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米詳細個人資歷請點此<--旅遊行程分享:澳門三日自由行 / 九州自由行 / 沖繩自由行 / 首爾自由行 / 曼谷自由行 / 西班牙巴塞隆納自由行 / 美國休士頓自由行 / 法國巴黎自由行 / 東京自由行 / 香港自由行 / 新加坡自由行 / 中國自由行 / 吳哥窟自由行

▼▼中文介面優惠酒店訂房,可依日期查詢所有飯店空房:▼▼

Agoda澳門 / 沖繩 / 香港 / 曼谷 / 首爾 / 台灣 / 日本 / 中國 /

Visa_Debit_008.jpg

(本文與Visa合作)

現在最夯的就去日本旅行跟血拚啦!但是要換多少外幣現金就是一件很苦腦的事啦,現金換太多怕剩下,換不夠又怕無法買到喜歡的東西,後來想了想,這一切還是交給Visa金融卡來解決啦!Visa金融卡不只可以刷卡,而且還可在當地ATM提款機提領當地貨幣,所以現金就換足夠零花的就好,要不然換太多到時換回台幣,匯率損失可是比使用Visa金融卡的手續費還高啊!而且Visa金融卡使用的是自己存款帳戶的現金額度,不用怕會超支,而且還有一個好處就是萬一使用完額度,還可以請人匯款到存款帳戶裡,就可以繼續使用了,當然Visa金融卡也有一般信用卡的保障機制,不用怕說不見時會有很大損失,所以使用起來還蠻安心的,反而是身懷鉅款比較需要擔心!趕緊來看看吉米的使用經驗分享!

日本刷卡優惠:http://www.visa-news.jp/visitjapan/tc/index.html

現在來日本就是要大買特買,尤其大家最愛買吸塵器、吹風機、水波爐、美容電器等等,這些常常一省就破萬台幣,真是超級划算,買機票來日本買都值得,只不過有時候買的太失心瘋了,會克制不住,哇哈哈!而且這些也都不便宜,這時沒有現金不能買好痛苦啊!

Visa_Debit_002.jpg

 

嘿嘿!這時就拿出Visa金融卡

Visa_Debit_004.jpg

 

這Visa金融卡就是平常的提款卡,但也可以刷卡喔!目前Visa金融卡有很多發卡機構,
提款卡時有時行員會問你說要不要附加Visa金融卡就是這款,吉米是覺得辦有這功能的使用起來很方便,因為不只可以提款,也可以刷卡喔!而且還有"刷卡零風險"的保障。

Visa_Debit_005.jpg

 

而且大家可以到這日本刷卡優惠:http://www.visa-news.jp/visitjapan/tc/index.html 網站上看哪家店有優惠,一般大家會去買電器的就是BIC CAMERA跟Yodobashi兩家啦!目前不管你是哪個發卡銀行的Visa金融卡,都有相同的優惠,因為是認Visa,所以只要亮出你的Visa金融卡來刷就可以有優惠!所以我們就是鎖定這兩家要來掃貨,原本兩家都是95折優惠啦!結果一到BIC CAMERA,發現因為現在是暑假優惠期間,所以提供6% Off的優惠,所以是94折耶太開心了啦!

Visa_Debit_006.jpg

 

來喔來喔!要來把你們通通下架啦!YAMAN冰熱美機棒超好用的,超推薦,

各位朋友,真的超好用,必買

Visa_Debit_017.jpg

 

台灣專櫃買一隻要9900台幣,日本買一隻是20280日幣,大概是5000台幣左右,太便宜了啦!而且免稅加上Visa金融卡的6%OFF,會再更便宜!

Visa_Debit_016.jpg

 

ReFa的滾輪也是很夯喔!這款比較貴,不過吉米個人比較推薦另一款,因為這款比較貴的反而比較鬆

Visa_Debit_018.jpg

 

左邊是ReFa另一款滾輪,便宜多了

Visa_Debit_034.jpg

 

但夾起來比較緊,超好用的

Visa_Debit_025.jpg

 

這款PANASONIC吹風機也是必買啦!這款是Panasonic EH-CNA96,不過現在已經都沒貨了,因為要出新款EH-CNA97了,八月上市,所以大家接下來到日本一看到EH-CNA97有現貨要快搶,因為常一轉眼就沒了

Visa_Debit_029.jpg

 

當然有些款式有現貨啦!

