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wah_2017_077.jpg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又是煩惱年節送禮的時刻啦!說真的,送禮還是要大品牌才體面,像是【奇華餅家】這品牌就很大很知名啊!大家都知道!這樣收禮的人才開心啊!而且除了品牌很重要之外,好吃也是絕對必要的,而【奇華】從沒讓吉米失望過,也難怪可以屹立不搖這麼久!今年還沒開始送禮,吉米自己就先入手了奇華的家鄉蛋捲、綜合鳳凰捲來享用啦!嘿嘿!真的很好吃耶!不管是要搭配茶飲還是咖啡都很搭喔!只能說自用送禮兩相宜、好吃又體面啦!趕緊來看看吉米的介紹啦!

嘿嘿!開箱開箱!這盒是綜合鳳凰捲禮盒,充滿喜氣、熱鬧歡騰的賀歲版本

Keewah_2017_021.jpg

 

裡面都是鳳凰捲

Keewah_2017_023.jpg

 

有芝麻椰絲鳳凰捲跟肉鬆鳳凰捲!

Keewah_2017_024.jpg

Keewah_2017_025.jpg

 

吉米覺得搭配茶飲很棒耶!

Keewah_2017_082.jpg

 

其實鳳凰捲是由傳統蛋捲演變而成,用上奇華特有的製程,以新鮮雞蛋及上等麵粉製作,薄脆的外層色澤金黃,香氣四溢

Keewah_2017_032.jpg

 

這款椰絲凰凰捲,一咬下去感覺蛋香濃郁,內層包裹滿滿的椰絲和芝麻,交雜著椰子的清香,香酥好吃

Keewah_2017_033.jpg

 

肉鬆鳳凰捲內包覆著台灣的特級肉鬆,是鹹甜交織的口味,層次豐富,香脆的外層更灑上黑芝麻,吃起來齒頰留香,而且不甜膩,搭配茶飲真是一口接一口、越吃越順口!

Keewah_2017_036.jpg

Keewah_2017_037.jpg

 

一咬下去可以看到裡面包覆著不少肉鬆喔!

Keewah_2017_087.jpg  

 

家鄉蛋捲禮盒裡面有三種口味的蛋捲!是春節限定的禮盒,一次滿足愛不同口味的朋友~

Keewah_2017_038.jpg

 

家鄉蛋捲禮盒裡面有三種口味的蛋捲!

Keewah_2017_039.jpg

 

有原味、芝麻跟咖啡

Keewah_2017_040.jpg

 

從左到右分別是原味蛋捲、芝麻蛋捲、咖啡蛋捲,一打開就感覺到香氣逼人耶!奇華家鄉蛋捲使用麵粉、新鮮雞蛋及紐西蘭奶油等材料,以繁複的工法製作而成,有別於一般傳統的風味,獨特的薄燒口感,香脆鬆化,蛋味香濃,極具家鄉風味。

Keewah_2017_041.jpg

 

 

吉米覺得蛋捲搭配咖啡最棒了!一樣都是香醇濃郁

Keewah_2017_051.jpg

 

原味蛋捲有著最原始的蛋香

Keewah_2017_058.jpg

 

芝麻蛋捲多了幾分芝麻的香氣

Keewah_2017_059.jpg

 

咖啡蛋捲則是增添了些許咖啡微苦卻回甘的口感,讓整個口感吃起來更為豐富多層次!

Keewah_2017_060.jpg

 

也因為香氣及口感濃郁,若想要清淡些也可以搭配茶飲!感覺清香又清爽!

Keewah_2017_068.jpg

 

擁有近80年歷史的奇華餅家,一直以『真材實料』用心製作各款傳統港式餅食,招牌的鳳凰捲跟家鄉蛋捲,真是絲毫沒讓吉米失望,好吃啊!搭配咖啡及茶飲,也很適合在家來個悠閒的下午茶時光,加上富有年節氣息的賀歲特別包裝,熱鬧歡騰的圖案真是讓人心情大好 ,不管是要自己吃還是用來送禮都超適合的!強烈推薦喔!

相關連結:奇華官網

Keewah_2017_076.jpg 

arrow
arrow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