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eep_Country_772.jpg

吉米跟髣髣都超愛逛家具店的,這真是我們人生一大樂趣,尤其家具還是要實際親眼看到跟親身體驗過才能決定是不是要帶回家啊!畢竟也都不便宜!最近吉米跟髣髣逛到睡眠王國高雄店,發現怎又掛上周年慶的海報跟旗子了?唉喲!滿萬現抵1000耶!原來今年是睡眠王國的二十周年慶,年底又加碼一檔跨年特賣,只有五天,真是機會難得,一定要趕緊來跟大家分享的啦!

地址:804高雄市鼓山區博愛一路511號;電話:07-552-5099
營業時間:平日12:00-21:30 / 例假日11:00-21:30我們是來睡眠王國的高雄博愛展示二館(睡眠王國在高雄就有三家門市喔),目前這活動是全國同步,台北、新北、台中、台南、高雄都有分店,大家可以就進去試躺喜歡的床!

Sleep_Country_613.jpg

 

其實人的一生有三分之一的時間是在床上度過的,所以選一個好床真的是很重要啊!一個適合自己的好床可以讓我們睡得舒服、睡眠品質好,不只睡的健康,而且隔天起來才會有精神有活力啊!那要怎麼挑款適合自己的好床呢?吉米強烈推薦一定要親自去試躺,別人講再多或是技術多厲害都不重要,【自己躺的舒服最重要】,一定要相信自己身體的感覺,躺久一點、多躺幾次,這樣就可以睡得舒服睡得好啦!不過也要選擇自己可以接受價位的款式,要不然睡了款猶如睡在雲端的床,結果價格像天一樣高這樣也是沒辦法,只能仰天長嘆了!不過最近睡眠王國跨年慶要到了!吉米發現這裡有超多款各國名床只要跨年慶這五天的期間(12/29-1/2)購買居然都是2萬不到的價格,真的是太划算了,吉米強烈推薦對於睡眠有困擾或是想要提升睡眠品質的朋友一定要來看看!想要擁有好的睡眠品質,趁睡眠王國周年慶期間買真是高貴不貴啊!

Sleep_Country_829.jpg

 

先來看這款大家都聽過的席夢思吧!席夢思可說是獨立筒的代名詞了!品質也深受大家的肯定及信賴!

Sleep_Country_624.jpg

 

這款目前活動價居然不到兩萬耶!  

15778556_10206766253789582_1512110361_o  

 

而且還有3吋高密度泡棉護邊

Sleep_Country_620.jpg

 

表布是高級舒柔棉質布,很透氣舒適,雖然沒有黑標的這麼軟,不過軟床也不適每個人能適應,只要來躺躺看,感覺對了就可以不到兩萬擁有席夢思耶!

Sleep_Country_627.jpg

 

這款是美國貝克思麗的BT610系列

Sleep_Country_638.jpg

Sleep_Country_640.jpg

 

表層是天然蘆薈布,感覺好厲害喔!觸摸起來真的感覺比較涼爽耶!

Sleep_Country_641.jpg

 

另外還有高級絲棉、比利時Latexco天然乳膠、波浪式泡棉,躺起來不會悶住感覺很悶熱,真的很適合南台灣偏熱的氣候使用

Sleep_Country_645.jpg

 

高碳鋼蜂巢式獨立筒彈簧,不只支撐性夠,而且干擾性也很低!真的很不錯!

Sleep_Country_643.jpg

 

這款是美國萊儷絲的【赫蒂Hedy】

Sleep_Country_654.jpg

 

是明星商品耶!

Sleep_Country_656.jpg

 

上面的緹花很多女性朋友都喜歡,看到這麼美的緹花就讓人感覺心情很好!躺在上面很開心!而且用的是Feranice涼適纖維布,涼爽又舒適耶!

