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 2009年 6月開始寫部落格至今,時間並不長,原本主要目的就是希望用這個部落格來與大家交朋友的同時,若是大家有用藥的問題可以問我,以免一些錯誤觀念或是用藥迷思傷害了大家,不過,一路走來,朋友交了很多,也學習到很多,詢問用藥的倒是很少,大概是使用網路的族群都很年輕,大家也都很健康所以沒有用藥的相關問題啦!

今年的5月我的部落格人氣也超過了一百萬,同時我的第一本旅遊書也上市了,也入圍了第六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年度最佳生活綜合部落格的初審,真是三喜臨門阿!

能通過初審我就很高興了,也希望我的部落格能持續的一直寫下去,謝謝大家。

同時跟大家推薦我的第一本旅遊書:【開始在澳門自助旅行】。

開始在澳門自助旅行  

arrow
arrow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