Visa_Debit_013.jpg

 

要買電動牙刷也可以,這款日本人超愛,吉米用過覺得超讚,日本售價16970日幣,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Visa_Debit_019.jpg

 

要買藥妝產品這裡也有

Visa_Debit_037.jpg 

 

也可以買行李箱

Visa_Debit_038.jpg 

 

這款Departure行李箱也是超好推的,吉米就有介紹過,是台灣的品牌跟產品,但看價格好像賣得還比台灣便宜耶!

Visa_Debit_040.jpg

 

32400是含稅價,大概是8100元,含稅價就比台灣賣的還便宜,這款27吋的在台灣大概要賣10000元台幣左右喔!更何況在這裡還可以退稅,刷Visa金融卡還在打94折,真是太便宜了!

Visa_Debit_041.jpg

 

相機包跟台灣價格也是差很多

Visa_Debit_042.jpg

 

嘿嘿!買買買!大搶貨!再刷Visa金融卡打折

Visa_Debit_061.jpg

 

買40998, Visa就幫我們省了2515耶!

Visa_Debit_065.jpg

 

接下來若是血拚到現金不夠,也可以領現金喔

Visa_Debit_073.jpg

 

只要提款機上有Visa的LOGO就可以領錢喔!但若大家要用此功能,一定要先在台灣申請好海外提款密碼喔!

Visa_Debit_074.jpg

 

上面有Visa  LOGO就可以

Visa_Debit_075.jpg

 

吉米看最近7-11的提款機都可以使用,還有中文介面

Visa_Debit_077.jpg

 

Visa_Debit_079.jpg

Visa_Debit_081.jpg

Visa_Debit_083.jpg

Visa_Debit_084.jpg

 

太讚了啦!

Visa_Debit_089.jpg

 

看看一下我們的戰利品,真的超好用的啦!而且幾乎是半價耶!

Visa_Debit_092.jpg

 

這滾輪超有質感的!

Visa_Debit_099.jpg

 

滾起來超級舒服

Visa_Debit_102.jpg

 

這麼好買還有海外刷卡優惠,真是買的超級滿意的啦!大家快來看看這出國刷卡優惠啦!

日本:http://www.visa-news.jp/visitjapan/tc/index.html
韓國:http://www.visa.com.tw/personal/offers/visitkorea.shtml
香港:http://www.visa.com.hk/personal/offers/inbound_tc.shtml
泰國:http://www.visa.com.tw/personal/offers/visitThailand.shtml

Visa_Debit_116.jpg

 

最後跟大家提醒一下Visa金融卡的使用小撇步: 

1.國外提款與台灣提款密碼不一樣,出國前請先向台灣的發卡銀行申請一組國外提款密碼 ,若旅遊時外幣不夠便可直接用Visa金融卡在當地提領現金,只要在有Visa logo標誌的ATM就可以提款使用,領現金手續費一次是70~100元台幣,再加上提款金額1.1~2%的費用,手續費依各家金融機構不同,出發前可先跟發卡銀行確認喔!

2.出國前先檢查帳戶內的餘額,並確認銀行有沒有設定每日或單筆刷卡限額、日刷卡次數等限制,若不符合自己的刷卡需求可先向銀行提出調高上限,在海外旅遊時,接受Visa信用卡付款的店家就可以刷Visa金融卡!

3.持卡人不用擔心卡片遺失問題,Visa攜手10家Visa金融卡發卡機構提供持卡人刷卡零風險保障,只要持卡人在60天內通報掛失,便可免於未經持卡人同意的偽冒刷卡交易所產生的損失。

4.更多資訊請參考:Visa金融卡介紹

推薦日本網路訂房:【Agoda網路訂房

 

需要無線網路分享器的朋友,建議租【Horizon】(使用心得介紹),吉米網友有優惠價喔!

200200  

, , , , , , ,
創作者介紹

【藥師吉米】- 旅行‧攝影‧美食‧科技‧健康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