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OX_656.jpg

吉米很愛機械腕錶,尤其是鏤空的款式,這可是穿搭的一大部分,而且可以凸顯個人品味,吉米最近看上了這款EDOX的深藍色機械腕錶-Les Bemonts Open Vision 薄曼系列,感覺好有質感啊!錶面是深藍色的,連錶帶都是深藍色的,有那種低調內斂的感覺,錶殼是不銹鋼玫瑰金色,機芯是瑞士自動上鍊機芯,而且是雙面鏤空,吉米覺得機械錶還是鏤空設計比較有感覺,可以看著裡面的構造隨著時間轉動,而且雙面鏤空的話更有【把玩】的感覺,可以翻轉到背後看自動盤轉動上發條,否則不鏤空的話其實看起來跟一般石英錶也差不多啊!這款還有一個很特別的地方,那就是表冠位置是在左側,戴起來真的更加舒適!以前表冠在右側時,若是戴在左手,有時總是會感覺卡卡的,那這設計真的很棒!趕緊來看看吉米的分享啦!

正面六點鐘方向的鏤空設計,直接就可以看到一個紅寶石軸眼,質感很棒,而且可以看到機芯平衡輪的運作,有那種心跳的感覺

EDOX_681.jpg

 

後方被蓋是透明設計,也可以看到紅寶石軸眼,而且其實若自動盤轉到上方的話,還可直接看穿兩片玻璃的喔!另外自動盤上方就可以看到這機芯是使用了26顆寶石

EDOX_276.jpg

 

戴在手上,在不同角度的光線下,表面可以散發出隱隱約約藍色金屬光澤,感覺低調內斂,但卻很有質感,而且搭家可以看到調整時間用的錶冠改到左側,這樣手在折彎時就不會去頂到錶冠而不舒服

EDOX_381.jpg

 

有些角度看起來有會有種潤澤感

EDOX_396.jpg

 

玫瑰金加上深藍色的錶搭配深色休閒西裝蠻搭的!

EDOX_390.jpg

 

尤其彎著手時就會露出手錶,真是不想注意到都很難!

EDOX_403.jpg

 

吉米覺得設計創意類、藝術類工作者都應該要有一只機械腕錶,像是作家、設計師、攝影師、音樂家、畫家等等,可以讓人第一眼印像就可以感覺到你很有品味,很有自己得想法,也更願意把設計創意工作交給你

EDOX_408.jpg

 

彈個鋼琴,真得好有氣質喔!

EDOX_481.jpg

EDOX_494.jpg

EDOX_496.jpg

 

出門時帶個休閒包款也很搭

EDOX_511.jpg

 

當手自然垂下,自動盤在下方時,就可以穿透兩個玻璃表面看到底部的東西囉!

EDOX_519.jpg

EDOX_626.jpg

 

吉米也很喜歡這款錶帶的質感,是真皮鱷魚皮壓紋,而且是有點厚度的,壓的紋路非常的漂亮有質感!

EDOX_585.jpg

 

那換休閒一點的服裝也是蠻搭的!

EDOX_743.jpg

 

吉米覺得機械錶很值得投資,像現在像是ZARA、uniqlo等都是平價時尚的品牌,穿起來好看又時尚,價格也便宜,那這時只要再搭上一款精品街械錶款,整個質感是更上層樓啊!而且衣服容易退流行,但機械錶卻不會,真的是百搭!

EDOX_752.jpg

EDOX_757.jpg

 

而且自動機芯永遠不會停,只要一直戴著

EDOX_852.jpg

 

深藍色表帶真的很有質感,下方的錶帶扣還有隱隱約約的EDOX logo喔!

EDOX_867.jpg

 

那吉米很喜歡這款錶還有一個就是錶帶扣是使用蝴蝶扣,穿脫方便

EDOX_841.jpg

 

只要調整好平時配戴起來舒適的長度並固定後,接下來穿戴就是按個鈕就會打開,而且這樣設計不會一不小心就掉到地上

EDOX_844.jpg

 

我想現在科技喘品也嗅到了這種精品氣息吧!所以也有了這種深藍色的筆電產品喔!

EDOX_869.jpg

 

這樣出門真的超美的!很有氣質啊!

EDOX_888.jpg

 

搭配較為運動風格的衣服像是Polo衫也蠻合適的

EDOX_421.jpg

 

那順便給大家看看開箱啦!機械錶的外盒是絕不馬虎的!那EDOX這品牌到目前為止也已經一百三十多年啦!

EDOX_004.jpg

 

打開後還有一個被銀色EDOX logo造型外框包住的盒子!

EDOX_022.jpg

EDOX_011.jpg

 

登登!開箱啦!

EDOX_342.jpg

 

真得是很有質感耶!中間是一個軟質構造,這樣要收藏時就不用再調整錶帶長度,可以直接裝上去收藏起來,而要配戴時就直接取出配帶即可,不用再調整錶帶長度了,很貼心

EDOX_345.jpg

 

錶殼直徑約42mm,鏡面直徑約37mm,厚度:約9mm,是藍寶石玻璃錶面,硬度很高很耐刮,所以長時間使用幾乎不會有刮痕,而且透光度很好!指針是三針式,時針及分針還有菱形三角設計可以折射光線,可以清楚分辨

EDOX_656.jpg

 

刻度有十二個,都是玫瑰金的,而且有鑽石切面,在光線照射下會閃露出耀眼光芒

EDOX_147.jpg

 

自動機芯瑞士原廠自動上鍊機芯,還有特別圓形波紋打磨

EDOX_264.jpg

 

除了有26顆寶石軸心外,還有上了藍鋼螺釘,防水達到3ATM,30公尺防水

EDOX_284.jpg

 

錶冠有EDOX的logo

EDOX_157.jpg

EDOX_166.jpg

 

整個背面看一下!

EDOX_218.jpg

 

真皮錶帶是深藍色鱷魚皮壓紋,但壓得很真實,加上側邊的車縫線,質感作的很好!

EDOX_322.jpg

 

錶帶扣也很有質感

EDOX_198.jpg

 

是蝴蝶扣!

EDOX_212.jpg

 

蝴蝶扣完全打開!

EDOX_329.jpg

 

調整好錶帶長度,裝上蝴蝶扣,這樣要配戴時就不用怕沒扣好掉下去了,每次帶機械錶最怕掉到地上,所以吉米建議要使用這種蝴蝶扣以免你的投資受損啊!

EDOX_331.jpg

 

扣起來是這樣,玫瑰金加上深藍色錶表帶真的好有質感喔!

EDOX_333.jpg

 

整體來說吉米真是太喜愛這個EDOX 薄曼系列的自動鏤空腕表(Les Bemonts Open Vision Automatic)了啊!外型美,深藍色低調內斂,搭配玫瑰金色不銹鋼表殼真是有質感,鏤空設計可以讓人一窺欣賞機械錶的工藝之美,背面透明還可以賞玩,推薦大家至少都要有一款機械錶喔!

EDOX_54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