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inawa_11_0370.jpg

吉米覺得沖繩是個很浪漫的邂逅地點,因為來這裡充滿著碧海藍天的地方,心情已經非常愉悅,而在海灘旁的飯店真的都是超漂亮的,然後也往往就會突然出現一座美麗又浪漫的教堂,這時在這樣的氛圍下再與充滿浪漫氣息的教堂邂逅的當下,若是一對情侶常常不禁就牽起身旁那一位的手,說出「我們結婚吧」,那若是一群朋友出遊,這時互有好感的往往眼神就會對上,對上的當下一定電力滿載,接下來的發展想必是激情又浪漫,像吉米跟髣髣當時就是第一次來沖繩要去殘波岬時邂逅了一座教堂,那時就在旁邊說出「若是這輩子能在這裡舉行婚禮,一定是超夢幻、超浪漫的」,沒想到幾年後,我們真的就去沖繩舉辦了婚禮,而且婚禮當天開車到教堂地點才發現,這不就是我們當初來沖繩邂逅的教堂嗎?真的是太奇妙了啊!所以吉米推薦情侶一定要來趟沖繩,那還單身的朋友,不如就約一大群人(當然裡面要有你喜歡的人啊),然後一起來沖繩一趟,「人生,你永遠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我想一定可以有讓人意料不到的事情發生,趕緊來看看吉米的介紹啦!

其實吉米就是看了這統一麵的浪漫邂逅影片有感而發啦!因為以前在沖繩住濱海飯店晚上附近也很難找吃的,不過我們出國旅行總是會帶著統一麵以備不時之需,那時可就是統一麵陪伴著我們沖繩浪漫之旅的啊!大家也可以看看喔!

統一小時光麵館網站:http://story.noodle.com.tw/#/home

 

浪漫的邂逅地點-日本沖繩

吉米建議租台車才能方便的開著車到各海灘 

沖繩 琉球】開車自由行

 

那來到沖繩吉米建議一定要住個幾晚海濱飯店,海濱飯店通常都會有自己的海灘,真的是超美超浪漫,心情超好的阿,這是ANA萬座Hotel,這裡的海灘是吉米覺得最漂亮的沖繩海灘,不過海灘不一定是房客才可以使用,遊客也可以使用,不過需要一些入場費 

Okinawa_11_0344.jpg

 

ANA萬座Hotel還可以看到萬座毛,沖繩的碧海藍天就是這樣美啊!

990717_okinawa_199

 

ANA萬座Hotel裡面有兩座教堂,這間是艾葵露雀教堂(Aqualuce Chapel)

Okinawa_10_112.jpg

 

Aqualuce Chapel 艾葵露雀教堂是純白色的教堂,緊靠著海

luce1   

 

小巧的教堂但卻有著很浪漫的氛圍 

Okinawa_10_134.jpg

 

教堂內就可以直接看到海囉!

Okinawa_10_139.jpg

 

在這裡舉辦婚禮一定很讚!

Okinawa_10_116.jpg

 

這是克菈薇塔教堂(Coralvita Chapel )

Okinawa_10_245.jpg

 

克菈薇塔教堂是較為歐式典雅風格

Okinawa_10_226.jpg

 

當然這裡也是有海景的啦!這教堂較為明亮,三邊有窗,除了浪漫氛圍外,心情更是開闊

Okinawa_10_174.jpg

Okinawa_10_194.jpg

 

這是聖馬麗娜飯店及Sun Marina Beach

沖繩 琉球】開車自由行

 

我們有住這間聖馬麗娜飯店,房間看出去的View是這麼美

沖繩自由行 住宿 聖瑪麗娜海濱酒店 Sun Marina Hotel 房間篇

沖繩自由行 住宿 聖瑪麗娜海濱酒店 Sun Marina Hotel 房間篇

 

雖然說聖馬麗娜飯店沒有教堂,不過可以慢慢的走到隔壁的Rizzan Sea Park飯店,這裡就會看到婚禮教堂囉!所以可以總是跟浪漫的教堂邂逅到的!不用擔心! 

Okinawa_11_0129.jpg

Okinawa_11_0184.jpg

 

這是The Busena Terrace Hotel及海灘,吉米覺得這海灘也是很乾淨很美,尤其遠方有個可以看到可以走到海中的「海中展望塔」

Okinawa_11_0947.jpg

 

在裡面可以跟小丑魚來個可愛的邂逅,小丑魚常常是雙雙對對的,這時又讓人感到很浪漫

Okinawa_11_0829.jpg 

 

接著也可以再來沖繩水族館,看看這令人震攝的黑潮之海,美的很震驚,在全黑的室內就會讓人緊緊的握住另一半的手,然後另一手指著前方說【你看,好美喔!】

沖繩 琉球】開車自由行

 

沖繩隨處可見的Shisa也往往是雙雙對對的!感覺沖繩根本是為情人所設計的地方,邂逅的任何東西感覺都是在跟你說【答應他】或是【嫁給他】

Okinawa_09_614.jpg

 

這是殘波岬旁的海灘,也是非常的乾淨漂亮

Okinawa_10_583.jpg

 

海灘旁則是沖繩殘波岬皇家飯店及艾葵雅教堂(Aquagrace Chapel),這家就是我們曾經路過,然後在旁邊說出「若是這輩子能在這裡舉行婚禮,一定是超夢幻、超浪漫的」教堂

Okinawa_10_582.jpg

 

碧海藍天加上純白色的教堂,一看到總是會讓人不禁想要牽起身旁那人的手說出「Yes!I Do」

aquagrace  

沖繩海外夢幻教堂婚禮儀式

 

陽光射入教堂內又讓人感到增添了溫暖的幸福感

Okinawa_10_563.jpg

 

沒想到多年後吉米就帶著髣髣來沖繩舉辦婚禮啦!原本在台灣選教堂時也不知道選的是哪一間!一直到一是當天開車時,開著開著感到熟悉感,想說以前好像有來過耶!開到旁邊才真的發現,「這不就是當初我們說想要在這裡辦婚禮的教堂嗎?」心裡這時真的是震驚了好大一下!

