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米詳細個人資歷請點此<--旅遊行程分享:澳門三日自由行 / 九州自由行 / 沖繩自由行 / 首爾自由行 / 曼谷自由行 / 西班牙巴塞隆納自由行 / 美國休士頓自由行 / 法國巴黎自由行 / 東京自由行 / 香港自由行 / 新加坡自由行 / 中國自由行 / 吳哥窟自由行

▼▼中文介面優惠酒店訂房,可依日期查詢所有飯店空房:▼▼

Agoda澳門 / 沖繩 / 香港 / 曼谷 / 首爾 / 台灣 / 日本 / 中國 /

MIT_009.jpg

不知大家都怎樣挑選有品質保證的好商品呢?我想【微笑MIT】已經成為品質保證的代名詞了,尤其是有經過【臺灣製產品MIT微笑標章驗證】的產品。但但但,以前想要買個有臺灣製產品MIT微笑標章驗證的高品質台灣製產品常常要大海撈針耶,不過最近發現有個【微笑MIT官方直購網】,這可是官方直購網喔,上面蒐集了超多有微笑驗證的MIT商品,真的想買MIT商品的話來這就對了!一站搞定、便宜又好買啊!趕緊來看看吉米介紹啦!

【微笑MIT官方直購網】:http://www.smilemit.tw/

像我們家髣髣就上【微笑MIT官方直購網】買了好幾雙台灣製的竹炭除臭襪,真是好穿又除臭耶!

MIT_030.jpg

 

首先當然就是要到【微笑MIT官方直購網】:http://www.smilemit.tw/

螢幕截圖 2015-12-30 00.00.51.jpg

 

裡面有超多台灣製的好東西耶!

螢幕截圖 2015-12-30 00.01.39.jpg

 

各式各樣都有,若單純想買MIT微笑標章的高品質商品總算不用大海撈針了!

螢幕截圖 2015-12-30 00.02.17.jpg

 

當然MIT的商品品質也是有分啦!但這網站主要就是販售由【經濟部工業局MIT微笑標章】驗證過的商品,多了一道官方且屬於第三方公正單位驗證過的產品更是值得信賴

螢幕截圖 2015-12-30 00.02.09.jpg

 

在這網站購物非常簡單,只要選好要買的商品後

MIT_021.jpg

 

接著登入就可購物,登入方式非常多種、應有盡有

螢幕截圖 2015-12-22 11.27.59.jpg

 

訂購好後還可查詢訂單狀況

螢幕截圖 2015-12-22 11.41.13.jpg

 

要用手機版購物也非常簡單,真是到哪都可購物

Screenshot_2015-12-30-00-59-49  

 

像這樣三雙才399耶!而且不用擔心製造產地也不用擔心品質,買到的全都是台灣製的,以前在一般購物網購物,買東西好像在抽獎一樣,收到時看到是台灣製就很開心,收到時看到是大陸製就會【喔~~】好失落這樣

MIT_001.jpg

 

那在【微笑MIT官方直購網】:http://www.smilemit.tw/ 買的一律都是有微笑MIT logo的喔!百分之百開心,哇哈哈!

MIT_003.jpg

 

這是台灣竹炭纖維,可釋放遠紅外線,冬天穿暖和不少,而且有強力的除臭功能又耐水洗,也難怪會獲得MIT微笑標章

MIT_005.jpg

 

感覺品質真的很好耶!

MIT_007.jpg

 

趕緊來穿!嗯~~好舒服啊!而且穿上一整天也不臭!

MIT_036.jpg

 

果然MIT就是品質保證,有微笑標章的產品更是厲害,買東西直接選有微笑標章的準沒錯

MIT_041.jpg

 

整體來說買得開心、用得安心最重要,當然微笑MIT台灣製的商品品質已經是世界公認最高品質了,而且有經濟部工業局微笑標章驗證的更是品質保證,但過去常是大海撈針,不知去哪找有這些驗證的商品可以來買,但現在一站式官方購物網,直接蒐集有經濟部工業局臺灣製產品MIT微笑標章驗證的產品,真的是逛得讓人笑呵呵耶!因為完全不用擔心買到非台灣製的產品啊!收到產品時跟使用過程中心情都超好,強烈推薦喔!

【微笑MIT官方直購網】:http://www.smilemit.tw/

MIT_027.jpg

, , , ,
創作者介紹

【藥師吉米】- 旅行‧攝影‧美食‧科技‧健康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台北攝影棚
  • 支持,大力的支持~!!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