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k_Bites_Toast_064 

鯊魚咬吐司最近真的是頗富盛名,一直都想來朝聖一下,不過髣髣平時要上班,就無法優閒的好好的坐在店裡面享受一頓這樣好吃又豐盛的早餐!因此吉米就趁著周末的早上帶著髣髣來台南成大店吃頓好吃的早餐啦!雖然說吃早餐是每天要作的事,因此大部分的人可能就是會草草了事,有吃就好,甚至還會覺得吃個豐盛的早餐還會怕變胖!不過吉米覺得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這好的開始可以從早餐開始,那豐盛的早餐其實是可以作的健康、好吃的,【鯊魚咬吐司】就是給吉米這樣的感覺!也難怪店裡總是高朋滿座啊!趕緊來看看吉米的介紹! 

吉米是來成大店,是在後站,其實前站也還有一間【鯊魚咬吐司】,來成大店吃完還可順便去成大校園走走逛逛啦!這樣的周末就真的很輕鬆愜意啊!而且成大店的外觀是剛蓋好沒多久充滿濃濃歐式風格的建築,給人一種高質感的感覺啊!來這裡好好的吃頓早餐真的是很棒耶! 

地址:台南市東區大學路24-1號(營業時間:07:00-22:00) 

Shark_Bites_Toast_097 

 

其實每天經過這裡,吉米就常看到這跟鮮黃色超顯眼的鯊魚柱,一直都很想來啊! 

Shark_Bites_Toast_095  

 

鯊魚咬吐司】是木瓜牛奶、創意吐司、鬆餅專賣店,既然這三樣都特別寫出來!我想就是店裡的招牌啦!一定要試試! 

 

 

Shark_Bites_Toast_096 

 

鯊魚咬吐司】餐廳內的感覺是美式餐廳的氛圍,給人活潑、有朝氣、充滿活力的感覺,真的來這吃頓早餐很不錯 

Shark_Bites_Toast_011 

 

而且也貼心準備了等待區,萬一店內無座位,可以先在這等待!不用在外流落街頭!  

Shark_Bites_Toast_008

 

鯊魚咬吐司】名片是夾在名片樹上!有創意! 

Shark_Bites_Toast_009

 

牆上的彩繪也很美式,但又融入了【鯊魚咬吐司】的元素,所以可以看到很多鯊魚與吐司,小朋友看到一定很喜歡的啊! 

Shark_Bites_Toast_019 

 

吉米覺得店名取得好真的是成功的第一步,真的沒有其他早餐店像【鯊魚咬吐司】這樣給吉米這樣深刻印象的了!再加上好吃、有創意!真的推薦大家可以來吃吃看! 

Shark_Bites_Toast_021

 

另一項店裡的招牌【木瓜牛奶】也有畫在牆上喔! 

Shark_Bites_Toast_022

 

吉米跟髣髣這次選了個角落的位置! 

Shark_Bites_Toast_002

 

開始點餐囉!每樣餐點都有他們的名字,也都好有創意喔!而且都有圖片可以對照!不會因為名字很有創意就不知點了是什麼!像吉米是點了【庫克先生的童年回憶】,萬一來了一個真的庫克先生怎辦?哈哈!髣髣點的是【少女心的漢堡大叔】 

Shark_Bites_Toast_006 

 

另外加30元就有早安鮮果汁!吉米來的這天是奇異果汁,看起來超健康!一定要來一杯的啊!另外吉米也很喜歡喝咖啡就來一杯日安咖啡啦! 

Shark_Bites_Toast_005  

 

一開始來了盤炸薯片!這炸薯片吃起來不油膩,真的很好吃!不像一般的洋芋片,吃了幾片也許就會覺得有負擔的感覺!但這不會耶!真的讓人驚艷! 

Shark_Bites_Toast_027 

 

這是【少女心的漢堡大叔】 

Shark_Bites_Toast_049 

 

漢堡烤的微甜香脆,馬鈴薯煎的香氣逼人,加上金黃色的起司歐姆蛋,光是看起來就讓人食指大動耶 

Shark_Bites_Toast_053

 

起司歐姆蛋吃起來是滑嫩的口感 

Shark_Bites_Toast_055 

 

旁邊還有清爽的生菜沙拉! 

Shark_Bites_Toast_050

 

培根肉也是煎的很香,但卻不會有過乾過硬的感覺 

Shark_Bites_Toast_051

 

髣髣說這好好吃喔!豪邁的大口咬下,酥脆的外皮加上綿密柔軟的配料,好吃又令人驚喜!。 

Shark_Bites_Toast_058

 

另外一款是【庫克先生的童年回憶】 

Shark_Bites_Toast_067

 

奶油烤吐司烤的金黃酥香 

Shark_Bites_Toast_081 

 

吐司裡夾入起司和火腿,讓吉米想到了小時候媽媽常幫吉米準備的吐司夾起司火腿!真的是超經典,不只百吃不厭,也讓吉米想到了小時後,難怪取名童年回憶! 

Shark_Bites_Toast_073

 

沾這莎莎醬吃起來酸酸辣辣!就有了不同於童年的口感!感覺就像穿越了時空來到現在! 

Shark_Bites_Toast_077

 

金黃色的起司歐姆蛋吃起來滑嫩 

Shark_Bites_Toast_069 

 

搭上清爽的綜合生菜沙拉 

Shark_Bites_Toast_071 

 

讓傳統口味的經典三明治看起來及吃起來更是豪華氣派。 

Shark_Bites_Toast_082 

 

這也好好吃喔!而且份量可不小! 

Shark_Bites_Toast_087

 

早上來杯日安咖啡有著提神醒腦的效果!  

Shark_Bites_Toast_032

 

女性朋友就是非常住重健康及熱量的啦!所以這新鮮蔬果汁我們家髣髣就很愛! 

Shark_Bites_Toast_037

 

整杯有著現打奇異果的纖維!健康又好喝! 

Shark_Bites_Toast_044 

 

當然在這邊不免俗的要來跟鯊魚拍一張的啊!我們也要【鯊魚咬吐司】 

Shark_Bites_Toast_090

 

大口把吐司吃下!好像有點太秀氣! 

Shark_Bites_Toast_092  

 

那這樣呢?我是鯊魚,我要大口咬! 

Shark_Bites_Toast_093 

 

★總結

整體來閔跟髣髣覺得【鯊魚咬吐司】吃起來真的好吃又健康,美式的環境裝潢讓人感人活潑、有朝氣、充滿活力的感覺,覺而且店名取得好真的是成功的第一步,真的沒有其他早餐店像【鯊魚咬吐司】這樣給吉米這樣深刻印象的了!好吃也一定是一間餐廳要成功的本質,不好吃名稱取的再好也沒用,因此【鯊魚咬吐司】名稱取得好再加上好吃、有創意!也難怪這麼受歡迎!真的推薦大家可以來吃吃看喔!! 

相關網站:鯊魚咬吐司官網鯊魚咬吐司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