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panda_2017_060.jpg

吉米很愛到處旅行,也深深的愛上了世界各地的美食,像我們就很愛泰式料理啊!根本就上癮了,有時想要吃的時候,手還會發抖(有這麼誇張嗎?哈哈),而且像這樣的異國料理也很難在家自己弄出來,畢竟食材本身比較特殊,不容易取得,所以只有去一些異國料理餐廳才有辦法,那在家想吃怎麼辦呢?嘿嘿!那就是靠foodpanda App就可以訂餐啦!吉米自從foodpanda來到台灣後就深深的愛上他,因為只要手機在手,想在家吃什麼異國美食都沒問題耶,像最近吉米就點了整桌的泰式料理,熱騰騰,超級好吃的啦!現在根本就是在家就能吃遍天下美食的時代了!趕緊來看看吉米的介紹!

foodpanda不定期會推出優惠活動,像3月份就推出【吃遍天下無敵手,玩遍天下94狂】活動,週週推出精選優惠,訂餐還可抽各國星級飯店住宿券喔!心動不如行動,趕快看看活動詳情!foodpanda活動網頁 、foodpanda臉書粉絲團foodpanda LINE@生活圈(或使用帳號搜尋:@foodpanda_taiwan)

foodpanda相關連結:官網粉絲團LINE @生活圈iOS app下載Androidapp下載windows app下載,各項優惠請看FB與LINE @

首先當然是很簡單啦!就是拿出手機下載 foodpanda App

Foodpanda_2017_066.jpg

 

foodpanda中文名是空腹熊貓

相片 2017-3-1 下午3 47 40.jpg

 

下載開啟後,可以直接定位自己所在地

相片 2017-3-1 下午3 49 19.jpg

 

然後就會顯示附近可以訂餐的餐廳囉!還有預估送達時間,不過根據吉米多次點餐經驗,通常會比預估的時間還來的早,畢竟大家若提早拿到就會開心、延遲拿到就會不開心,所以這寫的一定是最保險的時間點

相片 2017-3-1 下午3 49 49.jpg

 

而且因為配合的餐廳很多,所以還可以類別作細分,可以搜尋出泰式、印度、南洋、美式、日式、港式、無國界等等異國料理,也可以篩選出下午茶、早午餐

相片 2017-3-1 下午3 50 05.jpg

 

篩選出的泰式料理共有兩間,因為吉米迫不及待想要吃到,所以就選了第一間來看看,

相片 2017-3-1 下午5 35 52.jpg相片 2017-3-1 下午3 50 53.jpg

 

在家點餐的好處就是可以慢慢挑慢慢看,沒人會催你、沒有壓力,也沒有用餐時間限制的問題!看了一下,知名的泰國菜都有,還有熱門註記可以參考

相片 2017-3-1 下午5 36 06.jpg相片 2017-3-1 下午5 38 04.jpg

 

點選菜色後還可以選數量,所以單一種料理想要多點幾個也可以

相片 2017-3-1 下午5 38 10.jpg

 

哇哈哈!這就是吉米的訂單,看完真是口水直流耶!好想馬上吃到喔!

相片 2017-3-1 下午5 40 12.jpg

 

在這步驟有可以輸入優惠碼的地方喔!foodpanda常常不定期發送各式各樣的優惠碼(詳情請上foodpanda臉書粉絲團foodpanda LINE@生活圈),大家有拿到的話,就在這裡輸入優惠碼,然後結帳

相片 2017-3-1 下午5 40 44.jpg

 

外送地址可以儲存好幾組你常用的,所以不用每次更改,可以把你所有的家、上班的地方都儲存進去,這樣想點餐的時候隨時可點餐,都不會餓著

相片 2017-3-1 下午5 41 28.jpg

 

可以貨到付款也可以線上刷卡,吉米建議線上刷卡啦!要不然貨到付款還要準備零錢真麻煩,像吉米就是使用信用卡支付,非常迅速又不用準備零錢!

相片 2017-3-1 下午5 41 38.jpg相片 2017-3-1 下午5 42 09.jpg

 

接著就會開始請餐廳確認訂單,確認後就會出現預估送達時間!

相片 2017-3-1 下午5 42 59.jpg相片 2017-3-1 下午5 43 57.jpg

 

各種進度清清楚楚,連外送人員已經取餐都知道!18:13就送達,吉米是17:42按下訂餐的,這樣大約是30分鐘,比預估的55分早很多,真的很厲害!一定要給五顆星啦!

