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緹汽車旅館AT night Motel】居然有超好用但超難買到的Panasonic CNA97負離子吹風機還有Nespresso咖啡機耶!這真的擊中我們了,現在汽車旅館真的很競爭,連這小細節也要顧到,這樣更能讓人有賓至如歸的感受,剛好吉米跟髣髣去桃園跟台北玩有開車,【雅緹汽車旅館AT night Motel】是在新莊、板橋、五股交界處,交通還蠻方便的,說真的許多台北的旅店都沒有停車場,開車來真是一大困擾,汽車旅館的好處就是房間大又有停車位!就來去住住看,環境氛圍都很棒,而且我們是住宿,早餐超豐盛的又嚇到我們了,感覺真的很不錯!趕緊來看看吉米的介紹啦!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復興路3段8號
連絡電話02-2276-1818
網址:http://www.atnight.com.tw/

雅緹汽車旅館AT night Motel】不只有汽車旅館,對於商務人士也有商務套房可以選擇

 

而且商務套房也是有平面停車位可以停的喔!所以不管住哪種房型,來這都不用煩惱停車位問題啦!

ATnight_081.jpg

 

雅緹汽車旅館AT night Motel】的房間風格等級很多種,每次來可以選不一樣的風格,這也是住汽車旅館的樂趣之一,就算都住同一間汽車旅館,但還是可以感覺到有所不同!吉米是住AT Night VIP的房型,有超大按摩浴缸、蒸氣室、檜木烤箱、按摩椅、KTV等等,讓人就像在度假一樣!其實就算不出國,平時帶著老婆來這裡度個小蜜月也很棒!

 

我們住的房型從一打開門就讓人驚豔!有個小小的戶外造景還有自然光透進,讓人有戶外的感覺卻還保有隱私!

 

房間的部分是以木質元素的溫暖基調,再加上床上浪漫的垂吊紗簾,真是感覺溫暖又浪漫

 

這樣真的很有度假的感覺耶!可以躺在床上放空!

 

床很大,是King Size的,下方還有個床尾凳

 

枕頭柔軟舒服好睡!

 

床前電視是58吋的

 

換個角度看一下!

 

房間內還有按摩椅喔!

ATnight_033.jpg

 

另外還有個小沙發!

 

沒想到【雅緹汽車旅館AT night Motel】居然有Nespresso咖啡機,看到都要尖叫了!大部份汽車旅館或是飯店通常都只會有三合一即溶咖啡,就算是五星級飯店都還不一定有Nespresso咖啡機呢!

ATnight_035.jpg

 

Nespresso咖啡機煮出來的可不是一般的咖啡,而是Espresso義式濃縮咖啡喔!

ATnight_037.jpg

 

義式濃縮咖啡的特性就是需要高壓萃取,沖煮出來的咖啡上方會有厚厚的一層Crema咖啡脂

ATnight_152.jpg

 

給大家看一下這是吉米在家裡用玻璃杯裝Nespresso咖啡的畫面,上方較淺顏色的就是Crema咖啡脂,而且下方還會有浪湧的感覺,用玻璃杯裝剛煮出來的義式濃縮咖啡真是一大視覺享受耶!大家不要以為這是加了奶喔!完全沒有加奶,這就是高壓萃取義式濃縮咖啡的特性!

Brita_218.jpg

 

所以這裡有Nespresso咖啡機真的讓人感覺好幸福耶!照這步驟使用即可!

ATnight_042.jpg

 

抽屜打開還有許多零食跟泡麵!都是免費提供的!

ATnight_038.jpg

 

冰箱裡還有免費的礦泉水跟飲料喔!

ATnight_040.jpg

 

房間內還有配備卡拉OK系統!連上KTV的錢都省了!直接來這裡就好!

ATnight_043.jpg

ATnight_044.jpg

 

歡唱無限,開心啦!

ATnight_235.jpg

 

也有第四台跟VOD,什麼台都有啦!

ATnight_045.jpg

 

當然這裡氣氛這麼好,一時天雷勾動地火怎麼辦?沒關係啦!這裡已經都幫你傳便便,該有的都有,若需要情趣用品還可以跟櫃檯購買喔!

ATnight_046.jpg

 

一走進來浴室,吉米馬上被一個東西吸引住!

