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米詳細個人資歷請點此<--旅遊行程分享:澳門三日自由行 / 九州自由行 / 沖繩自由行 / 首爾自由行 / 曼谷自由行 / 西班牙巴塞隆納自由行 / 美國休士頓自由行 / 法國巴黎自由行 / 東京自由行 / 香港自由行 / 新加坡自由行 / 中國自由行 / 吳哥窟自由行

▼▼中文介面優惠酒店訂房,可依日期查詢所有飯店空房:▼▼

Agoda澳門 / 沖繩 / 香港 / 曼谷 / 首爾 / 台灣 / 日本 / 中國 /

Taisun_Cheers_188.jpg 

吉米跟髣髣不管在家還是去旅行,都很喜歡享受美食,美食一定要搭配飲料的啊!不過現代人嘛!都很注重健康與養生啦!現在都會考慮到糖含量、熱量、咖啡因等等問題,像吉米跟髣髣現在美食就常會搭配氣泡水一起享用啦!氣泡水的好處就是比起白開水更是有豐富的口感,而且不含糖無熱量,另外微泡的口感在搭配一些較重口味或是較為油膩感的美食的時候,可以感覺很解膩耶!真的很不錯,不過許多瓶裝氣泡水價格真的很不親民,因此吉米一直很期待國產品牌的瓶裝氣泡水推出,千盼萬盼總算盼到啦!就是這剛上市的泰山【Cheers氣泡水】,用的是中央山脈的純淨好水,還可補充天然礦物質,真的很棒,趕緊來看看吉米的分享啦!

這瓶就是最近剛上市的泰山【Cheers氣泡水】,一打開就可以看到冒出許多氣泡,瓶身是選用Tiffany綠的顏色,讓人看了就好心情耶!

Taisun_Cheers_033.jpg 

 

我們很喜歡氣泡水的原因一方面就是美食難免大魚大肉且常常偏油膩,因此搭配氣泡水不只可以提供像是香檳般的細緻口感,而且也很解膩喔!那大家可能會說那怎不搭配香檳?其實一方面價格會高上不少,另一方面像吉米就無法飲用太多酒精性飲料,所以要整餐搭配的話,還是氣泡水會比較好,另外女孩子總是會比較在意吃太多啦!那餐前喝氣泡水的話,還可以增加飽足感,這樣就可以減少熱量的攝取啦!餐後還能幫助消化,真的是好處多多!

Taisun_Cheers_062.jpg 

 

我們現在在家還會自己煮奶油白醬義大利麵呢!自己煮,用料實在,用了超多奶油,超奶超好吃,不過吃完就是會感覺負擔比較大!哈哈!

Taisun_Cheers_022.jpg 

 

所以我們就會搭配氣泡水來享用!可以解解膩!

Taisun_Cheers_052.jpg 

 

我們現在還會自己做PIZZA呢!看看我們放了多少起司啊!自己做感覺起司不用錢!哈哈!可以奢華的放滿一點啊!

California_Milk_867.jpg 

 

看看起司們根本好像瀑布般傾瀉而下!太滿足了啊!

California_Milk_901.jpg 

 

也許平常大家點PIZZA都會搭配汽水,不過汽水含糖量不少喔!再加上PIZZA原本的熱量,這麼好吃又多吃個幾片的話!感覺要去運動個三天三夜才能把熱量消耗完耶!所以最近我們吃PIZZA都是搭配【Cheers氣泡水】啦!可以奢華的享受像是瀑布般傾瀉而下的起司,氣泡水可以解膩也不會再增加熱量攝取,也能幫助消化,真的很棒啊!

Taisun_Cheers_076.jpg 

 

另外像吉米可是超級起司控,超愛吃起司的啊!像這就是吉米的下午茶、有起司、火腿、巧克力、堅果等等,這樣的下午茶可以搭配葡萄酒、香檳、威士忌等等都很棒,不過也不是一定要搭配含酒精飲料喔!吉米覺得搭配【Cheers氣泡水】也是超棒的!因為微泡細緻的口感就像是香檳一樣,但卻不含酒精,而且享用完這樣的重口味美食後,再來口氣泡水,會感覺很爽口!

Taisun_Cheers_112.jpg 

 

吉米喜歡吃起司,髣髣喜歡吃甜點跟蛋糕啦!尤其是乳酪蛋糕好好吃啊!不過也真的吃完會感覺很有負擔!

Taisun_Cheers_258.jpg 

 

甜點搭配茶或咖啡有時又覺得比較刺激,所以髣髣現在也常會搭配【Cheers氣泡水】,吃蛋糕呢,就是剛開始幾口很好吃啦!不過多吃幾口有時會感覺太甜膩!這時搭配氣泡水就可以消除那種甜膩感啊!

Taisun_Cheers_226.jpg 

 

不知不覺就多吃了幾塊蛋糕!哈哈!好啦!甜點控沒辦法啊!

Taisun_Cheers_208.jpg 

 

除此之外,吉米覺得野餐的時候準備泰山【Cheers氣泡水】超讚

Taisun_Cheers_121.jpg 

 

畢竟野餐這麼開心!一邊來點音樂!在這樣的氣氛催化之下!就很想乾杯啦!嘿嘿!這氣泡水就叫Cheers耶!嗯!那就Cheers啦!

Taisun_Cheers_156.jpg 

 

悠閒的午後,啥都不做,躺在草地上曬曬太陽、放個舒服慵懶的音樂、享受水果、沙拉、麵包,再來瓶冰過的泰山【Cheers氣泡水】!嗯!清涼暢快~~好好喝喔!感覺就是屬於我們兩人的小確幸,感受幸福原來這麼簡單耶!

 Taisun_Cheers_157.jpg 

 

另外其實在家也可以享受一下簡單的調酒,吉米跟大家分享一下很簡單的威士忌HighBall喝法,首先在玻璃杯裡放滿冰塊,然後加入約1/3的威士忌

Taisun_Cheers_269.jpg 

 

最後再倒滿【Cheers氣泡水】,就是很簡單的威士忌HighBall調酒囉!這在日本超流行的!

Taisun_Cheers_272.jpg 

 

不會像純飲威士忌時那種較為強烈的酒精氣息也沒有嗆辣感,反而可以感受到威士忌那種清新花香、果香等,而且冰冰涼涼的還有細緻的氣泡口感,讓原本感覺較為厚重感的威士忌變成清爽的調酒,而且在家裡就可以簡單享用!平常去酒吧點這樣一杯可是要好幾百元!在家這樣不用50元!超讚!

Taisun_Cheers_275.jpg 

 

整體來說我們真的很喜歡這剛推出的泰山【Cheers氣泡水】,簡直是享用各種美食時的百搭飲品!價格上超級親民,想要享用氣泡水再也不用負擔數倍於一般礦泉水的價格了!這一瓶29元,比起進口氣泡水,便宜又輕便,CP值超高!推薦給大家喔!目前各大便利超商、全聯、超市、量販店等通路皆有販售,蠻推薦大家趕快去買!

相關網址:【Cheers氣泡水

Taisun_Cheers_158.jpg 

 

留言抽獎:只要5/31前在【此FB訊息】下留言一句你要用泰山【Cheers氣泡水】搭配什麼料理或是在什麼場合喝,吉米就會抽出一位得獎者,贈送一個旅行超好用的多國插頭轉換座,還含USB充電孔喔!!

IMG20170328103211

IMG20170328103111IMG20170328103138
IMG20170328103149IMG20170328103200  

, ,
創作者介紹

【藥師吉米】- 旅行‧攝影‧美食‧科技‧健康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