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scafe_020.jpg


吉米超愛喝咖啡的,每天從早到晚一定要來好幾杯咖啡,好的咖啡,香醇濃郁,讓人精神振奮,而且也會靈感滿滿,隨著喝咖啡的經驗越來越多,對於咖啡的要求也是越來越高!吉米求的就是所有時段喝到的咖啡都能保有九成以上與研磨現沖相仿的品質,當然最好喝的一定是由厲害的師傅煮出來的,不過這可遇不可求,而且說真的現代人時間也沒這麼多啦!要花時間精力去找家厲害的咖啡店還要花許多時間在裡面喝,真得啥事也不用作了!若是濾掛式咖啡雖然可以隨身攜帶,但是沖泡起來口感很淡,價格也高出許多;另外像是吉米常到處去旅行啊!常在飯店房間裡欣賞優美景致的同時就想來杯香醇的咖啡啊!但一般飯店房間裡附的咖啡總是不那麼的優!這時雖然有超優美景致,但往往就是感覺少了哪麼一味!若這時能有杯香醇濃郁的咖啡陪伴,那就完美了啊!


所以要能所有時間想喝到有一定水準品質以上的咖啡,我想最好的方式當然就是能有一款即溶咖啡能辦到就好!但過去可能因為技術的關係,即溶咖啡跟研磨現沖咖啡還有一段明顯距離!不過科技是會進步的!最近吉米試了這款【雀巢金牌微研磨咖啡】,香味的濃郁程度及口感,真的很接近研磨現沖咖啡了耶!所以吉米就隨身帶著來去香港旅行!這次住文華東方酒店的海景房,終於可以一邊看著美麗的維多利亞港夜景、一邊喝著香醇濃郁的咖啡,再也不會讓人感覺少一味,而且在房間裡不管是泡澡、還是在床上舒服的看著書、還是在寫文章創作,隨時都能來杯猶如研磨現沖的咖啡,真的太讚了!趕緊來看看吉米的分享!








★新配方雀巢金牌咖啡

好的即溶咖啡其實100%全來自於研磨所煮好的咖啡,將煮好的咖啡中水分迅速去除乾燥後,就成了即溶咖啡。也因此只要乾燥的技術好,這即溶咖啡可是可以作到香氣及口感趨近於原本的研磨咖啡的,也就是還原回去的意思!那只要原本所選用咖啡豆品種、烘培及煮法又很好、品質又能穩定,那所產出的即溶咖啡品質就會很好!


nescafe_002.jpg


 


這款【新配方雀巢金牌咖啡】就是標榜著將嚴選自高海拔阿拉比卡黃金咖啡豆,使用引進自日本的微研磨技術,將香氣及口感均勻封存在比9微米還要細緻的微粒之中,這樣的技術讓即溶咖啡被重新定義,在消費者盲測調查中顯示,金牌微研磨咖啡讓90%試飲的人認為他們喝的是一杯現沖研磨咖啡,而不是即溶咖啡


nescafe_055.jpg


 


吉米每次總是期待住像是東方文華這麼好的飯店時,可以隨時有著香醇好喝的黑咖啡,而不是那種很一般的三合一咖啡!當然你也可以叫Room Servive來杯研磨現沖啦!不過看到那價格你可能不會很想喝啦!


nescafe_038.jpg


 


還好這次吉米帶著這【雀巢金牌微研磨咖啡】,搭配飯店房間裡的器具、咖啡糖等等,感覺有那種【咖啡道】的感覺!而且不喝黑咖啡的人也可以用這純黑即溶咖啡自己創造成拿鐵或是其它口味的咖啡噢!


nescafe_026.jpg


 


一邊看著【香港有意思】書裡的行程,裡面就有著好多香港巷弄小區及時髦特色咖啡館的介紹,吼吼!這時你說沒有同時聞到濃郁的咖啡香怎行?而且這雀巢的金牌微研磨咖啡是100%阿拉比卡黃金咖啡豆烘培的,有著濃郁的烤柑桔果甜香氣,伴隨奶油巧克力的香氣飄散,入口後,還帶有著淡淡的巧克力苦甜餘韻,的口感回甘豐富多層次,真的好舒服喔!


nescafe_123.jpg


 


那在泡澡時也是非常適合耶!尤其在許多高級飯店裡,常見到這組愛馬仕Hermes的沐浴備品,那香調是清新柑橘調,前調有著佛手柑、檸檬、鮮橙,中調有著茉莉、橙花,跟這雀巢的金牌咖啡濃郁的烤柑桔果甜香氣真的超搭!能一邊泡著澡一邊來杯香醇濃郁的好咖啡,真的是好享受啊!


nescafe_049.jpg


 


泡完澡就來聽點音樂吧!KENNY G的醇厚薩克斯風演奏,再搭配醇厚的咖啡,整個人~~都酥散了啊!


nescafe_073.jpg


 


早上起來,馬上泡杯咖啡,能有提神醒腦的效果!


nescafe_075.jpg


 


聞著這香氣濃烈的雀巢金牌咖啡,一整天的活力都來了!


nescafe_094.jpg


 


再看著窗外維多利亞港的海景景致,真的好讚啊!


IMG_7732   


 


有時在房間裡工作到一半!思緒正卡住的時後!


nescafe_128.jpg


 


也一定要來杯咖啡放鬆一下的啊!而且當然要能接近咖啡館的品質是最好啦!這時思緒就整個打通啦!頓時文思泉湧!


nescafe_132.jpg


 


看著夜幕低垂,這香港夜景真的是無敵啊!能在房間裡一邊欣賞一邊喝咖啡才是享受啊!去咖啡館就看不到了啦!住這種飯店一天也是不少錢耶,想喝咖啡為何要去外面咖啡館喝呢?放著這樣的景致不欣賞跑去外面才是浪費錢啊!


IMG_7815


 








★總結

當然利害的咖啡館煮出來的咖啡最好喝啦!不過人生總不是所有時間都泡在咖啡館吧!還是有很多時間是看書、工作、泡澡、欣賞海景....等等的啊!而且也不是每家咖啡館都好喝!那喜歡喝咖啡的朋友若能在這所有時間都能品嘗到至少有九成研磨現沖品質的咖啡吉米就覺得是件很幸福的事啊!那這款新配方【雀巢金牌微研磨咖啡】就是這樣的一款產品喔!透過創新微研磨技術,讓即溶咖啡也能有研磨咖啡的高級口感,卻又多了能隨時隨地喝到的方便性及價格較便宜的經濟性!之前吉米去旅行就有隨身帶即溶咖啡的習慣,目前已經將隨身帶的即溶咖啡升級成這款囉!而且就算不是旅行!在辦公室或是家中!這款【雀巢金牌咖啡】也是可以讓我們隨時隨地喝到像研磨現沖咖啡的好選擇啊!推薦給大家喔!


更多金牌微研磨的資訊請見:雀巢咖啡官網雀巢咖啡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