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6_xlarge.jpg

吉米自從去過網走後!就對於網走的大自然景觀迷戀不已,尤其是流冰更是列入吉米此生必看的絕景景觀之一,另外現在吉米也很不喜歡去動物園了,個人感覺想要欣賞動物不應該把他們關起來,而是應該遠遠的欣賞牠們自然生活的樣貌才對啊!北海道網走這個地方就是可以欣賞流冰以及在日本被稱為「雪之妖精」的銀喉長尾山雀,但想要看流冰就是要冬天來,但冬天來的話,我們並不熟悉雪地自駕,因此吉米一直在有無什麼方法可以來這裡看流冰及野鳥,沒想到最近堪稱野鳥的樂園、且一般很難自行前往的北海道「小清水町」,現在推出包計程車的特別行程【女滿別機場來回 觀覽北海道鄂霍次克網走→小清水町:三天兩夜「流冰及野鳥之旅」包車行程】,這真的是太棒了,完美解決了我們冬天交通的問題,而且還能流冰及野鳥一次滿足,趕緊來看看吉米的介紹啦!

行程內容中文官方網站:https://www.toritabi-taxi.com/tw

我們之前是夏天來到北海道的女滿別機場

Hokkaido_170906_028.jpg 

 

我們那時是自駕,北海道的自然景觀真的是超美,四季景觀都不同,推薦可以四季各來一次

Hokkaido_170906_613.jpg 

 

夏季時還沒有流冰,我們就先來流冰館參觀參觀,這裡有非常詳細的流冰資料

Hokkaido_170906_141.jpg 

 

光是看影片就讓人感到非常震撼,真的是此生必看的絕景

Hokkaido_170906_172.jpg 

Hokkaido_170906_158.jpg 

Hokkaido_170906_165.jpg 

Hokkaido_170906_178.jpg 

 

這裡還可以看看流冰小精靈

Hokkaido_170906_227.jpg 

 

體驗流冰體感,後方都是真的流冰喔!真的很凍,本來柔軟的濕毛巾甩一圈就變冰棒了呢!

Hokkaido_170906_273.jpg 

 

來到流冰街道網走,這裡就是搭乘賞流冰船的地方

Hokkaido_170906_636.jpg 

 

本來想說先吃個藍色的流冰咖哩飯先解解癮,沒想到也賣完了,這是要我們一定要再來一次的意思嗎?

Hokkaido_170906_642.jpg 

 

只能先望著眼前這片海幻想一下,吉米這時就一直在想我們兩次來到這裡都是夏天自駕,但想要看流冰的時候就是冬天了,對於不習慣雪地自駕的我們來說,冬天自駕是絕不考慮的,但交通到底要怎麼解決真的是傷腦筋啊!

Hokkaido_170906_629.jpg 

 

而現在救星來了,網走小清水町特別設計了女滿別機場來回的計程車包車之旅,完美解決交通方式,可以去欣賞流冰,而且還有欣賞野鳥的行程,從新千歳空港→女満別空港,只要約40 分鐘的飛程即可抵達,所以說可以跟札幌、小樽的行程安排在一起也沒有問題,多排個三天兩夜就可以去看流冰及賞鳥

中文預約網址:https://www.toritabi-taxi.com/tw

螢幕截圖 2019-01-19 12.23.04

 

【費用內包含的內容】:計程車接送費用/歐若拉號乘船費用/小清水町內雪地步行&賞鳥體驗費用/導遊費用/望遠鏡租借費用/保險費用/消費稅,等於全包價了

螢幕截圖 2019-01-19 12.23.15

 

由計程車司機前往女滿別機場來接我們,並由當地司機導遊,這些司機對當地景點可說是熟門熟路,會帶我們前往此時期獨有的觀光景點。其實我們夏天來自駕,這裡地大人稀,都會有點小迷路了,冬天變成一片雪白更不用說了,但有司機帶路就完全不用擔心迷路,可以安心體驗流冰、賞鳥、雪地步行,還會幫我們導遊3天2夜的奢華時光,雖然說導遊的部分目前只可以用英文或日文溝通,不過這真的是完全沒有問題,吉米連50音都不會也來日本超過50次了,日本人真的很和善,比手劃腳搭配筆談也八九不離十啦!完全不用擔心!