Sleep_Country_661.jpg

 

這款躺起來是偏軟,除了使用上高碳鋼獨立筒彈簧外,還使用了Foam Encase封邊強化棉,也讓較為偏軟的調性但四周邊框不會太軟讓人容易掉下去!看看髣髣直接坐在邊角也沒有陷下去喔!這樣夫妻吵架的時候,喔不是啦!就是可以睡到比較邊邊,可睡面積大了不少!

Sleep_Country_667.jpg

 

另外這用的是天然乳膠,不會有一般乳膠的那種悶熱感!

Sleep_Country_662.jpg

 

這款是睡眠王國自有品牌的【湯瑪士】

Sleep_Country_671.jpg

Sleep_Country_674.jpg

 

表布是Tencel天絲棉針織禔花布

Sleep_Country_675.jpg

 

這款列筒彈簧床,襯材使用了Air Cool涼感透氣凝膠、高透氣波浪舒適棉、3D立體透氣鋼層

Sleep_Country_681.jpg

 

像這款就是邊框沒有特別加硬,就會像這樣陷下去,不過這也不算缺點,喜不喜歡真的是見仁見智,有的人不喜歡邊框太硬,坐在邊緣會有個框的感覺,這樣就可以選這款,若想要床睡得很邊邊,那就要選邊框有加強的款式!

Sleep_Country_680.jpg

 

這款是德國雷本舒特的【星辰】,躺起來軟硬度是較為偏硬!

Sleep_Country_685.jpg

Sleep_Country_687.jpg

 

用的是德國的AGRO獨立袋裝彈簧

Sleep_Country_690.jpg

Sleep_Country_688.jpg

 

表布用的是天絲棉針織布,花樣也許沒有很華麗,但卻是德國的那種中規中矩但高品質高穩定度的感覺!

Sleep_Country_691.jpg

Sleep_Country_689.jpg

 

這款是德國優客的【波昂】,特點是彈簧強度分為上中下三段,畢竟頭腳跟身體的重量差很多,需要的彈簧強度也不同

Sleep_Country_704.jpg

Sleep_Country_698.jpg

 

這樣的設計就可以讓身體得到較頭部及腳部更強的支撐,大家可以坐坐看中段跟頭尾段不同的彈簧強度

Sleep_Country_705.jpg

 

另外表布用上了日本的冰晶紗,躺起來也感覺涼爽舒適部悶熱

Sleep_Country_708.jpg

 

這款是比利時REVOR瑞格的【韋伯】

Sleep_Country_713.jpg

Sleep_Country_718.jpg

 

這款特點就是中間有一層高壓長纖棉墊,躺起來會有一層在下方的感覺,而不會感到軟綿綿

Sleep_Country_714.jpg

 

雖然有多這層支撐,原本吉米也以為干擾性會提高,因此吉米就請髣髣躺著然後閉上眼睛,然後吉米就坐到床上看看髣髣有沒有感覺,沒想到沒甚麼感覺耶!所以說獨立筒的款式干擾性就都很低,就算這中間多了層高壓長纖棉墊也是干擾性很低!因此只要比較淺眠容易被另一半干擾的朋友就選獨立筒的款式就對了啦!

Sleep_Country_711.jpg

 

這款是睡眠王國自有品牌的【御鑽紀念款】

Sleep_Country_724.jpg

Sleep_Country_725.jpg

 

用上了超多好料,有Feranice透氣植物纖維布、HR律動性棉、天然蠶絲、藍珠冷膠、封邊強化棉,透氣舒適不悶熱,而且支撐性很好喔!

Sleep_Country_731.jpg

 

這款是美國的第一幻知曲電動床E+系列,一樣也是使用了德國的AGRO獨立筒

Sleep_Country_734.jpg

Sleep_Country_735.jpg

 

重點是可以變成無重力模式好厲害啊!

Sleep_Country_737.jpg

 

而且這真的是3C族好幫手耶!可以調整成這樣的角度,這樣躺在床上使用手機跟平板就不會用的肩頸痠痛啦!真是太讚了啦!重點是原本破十萬的價格,現在周年慶還賣不到九萬耶!