相片 2017-3-1 下午6 02 16.jpg相片 2017-3-1 下午6 14 31.jpg

 

看到外送人員來了好開心啊!
餐點都有用保溫裝置包著!

Foodpanda_2017_004.jpg

 

而且會依每種不同的餐點分開裝盛!

Foodpanda_2017_009.jpg

 

登登!打開囉!其實也有附筷子等餐具,可以直接就開始享用!

Foodpanda_2017_014.jpg

 

不過呢!吉米覺得也可以這樣裝到漂亮的盤子裡!這樣就跟去餐廳享用一樣啦!但在家享用可以更無壓力、悠閒!也可以放點自己喜歡的音樂!

Foodpanda_2017_021.jpg

 

像這是蝦醬空心菜!

Foodpanda_2017_032.jpg

 

青木瓜沙拉!

Foodpanda_2017_035.jpg

 

打拋豬,超級下飯的!

Foodpanda_2017_037.jpg

 

酸辣海鮮湯,俗稱東陰功,世界三大名湯,泰國的國湯,天啊!必點!

Foodpanda_2017_039.jpg

 

大薄片

Foodpanda_2017_041.jpg

 

泰式泰烤牛肉

Foodpanda_2017_048.jpg

 

吸飽泰式醬汁!多汁Juicy的口感,超級好吃的!

Foodpanda_2017_052.jpg

 

再來點泰國香米!

Foodpanda_2017_045.jpg

 

一定要點泰式奶茶

Foodpanda_2017_046.jpg

 

輕輕鬆鬆在家就可以來餐美味的異國料理,輕鬆吃遍全世界美食,而且點了這樣一整桌才1000元左右,絕對比自己弄划算,用上自己的餐盤就會有在餐廳享用的感覺!好像兩人在家也能約會喔!好甜蜜!當然一定會有朋友說:「換自己餐盤看起來比較漂亮沒錯啦!但會多很多餐盤要洗耶!」嗯!吉米有說洗碗機一定要買啊!哈哈!這些餐盤吃完就放洗碗機洗了!不用擔心啦!

Foodpanda_2017_062.jpg

 

其他功能

foodpanda還常常會發送優惠券,所以吉米也常常會上來看一下有沒有啥優惠

相片 2017-3-1 下午3 56 36.jpg 

 

另外有疑問的話也可以在營業時間內(10:30~21:30)直接詢問線上客服人員,非營業時間的話就寄信至support@foodpanda.tw,客服人員會於營業時間時回覆你的問題。

相片 2017-3-1 下午3 56 11.jpg

 

另外用APP訂餐都是要在營業時間,訂完後就即刻處理及送出,但有時候我們可能有其他工作,或是營業時間時不能點餐,這時就可以用網頁版的【預訂】功能,真的很實用,操作流程是一樣的,只是要用網頁版而已

螢幕截圖 2017-03-01 16.10.33.jpg

 

選好後,按下預訂就可以

螢幕截圖 2017-03-01 16.20.49.jpg

 

也可以預訂其他日期,不一定是預訂當日的喔!真的也太方便!

螢幕截圖 2017-03-01 16.23.52.jpg

 

總結

整體來說我們真的是超愛foodpanda啦!在家就可以吃遍天下美食,讓我們想到這些美食的時候,用APP點一點就可以吃到,也不用出門去餐廳排隊,也不會有用餐時間限制的壓力,在家還可以聽自己喜歡的音樂!真的是超讚的!強烈推薦大家一定要試試看!
最後吉米也有拿到優惠碼給大家,只要在優惠碼的地方輸入【bloggerjimmy】,滿$499享免平台服務費優惠,使用期限:3/1~6/30 (數量有限、兌完為止)

foodpanda相關連結:官網粉絲團LINE @生活圈iOS app下載Androidapp下載windows app下載,各項優惠請看FB與LINE @

Foodpanda_2017_064.jpg

 

留言抽獎:只要3/31在【此FB訊息】留言你最想用【foodpanda訂餐App】訂App裡哪間異國料理餐廳的餐點(並附上APP截圖),吉米就會抽出一位得獎者贈送空氣清淨機一台喔!金屬材質,車上也可用,市價5500元!

, , , , , , ,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藥師吉米】- 旅行‧攝影‧美食‧科技‧健康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