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摩首頁 

今天想說怎麼那麼多人來我的部落格!看了看怎麼都是從奇摩來的!!原本點開奇摩首頁怎麼也看不到哪裡可以連到我部落格!看了好久,原來標題跟摘要都改掉了,不過照片還是我拍的青山宮囉!點進去就會連到此篇文章

真是太感謝Yahoo奇摩啦!讓我有這個機會!

驗明一下正身囉!!就是底下這張照片啦!!本篇文章連結:艋舺青山宮

台北 萬華 艋舺 青山宮 電影艋舺周邊場景

歡迎參觀我的《艋舺》系列文章


  電影<艋舺>拍攝場景周邊景點一日遊

捷運龍山寺站→艋舺龍山寺(艋舺場景)→青草巷(艋舺場景)→華西街(艋舺場景)→台北鄉土教育中心
GETA老大的家(艋舺場景,戲份多)剝皮寮老街區(艋舺場景,戲份多)→剝皮寮老街連續的牌樓厝
艋舺青山宮(前導宣傳片拍攝地)→
清水巖祖師廟(艋舺場景,戲份很多)→西門町看電影→觀後感+美食地圖

    [KUSO]電影《艋舺》超爆笑改編版《錳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