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客邦年度十大旅遊部落客-2

吉米獲選了痞客邦2012年度十大旅遊達人,感謝痞客邦,另外誰說只能用一個角度看世界呢?所以吉米的照片就變成上面那樣啦!大家一定霧煞煞那是啥吧?其實原圖是長下面那樣,我想痞客的編輯一定也跟吉米一樣會用各種不同的角度看世界!

聖家堂變成橫躺!不知高第看了會不會哭?哈哈!來看看吉米最愛的西班牙吧:
【西班牙旅遊】我夢想中的西班牙-陽光普照、奇幻建築、色彩繽紛-高第、達利、米羅、畢卡索一次完攻  

Spain Barcelona

以下是痞客邦的介紹!

痞客邦精選,年度十大旅遊達人第二集來囉!除了按照不可以說的規則,還有去年整年度的人氣排行榜以外,還有小編推的最具潛力部落客!今年一定要發落的部落客除了上集已經公佈的林氏璧、Morris、樂活大方、紫色微笑,和Pepe之外,今天推出五位是-藥師吉米、艾瑪、毒舌痞子、斯麥樂三號和TAO一起去旅行!(頒獎音樂下)恭喜痞客邦2012年度十大旅遊部落客得主! 期待明年大家更多好文章彼此分享喔!

橫躺的聖家堂也上首頁了!不知高第看了會不會哭?哈哈!

痞客邦年度十大旅遊部落客-1

arrow
arrow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