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_Butterfly_018 

HTC宏達電 5吋大螢幕新機hTC butterfly終於在聖誕節前夕上市啦!這台與在日本上市的HTC J butterfly是姐妹機,外型相似度99%,充滿日系時尚風格,【HTC butterfly】最令人驚艷的就是他的現今市面上最高解析的五吋大螢幕,螢幕像素點達到440ppi,解析度高達1920X1080,比iPhone 5的4吋螢幕、326ppi像素點、1136×640的解析度更高,看照片時就是讓人”哇”一聲驚呼的感覺,超漂亮的!吉米是攝影狂熱者,這超高畫質的螢幕,讓非常要求畫質的吉米真的感到非常滿意,不管是看自己還是其他攝影師的作品,都讓人感受到原像重現,色澤、畫質真的是無可挑剔,而且因為像素點很小很密,文字邊緣完全感覺不到鋸齒,看起來非常鮮明清晰,閱讀網頁非常舒服,整體視覺體驗非常棒,而且吉米拿給很多朋友看,大部分的人直覺都是會伸手撥撥看螢幕會不會動,因為畫質太漂亮而且可視角度又很大,所以大家都還以為這是裡面放一張照片的樣機!

★開箱

【HTC butterfly】有主機一台、變壓器、USB傳輸線,另外還有一個耳機

HTC_Butterfly_100

【HTC butterfly】重要規格:
-CPU處理器:1.5 GHz,四核心
-顯示器:5吋,觸控式螢幕,Full HD 1080p (1080x1920)
-儲存空間:16 GB
-RAM:2GB
-擴充槽:microSD™記憶卡(Dropbox 25GB免費試用帳號2年)
-GPS:內建GPS與GLONASS天線
-電池容量:2020毫安培(不可更換)
-重量:140公克(含電池)
-尺寸:143公釐(長) x 70.5公釐(寬) x9.08公釐(厚)
-感應裝置:陀螺儀、數位羅盤、趨近感應器、環境光線感應器、加速度計 (Accelerometer)

 變壓器使用的是100-240V國際電壓,出國只要再準備個轉接頭即可,輸出是1A 

HTC_Butterfly_101

 

SIM卡是Micro SIM,若是一般的SIM卡要記得先去電向公司換成Micro SIM才可以使用喔! 

HTC_Butterfly_109

 

把Micro SIM放在鋁框內,再插入手機即可使用,sd卡跟SIM卡都是從上方開口插入,空間很小很精密,要小心操作!

HTC_Butterfly_110 

★外觀

吉米喜歡【HTC butterfly】的原因就是他除了絲絨黑、珍珠白之外,還有寶石紅,現在智慧型手機幾乎已經是生活上不可或缺的工具了,因此個人化也非常重要,這隻手機就代表著你的個性,過去智慧型手機的顏色幾乎都是黑、灰、白、棕等低調的顏色,若是想要一個比較熱情奔放的顏色,那選擇真的很少。

HTC_Butterfly_135

 

【HTC butterfly】紅色是亮面烤漆,有時看起來像寶石般有潤澤感

HTC_Butterfly_011

 

有時看起來又像是法拉利跑車的紅!真的很漂亮!

HTC_Butterfly_082

 

照相機是800萬畫素,廣角28mm,光圈是2.0大光圈,另外也有LED補光燈

HTC_Butterfly_014

 

配上黑色的hTC及beats的logo,真的感覺很潮

HTC_Butterfly_121   

 

圓潤的玻璃表面 

HTC_Butterfly_129

 

上方耳機聽筒部分也是黑色

HTC_Butterfly_133

 

厚度這樣拍是最準的,上方有耳機孔、開關、SIM卡及sd卡槽

HTC_Butterfly_084

 

右側面有像是散熱孔般的設計以及音量控制鍵

HTC_Butterfly_085

 

左側面有像是散熱孔般的設計 

HTC_Butterfly_087

 

下方是麥克風及USB接孔

HTC_Butterfly_086

 

跟iPhone4相比,比iPhone4薄,而且兩側削薄,握持時讓人感覺更薄!

HTC_Butterfly_083 

 

從側面看是這樣的角度,視覺角度的關係,所以會覺得【HTC butterfly】真的很薄!吉米覺得應該實際握持感覺才準確,光看數據並不準!

HTC_Butterfly_088

 

側邊像是散熱孔般的設計,不過其實他並不是喇叭

HTC_Butterfly_144

 

插上USB充電時後方會亮紅燈,很有質感

HTC_Butterfly_104

 

一邊有插上SIM卡的時候是閃爍綠燈

HTC_Butterfly_106

 

【HTC butterfly】有IPX5生活防潑水,一般稍微潑到水是沒關係的,這真的很重要,因為智慧型手機已經跟我們生活息息相關,因此使用上難免會被水潑到,但若沒有這功能,往往一隻兩萬多的手機就這樣毀了!因為有這功能,所以【HTC butterfly】所有的開口都有密封,不過請注意這功能並不能直接把手機放到水裡喔!

HTC_Butterfly_116 

接下來還有握持手感、作業系統、畫質比較、實拍照

第1頁|全文共3頁
arrow
arrow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