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tal_City_003.jpg 

吉米很喜歡逛實體的3C家電賣場,最近尤其喜歡逛【全國電子 Digital City門市】,空間不但非常廣闊,而且還是有精心裝潢過,燈光氛圍都讓人有逛頂級精品家電展示區的感覺,逛起來非常舒服與享受,而且比起網購,更能感受到各種家電的實際操作體驗,另外還有人員詳細介紹的溫暖人情味,才不會一知半解而買錯,重點是還有全國電子的加強保固服務,趕緊來看看吉米的介紹啦!

全國電子 門市查詢:http://www.elifemall.com.tw/allnewweb/store.php

吉米是來【Digital City 台南文賢門市】(地址:台南市北區文賢路589.591號 ),才一踏進店門口就讓人驚呆了,天花板不但是挑高設計,完全沒有壓迫感,而且不是那種全白+一堆日光燈管的感覺,是精心設計裝潢過的,燈光也有多種不同設計,說真的有那種美式咖啡館的感覺耶!氣氛真的很好!

Digital_City_128.jpg 

 

整個展場空間真的非常大,逛起來非常舒服無壓!而且還有很多坐位區可以休憩!

Digital_City_179.jpg 

Digital_City_181.jpg 

 

各種家電產品都以類別分區展示,可以直接進行不同品牌間的功能比較

Digital_City_020.jpg 

 

像電視現在已經到了8K畫質,另外還有像是QLED、OLED等等不同,價格差異也是很大,但只看一台可能也看不出來好在哪裡!這些差異是一定要實際看到全部都擺出來而且實際播放才能分辨其差異的啊!這也是吉米很喜歡【全國電子 Digital City門市】的原因!像這裡主流機型都擺出來,而且全部打開播放展示,可以實際感受不同規格、不同機種間的畫質差異,更能準確的選擇自己喜歡的機型!

Digital_City_081.jpg 

 

而且是各大主流品牌全都展示,哇!這真的是非常殘酷的試煉場啊!所有的畫質與價格差異都一目了然、任君挑選!好像在選妃一樣!哈哈!選外在(外型)與內在(畫質與功能)最合自己意的,然後聘金(價格)也能接受的帶回家就對啦!

Digital_City_087.jpg 

 

而且還怕你站著看腳會痠、會累,還準備了好多沙發讓我們可以坐著慢慢看呢!也太貼心啦!

Digital_City_090.jpg 

 

太舒服了,比自己家還舒服耶!電視畫質還這麼好!都不想回家了啦!而且進來後,店員不會馬上跟在你後面緊迫盯人、給人很大的壓力,而是可以自由自在的看與試用,需要的時候再請店員介紹就可以囉!而這邊店員的制服是非常醒目的紅色,因此需要他們的時候,眼睛餘光一掃一定會發現他們的存在,真的是讓人感覺沒有壓力的存在,需要的時候又一定看得到!

Digital_City_017.jpg 

 

到底哪一台好啊!眼花撩亂了啦!

Digital_City_077.jpg 

 

這時就可以請店員來幫我們好好介紹一下,有了店員的專業解說,對於這麼多品牌與規格的差異更是清楚

Digital_City_022.jpg 

 

現在電視都很大,而且都有不少智慧功能,吉米跟髣髣很喜歡LG電視遙控器的滑鼠功能,大家有看到遙控器指著電視的時候,電視裡就出現滑鼠指標了嗎?這功能真是太好用了,用過會回不去喔!因為現在畫面會有很多按鈕需要按或是輸入時要選字,若沒有這樣的滑鼠功能,就要用上下左右方向鍵一直按!推薦大家可以到這裡實際試試這功能!

Digital_City_169.jpg 

 

給大家看看現在電視上會有多少選擇按鈕!遙控器沒有滑鼠功能,真的會很難點按鈕!不只畫質,還有這個操作好不好用也一定要去現場試才有辦法知道的!建議大家可以去現場試試!

LG_puricare_101.jpg 

 

接下來髣髣對洗脫烘洗衣機也非常有興趣,這裡還有諾大的洗衣機區,真是燈光美、氣氛佳啊!如果自己家的洗衣間氣氛也這麼棒就好了!

Digital_City_060.jpg 

 

這日立洗衣機感覺好像很厲害耶!

Digital_City_058.jpg 

 

有擺動式循環大水流,可以清除過敏原,其實大家都怕自己的床墊上有著滿滿的塵蟎,結果只用吸塵器吸的話,只是治標不治本,其實應該是要常常洗被單床單才能確實清除這些過敏原,這時一台可以確實深入清洗,且還有烘乾功能不需要晾衣服,也不用擔心雨天不會乾的洗衣機就很重要啦!

