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美食 達美樂 海宴雙拼 比薩

達美樂推出主廚精心特調巴西里香蒜明蝦醬搭配日式龍蝦沙拉,
配上豐富海鮮的兩種口味而成雙拼比薩,一個比薩雙重美味。
達美樂海宴雙拼比薩-同時享受主廚極品龍蝦跟私房海鮮

除了餡料有新口味外,餅皮的部份也有新口味喔,是羅倫PUFF千層餅皮,平時要加100元才能升級
但因為我還是想吃傳統餅皮,所以雖然我可以免費升級羅倫PUFF千層餅皮,但最後我還是選擇了傳統手拍餅皮

外送美食 達美樂 海宴雙拼 比薩


盒子上的PUFF PIZZA就是新餅皮

外送美食 達美樂 海宴雙拼 比薩

 

打開後!哇!這就是主廚私房海鮮和主廚籍品龍蝦双拼而成的主廚海宴双拼

外送美食 達美樂 海宴雙拼 比薩

 

來來來!請出我的專屬燈光師打光

外送美食 達美樂 海宴雙拼 比薩

 

這半邊是主廚私房海鮮
使用巴西里香蒜明蝦醬、花枝圈、海瓜子、蝦仁、洋蔥、紅椒、青椒、黑橄欖

外送美食 達美樂 海宴雙拼 比薩

 

花枝圈、蝦仁讓咬下去的口感超充實,很有料,又Q又好吃

外送美食 達美樂 海宴雙拼 比薩

 

看看這些料,佈滿整個披薩上方

外送美食 達美樂 海宴雙拼 比薩



拿起來還會牽絲,我最喜歡這種牽絲的感覺啦! 

外送美食 達美樂 海宴雙拼 比薩

 

這一邊是主廚極品龍蝦比薩
是用明蝦醬、龍蝦沙拉、洋蔥、菠菜、紅椒、黑橄欖

外送美食 達美樂 海宴雙拼 比薩

 

這一邊吃起來口感較為軟嫩

外送美食 達美樂 海宴雙拼 比薩

 

當然牽絲也是不會少的!

外送美食 達美樂 海宴雙拼 比薩

【吉米食後感】我很愛吃達美樂披薩,尤其是颱風來的時候,必叫達美樂,他們可是風雨無阻呢,在颱風天的日子,感覺就是達美樂披薩+可樂最對味,平時的時候,若是有達美樂披薩可以吃!也是很不錯,順便注意一下新餅皮、新口味,可以做為颱風天叫披薩的參考,若是颱風比較強勁,可以叫主廚私房海鮮來搭配,因為比較Q跟扎實,若是颱風比較鬆軟的感覺,可以叫主廚極品龍蝦,若是有時強勁有時鬆軟,那就叫主廚海宴双拼,這樣才是對味阿!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藥師吉米 的頭像
    藥師吉米

    【藥師吉米】- 旅遊美食‧開箱‧健康‧親子‧投資理財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