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shiba_DMG15WAG_014.jpg

之前一直有人告訴吉米說,想要知道便宜又好用的洗衣機,這一次吉米要介紹東芝新的洗衣機給大家,之前我問髣媽說一般的洗衣機您希望多少錢是合理的價格,髣媽說大約兩萬多塊,太貴的洗衣機會買不下手,髣媽說一般的家庭對於洗衣機的要求只要洗得乾淨、省電又安靜,重要的是便宜,媽媽族群才會喜歡且會購買,於是我才發現價錢便宜是會讓人有沒有動機購買是非常重要的,所以對於會精打細算的媽媽們還是會選購價格合理,品質不錯的洗衣機。吉米家最近試用這一台【TOSHIBA東芝洗衣機】是全新上市神奇鍍膜勁流雙渦輪超變頻洗衣機,是日本設計還有馬達十年保固。

東芝這一台洗衣機是直立式洗衣機,外觀是髮絲銀,機型是【TOSHIBA東芝神奇鍍膜勁流雙渦輪超變頻15公斤洗衣機 AW-DMG15WAG】。

 Toshiba_DMG15WAG_009.jpg

 

從訂購、送貨、安裝,TOSHIBA東芝會送貨安裝到好。

Toshiba_DMG15WAG_001.jpg

 

送貨到家裡後,人員會先跟您核對洗衣機有沒有問題,沒有問題後就會進行安裝。

Toshiba_DMG15WAG_003.jpg

 

安裝時間很快,不到半小時。

Toshiba_DMG15WAG_005.jpg

 

TOSHIBA東芝神奇鍍膜勁流雙渦輪超變頻15公斤洗衣機,版面簡單操作,長輩沒有教過也會依據上面的指示簡單完成洗衣步驟,洗衣機的上蓋是使用玻璃緩降上蓋,外觀美麗,而且蓋上蓋子的時候不會碰一聲。

Toshiba_DMG15WAG_016.jpg

 

直立式洗衣機大家最怕的是洗不乾淨及衣服會糾結在一起,但是這一台內槽兩側的勁流雙渦輪,能大幅提升水流流動,同時提升洗淨力及減少衣物糾結。以前髣髣都覺得洗完後衣服打死結是很正常的事,雖然洗衣簡單,但其實要將衣服拿起來曬的時候才是辛苦的,光是處理打結、曬衣服就會花了不少時間,但用這一台洗完衣服後,卻讓髣髣省了很多時間。

Toshiba_DMG15WAG_019.jpg 

image002

 

 

洗衣機的桶身,全部都是使用不銹鋼星鑽設計,不生鏽也可以提高洗淨力。另外直筒式洗衣機以前最擔心的事有些衣服的面向洗不乾淨,但是這一款洗衣機底部是使用3D強力回轉盤及搭配雙瀑布設計,不但可以多方面水洗,全部面向都可以洗得到。

Toshiba_DMG15WAG_018.jpg

 

打開洗衣機上面的蓋子,裡面還有運轉時錯誤的警示標誌,如果蜂鳴器響起,依據他的步驟解決就可以了,是貼心小標語。

Toshiba_DMG15WAG_048.jpg

Toshiba_DMG15WAG_049.jpg

 

早期的直立式洗衣機,每次都要將洗衣精或柔軟精直接倒入,有時候洗完衣服後還會發現有洗衣精的殘留,但是東芝的洗衣機有做專用的洗條劑及柔軟精專用的盒子,不用再擔心洗條劑直接倒入導致衣服洗不乾淨的問題。

Toshiba_DMG15WAG_029.jpg

Toshiba_DMG15WAG_031.jpg

 

柔軟精也是分開的,非常人性化的設計。

Toshiba_DMG15WAG_034.jpg

 

這一台洗衣機洗的容量真的很多,一次丟很多衣服還是洗得很乾淨。

Toshiba_DMG15WAG_025.jpg

 

洗衣機能依據衣服的重量、材質、提供精準的水流及水位,不但省水,洗衣機洗的時候能平衡轉動,減少衣物打結。

Toshiba_DMG15WAG_027.jpg

 

這一台有八種單鍵洗衣流程,包含:標準、浸泡、強洗、柔洗、毛毯、柔軟芳香、防皺快洗、槽洗淨。所以這一台洗衣機連沒有學過的人也會使用,真的簡單易懂,非常適合長輩們使用。

Toshiba_DMG15WAG_045.jpg

 

簡單來說,洗衣服的時候,先將衣服放到洗衣機裡面,打開開關,然後選擇洗衣流程,水位,水流就會自動設定,接著按啟動就完成囉。

Toshiba_DMG15WAG_042.jpg

 

最重要的是很多媽媽都會擔心小朋友會亂觸動洗衣機造成危險,這一台也有上蓋安全鎖,只要開始洗衣服的時候,安全鎖就會自動上鎖,不用擔心小朋友誤觸了。

Toshiba_DMG15WAG_047.jpg

 

而這款還有一個很厲害的功能就是洗衣槽有神奇鍍膜,每次洗衣服的同時,單單用水就可以去除易殘留槽外的洗衣粉、汙垢、黴菌、細菌等等,省下清洗洗槽的次數及費用

image006

 

TOSHIBA東芝神奇鍍膜勁流雙渦輪超變頻15公斤洗衣機】,整體來說有幾個優點:使用勁流雙渦輪、超變頻直接驅動馬達,運轉效率是一般變頻的兩倍,能強力運轉洗衣也變得更乾淨。

image003  

 

而且這一台是屬於低噪音,洗衣服的時候也不會聽到大力的震動聲,另外我覺得很棒的是洗衣機的桶身,全部都是使用不銹鋼星鑽設計,有獨家鍍膜設計,洗衣服的時候洗潔劑或是細菌、黴菌較不會殘留,而且洗衣功能也有一個是“槽洗淨”的功能,因此長期使用下來也可以省下,請別人來清洗洗衣機的錢,因此這一台洗衣機對我們來說算是一台便宜,簡單操作,外觀精美,大家都能接受的洗衣機,推薦給大家喔!

相關連結:【TOSHIBA東芝神奇鍍膜勁流雙渦輪超變頻15公斤洗衣機

Toshiba_DMG15WAG_051.jpg

 

留言抽獎:只要1/15前在【此FB訊息】下留言一句你喜歡這台【TOSHIBA東芝神奇鍍膜勁流雙渦輪超變頻15公斤洗衣機】的那些功能(不要照抄別人的),吉米就會抽出一位得獎者,贈送一個Toshiba Hayabusa 京都白悠遊碟32GB USB3.0喔!日系超美型!

000001_1497232929  

arrow
arrow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