Sleep_Country_750.jpg

 

周年慶期間還可以玩幸運輪盤轉轉樂!

Sleep_Country_754.jpg

 

獎品看起來都很高級!而且還有滿額禮!

Sleep_Country_755.jpg

 

不過除了價格之外,吉米覺的服務還是最重要的,像睡眠王國還有15天滿意試睡期就很好啊!要不然說真的床就怕買回去睡不習慣啊!

Sleep_Country_785.jpg

 

另外現場也不只有作活動的幾款床而已,而是有很多床可以現場試躺喔!

Sleep_Country_782.jpg

 

床真的還是要實際躺過才準確啦!看書面資料都不准的!

Sleep_Country_775.jpg

Sleep_Country_759.jpg

 

另外現場還有示範正確睡姿!要不然睡姿不正確可是會越睡越累耶!

Sleep_Country_762.jpg

 

床墊的組成大家可以對照看一下! 一般就是表成、舒適層跟彈簧層

Sleep_Country_786.jpg

 

表層材質因為跟肌膚直接接觸,因此感覺就很直接啊!

Sleep_Country_788.jpg

 

舒適層因為台灣比較炎熱,因此透不透氣跟會不會悶熱就很重要

Sleep_Country_789.jpg

 

彈簧的部分目前比較好的床都是使用獨立筒彈簧居多,干擾性最低,而且還可以依部位使用同強度的彈簧,但價格一般來講就會比較高!不過吉米還是提醒【床要實際睡過才知道跟自己合不合】,真的要去現場躺躺看,畢竟一張床一睡至少也5-10年

Sleep_Country_790.jpg

 

除了床之外,這裡也有賣枕頭跟保潔墊

Sleep_Country_815.jpg

 

這款保潔墊可以防水防塵蟎,家裡有小孩或是寵物的就一定要用啊!

Sleep_Country_825.jpg

 

要不然小朋友打翻飲料或是尿床,一張幾萬元的床可能就毀了,所以還是鋪上保潔墊保護比較好,另外防塵蟎的話才不會導致過敏!

Sleep_Country_818.jpg

 

看看真的水是透不過去的喔!但卻可以透氣!主要就是因為他的孔洞非常小!

Sleep_Country_821.jpgSleep_Country_822.jpg

 

另外睡眠王國在台北、新北、台中、台南、高雄都有服務據點,不管是在哪間分店買,全部分店都可以做售後服務喔!

Sleep_Country_768.jpg

 

整體來說吉米覺得床對健康很重要啊!畢竟人一生中有三分之一的時間是在床上耶,一款好床可以讓人睡得舒服睡眠品質好,這樣工作效率一定,整天快樂又開心、事事都會覺得很順利,晚上再睡可以睡得舒服又安穩的床,這樣就是非常好的良性循環,所以床真的是非常值得投資的!不過還是老話一句,【床就是要試躺】,實際去試躺最準確,選款好床投資一下,尤其現在睡眠王國推出五天的跨年慶活動,價格真的很划算,強烈推薦啊!

相關網站:睡眠王國官網

【全省八家門市統一開跑】
〔台北〕
內湖旗艦館: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一段104-1號02-2796-0077
新莊展示館:新北市新莊區新北大道四段365-1號02-2990-4320
林口展示館:新北市林口區忠孝路373號02-2600-5977
〔台中〕
台中環中館:台中市北屯區環中路一段1450號04-2421-2707
〔台南〕
台南東門館: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三段1號06-260-2877
〔高雄〕
青年館:高雄市苓雅區青年一路227號07-338-0170
博愛一館: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三路500-1號07-341-8977
博愛二館:高雄市鼓山區博愛一路511號07-552-5099

Sleep_Country_75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睡眠王國 睡眠王國周年慶
    全站熱搜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