Digital_City_062.jpg 

 

一台好的洗衣機可以用很久,買好一點OK啦!

Digital_City_063.jpg

 

問了店員!店員還跟我們介紹這台最近很夯的LG twin wash洗脫烘洗衣機,這台不只擁有洗脫烘功能,另外還可以將貼身衣物分開洗

Digital_City_024.jpg 

 

主要是分成上下兩台洗衣機,下方洗衣機可以墊高上方的主洗衣機,這樣放衣服與取衣服就可以比較輕鬆不需要很彎著腰

Digital_City_069.jpg 

 

另外還有不同的洗衣容量選擇,髣髣說這台已經列為她接下來要入手的家電第一位,全國電子在7/10-7/14這段期間會舉辦【破盤5天】活動,全館家電9折(部分商品不適用) 精選商品+1元多1件,冰箱、洗衣機再享5年免費延長保固,到時一定要來看看

Digital_City_064.jpg 

 

疑?髣髣怎麼舒服的坐下來了!天啊!這裡居然還有猶如咖啡廳般的座位區!可以好好地坐著看型錄或是聽店員講解啦!嗯!感覺就單純的只是想坐著休息也可以的感覺!

Digital_City_040.jpg 

 

哇!後方就是HITACHI日立冰箱耶!吉米家就是買日立冰箱,用了五年的感想就是【非常滿意】

Digital_City_042.jpg 

 

這吉米家冰箱啦

 

吉米家用的是這一台的前一代,說真的大家若是看這台冰箱的價格通常都會倒抽一口氣啦!只不過吉米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買了完全沒有後悔,因為【一分錢一分貨】啊!這台是日本原裝進口的,價格就是差在其壓縮機心臟及散熱技術真的是太厲害,完全聽不到壓縮機運轉的聲音,像現在很多居家設計都是客餐廳開放式設計,也就是客廳跟餐廳是同一個空間,這樣才會覺得寬闊,因此以前冰箱壓縮機很大聲但躲在廚房沒有差,但現在若在客餐廳開放空間裡很大聲的話可就差很大,因此對於居家生活品質很要求的話,真的多花點買日立六門系列絕對不會後悔,因為【美型、超靜音、功能強大、品質好】

詳細介紹可以參考吉米這篇:https://drugs.pixnet.net/blog/post/49217371

Digital_City_045.jpg 

 

熱食免放涼就可以放進去喔!

Digital_City_053.jpg

 

然後這白金真空睡眠室真的超厲害,關上就會抽真空,東西可以保存得更好與更久

Digital_City_047.jpg 

 

下方的保存溫度設計得可以減少冰晶的生成,不破壞食材營養及口感

Digital_City_048.jpg 

 

冷凍槽內多隔間設計,打開冷凍櫃時,可以減少溫度改變

Digital_City_049.jpg 

 

上方還有個小型冷凍抽屜,常用的可以放這裡,左方是自動製冰儲存盒,這功能也是超方便!這樣都不用擔心沒有冰塊可以用,只要記得適時補水就可以!

Digital_City_050.jpg 

 

另外選款好的冷氣也很重要,尤其是現在的冷氣真的是很省電,收到電費帳單都非常有感

Digital_City_027.jpg

 

日系品牌冷氣的品質都很讓人信賴,用大金省大金的廣告Slogan不是空穴來風,很多朋友用這品牌都說真的是省大金

Digital_City_030.jpg 

 

而全國電子目前有另外提供冷氣機免費延長保固到8年+總統級精緻安裝的服務!所以不是在哪買都沒差喔!

Digital_City_177.jpg 

 

接下來看看小家電區好了!看看這擺放區在機器後方還有氣氛燈設計,上方的燈也很美,都想直接按杯咖啡來喝了啦!

Digital_City_103.jpg 

 

而且這樣的咖啡機在這樣的燈光投射之下,更是有質感了!都想搬一台回家了!

Digital_City_143.jpg

Digital_City_142.jpg 

 

這俗稱小V鍋的Vermicular的鑄鐵鍋非常有質感喔!

Digital_City_115.jpg 

 

看看這表層琺瑯還散發出點點晶亮光澤,超美

Digital_City_122.jpg

 

內部有琺瑯塗層,還有波浪凹槽,增加烹煮東西時之循環

Digital_City_156.jpg 

 

上蓋有集水釘設計,可以回收鍋蓋上的水分,而且可以避免噗鍋

Digital_City_158.jpg 

 

還有專屬的防燙握把

Digital_City_155.jpg 

 

可以好有氣質的端上餐桌喔!再也不用拿著醜醜的抹布來端了!另外專用的底部隔熱墊還設計成磁吸式的,而且只要稍微傾斜個角度,就可以分離,也就是雖然是磁吸,但不用另外去把它拔下來喔!真的是精品級的設計,推薦大家可以去實際體驗看看!

