不適,也一定要洽詢中醫師意見喔。

順天堂官網:【順天堂極品龜鹿膠

Sunten_17_113.jpg

廠商名稱:順天堂藥廠股份有限公司台中廠
藥物許可證字號:衛署成製字第016044號
藥物廣告許可字號:中市衛中藥廣字第1080510064號(原字號:中市衛中藥廣字第1070610059、1060600007號)

arrow
arrow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