螢幕截圖 2019-01-19 12.23.23

 

路線地圖如下, 對於我們外國人在冬天來到北海道會有交通不方便、無法自由規劃行程等困擾,包計程車可以讓以上煩惱全部消除!而且還有機場接送,所以完全不用擔心任何事情,人來就好,超方便!

螢幕截圖 2019-01-19 12.23.32

 

第一天行程是從網走搭流冰觀光破冰船「歐若拉號」前往流冰航遊

流冰相關資訊:https://www.ms-aurora.com/abashiri/about/

螢幕截圖 2019-01-19 12.23.40

 

「歐若拉號」就停在流冰街道網走旁

0002_xlarge.jpg 0001_xlarge.jpg 

 

可以觀覽覆蓋整片鄂霍次克海的流冰,以及知床連山、斜里岳的壯麗景觀!

0006_xlarge.jpg

0005_xlarge.jpg 

 

超近距離觀賞流冰,真的是超震撼的阿!

0004_xlarge.jpg 

 

流冰上也會有些野鳥可以觀賞

0009_xlarge.jpg 

 

第二天行程是穿上雪靴出門賞鳥

螢幕截圖 2019-01-19 12.24.27

 

雪靴是吉米跟髣髣很愛的雪地體驗行程,對於身處台灣的我們來說真的很特別,只要穿上雪靴就可以自在的在雪地上行走而不會陷入雪地理

 

所以活動範圍就不會侷限在公路旁,而是可以走到較為深入的地方欣賞美景

0025_xlarge.jpg 

0017_xlarge.jpg 

 

可以走到可以欣賞到許多野鳥的地方,邊由高處眺望被流冰覆蓋的鄂霍次克海,邊展開觀測銀喉長尾山雀等可愛小鳥的賞鳥行程

0045_xlarge.jpg

0030_xlarge.jpg 

0037_xlarge.jpg 

0020_xlarge.jpg 

0019_xlarge.jpg 

0022_xlarge.jpg 

0027_xlarge.jpg 

0024_xlarge.jpg 

0038_xlarge.jpg 

0033_xlarge.jpg 

0035_xlarge.jpg 

0036_xlarge.jpg 

 

而且望遠鏡也是不需要準備,都包含在行程裡面,可以直接免費租借。

0031_xlarge.jpg

0029_xlarge.jpg 

 

而且還會帶我們去吃在地美食

螢幕截圖 2019-01-19 12.24.46

 

午餐過後將前往濤沸湖周邊,展開以白秋沙鴨及天鵝等水鳥為中心的賞鳥行程。一整天邂逅多種可愛鳥兒們,深度感受小清水町的魅力!小清水町濤沸湖堪稱是「野鳥的樂園」的賞鳥聖地。日本可以觀測野鳥的地方,有一半左右的數量都可以在小清水這邊觀測得到。也是候鳥的棲息地,所以在國際間也是很重要的濕地,並且也有登錄在「拉姆薩公約」裡面。想要看到這些鳥類,可是需要熟門熟路的導遊帶路及講解!

濤沸湖相關資訊:http://tofutsu-ko.jp/lake-tofutsu/

螢幕截圖 2019-01-19 12.25.03

 

最後一天(第三天)的早上為自由時間,在這時間可以買土產或是可以體驗其他各種行程,有雪上摩托車體驗、手作烏龍麵體驗、陶藝體驗、雪上散步體驗等等

0011_xlarge.jpg 

 

來到這裡也別忘了吃個這邊限定的流冰冰淇淋喔!

Hokkaido_170906_704.jpg 

Hokkaido_170906_716.jpg 

 

整體來說吉米覺得這【女滿別機場來回 觀覽北海道鄂霍次克網走→小清水町:三天兩夜「流冰及野鳥之旅」包車行程】真的是太完美了,冬天來北海道吉米真的不建議自駕,札幌、小樽、函館可以搭乘JR移動就可以解決,想要欣賞流冰也不用去參加超貴的旅行團,只要再搭配這個行程Tour就可以擁有,真的是很棒的選擇,流冰景觀真的是非常震撼及漂亮,還能欣賞野鳥更是不錯的體驗,推薦給大家喔!

行程內容中文官方網站:https://www.toritabi-taxi.com/tw

Hoplion_340.jpg 

arrow
arrow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