Digital_City_153.jpg 

 

另外還有許多IH鍋都可以看喔!

Digital_City_159.jpg 

 

還有大家很喜歡去日本搬的水波爐,其實說真的,電器類產品吉米建議還是在台灣買比較好,這樣才不會變成保固孤兒啊!尤其是像水波爐這樣較為精密且較高價的電器用品,而且現在根本無法去日本,大家有需要還是直接在台灣買啦!

Digital_City_135.jpg 

 

鬆餅機、小烤箱、烤麵包機也都有喔!

Digital_City_137.jpg 

Digital_City_173.jpg 

 

另外還有多種掃地機器人的選擇喔!

Digital_City_102.jpg

 

手持無限吸塵器也都有實機展示,大家可以實際用用看,實際比較吸力、噪音、手感及功能

Digital_City_106.jpgDigital_City_110.jpg

Digital_City_116.jpg 

 

Dyson吹風機可說是精品等級的吹風機了,另外還有看影片就覺得超厲害的Dyson Airwrap造型器,大家一定很想試試看吧?這裡都有喔!

Digital_City_147.jpg 

 

超厲害的Dyson Airwrap造型器所有配件都可以試,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這裡用用看喔!

Digital_City_149.jpg

 

一般的吹風機這裡也有喔!另外還有小米家電區!

Digital_City_113.jpg 

 

這LAURASTAR也是屬於精品等級的熨燙系統

Digital_City_111.jpg 

 

沒有實際用過大概沒人敢買,這也是吉米很喜歡來逛【全國電子 Digital City門市】的原因,像這樣高貴的熨燙電器都有實機展示

Digital_City_144.jpg 

 

最近空氣清淨機的外型也漸漸跳脫整台方方正正、純白色的設計,越來越有質感且漂亮

Digital_City_105.jpgDigital_City_134.jpg

 

放在家裡就像是件藝術品般,可以直接擺出來,不用想辦法把它藏起來了!

 LG_puricare_086.jpg LG_puricare_127.jpg 

 

另外也還有健康家電區,體重計、體脂計、電動牙刷、血壓計等等都可以實際試試看喔!

Digital_City_138.jpg 

 

像電動牙刷刷起來真的超級乾淨,強烈推薦一定要買,但有分轉動式與震動式,像吉米自己對於震動是用起來會暈,所以就選擇了轉動式,但這沒實際用過真的不會知道,若你網購回來發現不適合自己,這種是不能退的,那就浪費錢啦!

Digital_City_165.jpg 

 

電動刮鬍刀也可以看喔! 

Digital_City_162.jpg  

 

另外也還有電腦區可以逛喔!

Digital_City_129.jpg  

 

真的是有夠累!沒想到還有按摩椅可以坐耶!

Digital_City_075.jpg 

 

看到這裡,發現後方有台洗碗機,說真的!洗碗機是吉米覺得一定要買的家電,因為可以大大提供家庭和諧、夫妻感情,增加小朋友的玩樂或唸書時間

Digital_City_183.jpg 

 

現在還有90天滿意保證,到2020/8/31前,購買指定機種,安裝使用後不滿意還能全額退費,說真的就是讓你免費試90天的意思啦!超有誠意的!

Digital_City_184.jpg

 

像吉米是用過就回不去了!真的是後悔太晚買!

吉米洗碗機使用心得:https://drugs.pixnet.net/blog/post/46291903

 

整體來說【全國電子 Digital City門市】不只好逛,而且7/10-7/14還舉辦【破盤5天】活動,全館家電9折(部分商品不適用) ,指定商品再送豪禮精選商品+1元多1件,買下來真的是省很大,而且冷氣再享8年免費延長保固+總統級精緻安裝,冰箱、洗衣機再享5年免費延長保固,用起來更是安心,推薦大家有需要購買的家電,一定要來【全國電子 Digital City門市】看看啦!

全國電子 門市查詢:http://www.elifemall.com.tw/allnewweb/store.php

Digital_City_018.jpg 

#全國電子 #破盤5天 #揪振興 #揪划算
🔸冷氣類:#冷氣 #總統級精緻安裝 #8年免費延長保固 
🔸冰洗類:#冰箱 #洗衣機 #5年免費延長保固 
🔸小家電:#氣泡水機 #dyson #小V鍋

@全國電子 粉絲團

arrow
arrow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