 

就是非常有名的吹風機神器:Panasonic CNA97負離子吹風機,這吹風機一隻要5-6千台幣左右,要去日本才買的到,而且常常賣到斷貨買不到,所以吉米跟髣髣之前去日本也是找了好幾家才買到!沒想到這裡居然有耶!原本吉米跟髣髣也是想說這有這麼厲害嗎?不過是吹風機,沒想到用過後兩人互看了一下一起說出【必買】

 

這裡還很貼心地放上使用說明!

ATnight_103.jpg

 

頭髮吹起來會超柔順不毛躁!不是普通的厲害!難怪去日本時,在Bic camera還有Yodobashi電器行裡幾乎人手一隻!手上沒有的是已經缺貨買不到而不是不要買!想要體驗一下這吹風機威力的朋友吉米推薦就直接來這裡住就可以用到啦!

ATnight_105.jpg

 

接著來看一下浴室!這裡浴室真的超大的!可能比許多人的家都還要大了!浴缸也是超大!而且還是石材的,非常氣派!浴缸旁也有一個電視可以看!

ATnight_054.jpg

 

浴缸上方也有自然光透進喔!

 

讓人一進來就想放水泡澡!

ATnight_108.jpg

 

這裡浴缸可是按摩浴缸喔!

ATnight_124.jpg

 

房間內有提供玫瑰精油可以泡澡!

ATnight_059.jpg

 

還有整套的沐浴跟盥洗備品!

ATnight_060.jpg

 

住宿送的沐浴備品可是義大利進口的allrgrini艾格尼的天然香氛系列,味道是那種天然清香、舒服好聞喔!

 

沐浴露、洗髮精、潤髮乳、潤膚乳都有

ATnight_120.jpg

 

梳子、刮鬍刀、髮夾、髮圈、棉花棒、牙刷牙膏都有

 

浴室整個是石材的,有蓮蓬頭及花灑!

 

還有烤箱蒸氣室喔!

ATnight_113.jpg

 

 

吉米覺得這邊的夜色還蠻美的!難怪取名【雅緹汽車旅館AT night Motel

 

住宿的話還有提供早餐券!一般汽車旅館的早餐總是讓人沒有印象!不過這裡的早餐卻是讓吉米很有印象!因為太豐盛啦!難怪不是送到房間而是要去餐廳吃!

 

餐廳是在櫃檯旁的二樓!是自助式早餐!而且是廚師在裡面的廚房現做的喔!

ATnight_197.jpg

 

熱騰騰的熱食區!

ATnight_210.jpg

ATnight_182.jpg

 

這些干貝也都太大顆!加上青椒甜椒!色香味俱全,真是令人食指大動!

 

還有檸檬雞腿,這加上酸酸甜甜的檸檬醬汁超好吃的啊!這感覺不是早餐了吧!太豐盛了!

ATnight_206.jpg

 

中式早餐配菜也是很多

ATnight_159.jpg

 

也有熱湯跟清粥

 

豐盛的沙拉水果麥片區!

ATnight_168.jpg

 

白木耳紅棗湯!

ATnight_190.jpg

 

優格

 

西式冷盤!

 

麵包吐司區!

ATnight_164.jpg

 

這可不是一般的波羅麵包,而是內含奶油的冰火波羅啊!

 

有奶酥醬、花生醬、香蒜醬、巧克力醬

ATnight_212.jpg

 

還可以自己做鬆餅

ATnight_165.jpg

 

還能現煮咖啡跟現烤土司喔!

 

座位區蠻寬敞的!

ATnight_173.jpg

 

還有靠窗的座位!可以一邊享受豐盛的早餐、一邊享受灑下的暖暖陽光

 

真是陽光活力早午餐了!

 

來杯現煮咖啡跟現做鬆餅

ATnight_202.jpg

 

還有新鮮水果!

ATnight_220.jpg

 

吃完真是活力滿滿、精神都來了啊!

 

整體來說【雅緹汽車旅館AT night Motel】真的很不錯,光是有Panasonic CNA97負離子吹風機還有Nespresso咖啡機,應該就有不少女生想要去住住看了!老公男朋友們一般都是聽女生的啦!真的很聰明耶!另外在新莊、板橋、五股交界處,交通方便、房間大又有停車位,早餐超豐盛,清潔度也很好!不管是來玩要住宿還是要休息都很不錯喔!推薦給大家啦!

【雅緹汽車旅館AT night Motel】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復興路3段8號
連絡電話02-2276-1818
網址:http://www.atnight.com.tw/

 

arrow
arrow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