沖繩海外夢幻教堂婚禮儀式

 

然後就在純白的教堂、碧海藍天與牧師的證詞下,完成了我們這完美又浪漫的婚禮啦!這艾葵雅教堂很讓我們喜歡的一點就是上方的裝置藝術,看起來就好像有無數的鴿子飛來祝福我們,地板上還有倒影,超讚的啊!

沖繩海外夢幻教堂婚禮儀式

 

YES!I DO啦!天啊!所以吉米真的很推薦大家來沖繩一趟耶!

沖繩海外夢幻教堂婚禮儀式

沖繩海外夢幻教堂婚禮儀式

 

從此我們只要看到海或湖,總是感到滿滿的幸福感,這時只要來碗統一麵,就會想起以前的回憶,就覺得好滿足、好幸福!感覺人生這樣就夠了!

Noodle_079.jpg

 

真的是太讚了啊!旅行必帶統一麵啊!

Noodle_084.jpg

 

奇幻邂逅地點-西班牙巴塞隆納

接著吉米又帶著髣髣到歐洲巴塞隆納跟巴黎自助蜜月旅行一個月,這個月也是靠統一麵陪伴著我們,其實像統一麵目前已經是我們旅行必備的東西了,主要是因為統一麵的口味好吃又耐吃,而且有時後真的很懶,連泡都懶的話或是根本找不到熱水又很餓,那還可以吃乾的,因為統一麵已經是熟的麵了,除了統一麵之外,還有要記得帶鋼杯及電湯匙,另外提醒大家,去歐洲電湯匙記得要買220V的喔!

Noodle_087.jpg

 

而且帶泡麵好處多多,不管是跟團還是自助旅行,【泡麵是一定要帶的】,跟團就是晚上肚子餓時可以吃,自助就是可以幾餐吃好一點的,其他可以搭配泡麵,就不會讓旅費超支太多,而且像是剛去的時後行李廂一定比較空,這時放滿泡麵可以讓行李箱裡面的東西固定住不要跑來跑去,像我們去歐洲自助30天,是帶了半箱的統一麵,也就是照片理行李箱攤開是四份,有一份是整個都放泡麵,除了可以固定行李的好處外,因為像歐洲可不是像亞洲這樣便利商店無所不在的,而且他們商店也通常只有餅乾,通常歐洲超過五天,就會想念台灣的食物,因為歐洲食物像是火腿、法國麵包等等都是冷食,長期吃不是很受的了,那餐廳吃一餐也常常貴的受不了

IMG_2198   

 

吼!這時只要來碗熱騰騰香噴噴的泡麵真的最讚了啊!

Noodle_028.jpg

 

而且統一麵的圖案會讓吉米在旅遊途中想到台灣

Noodle_001.jpg

Noodle_002.jpg

 

吃著吃著腦海中的回憶馬上轉到西班牙巴塞隆納!

聖家堂(TEMPLE EXPIATORI DE LA SAGRADA FAMÍLIA)

IMG_6688

Spain Barcelona

Spain Barcelona

 

米拉之家(CASA MILÀ )

Spain Barcelona

Spain Barcelona

 

巴特洛之家(CASA BATLLÓ)

Spain Barcelona

Spain Barcelona

 

奎爾公園PARC GÜELL

Spain Barcelona

Spain Barcelona

 

奎爾宮(Palau Güell)

Spain Barcelona

 

連鬼才達利都出現了,這是巴塞隆納近郊的達利劇場美術館,還記得那時要早起搭火車去這裡,就是趕緊吃了碗統一麵呢!

Spain Barcelona

 

那泡麵吃到最後就會空出空間來,就是放戰利品的位置啦!泡麵越吃越少、戰利品越買越多,一消一長剛剛好,也就是去的時後行李箱是滿的,回來也是滿的!

IMG_4082  

 

而且每次吃統一麵,就會想到吉米在巴塞隆納跟高地的奇幻邂逅,而且這豬油是來自於西班牙,而且有些包裝上就會註明這是來自於西班牙,要讓我們不回想起西班牙都很難,這時米跟髣髣又會開始討論起那時在巴塞隆納的點點滴滴

Noodle_006.jpg 

 

用熱水沖一下,真是有夠香

Noodle_023.jpg

 

最後再來幾口統一麵的湯,這湯頭真是又香夠味又好喝啊!旅遊帶著統一麵來個浪漫或是奇幻的邂逅,這樣在國外可以讓人感受到濃濃的台灣味,而且隨時可以有熱食可吃、再也不會餓肚子,回來台灣後又可以串起旅遊記憶,讓人想到那時吃著統一麵的旅遊場景,就像這湯頭一樣,真是回味無窮啊!所以現在吉米出國前的準備行李標準程序之一就是買統一麵,推薦給大家喔!

Noodle_060.jpg 

 

相關文章:
【沖繩 琉球】租車自由行四天三夜旅遊行程分享
【西班牙自助旅行】巴塞隆納自由行10天行程規畫+地圖-世界遺產&高第建築之旅

文末贈獎:只要3/20在本文章下方按讚並留言一句本篇文章裡你最喜歡的邂逅地點、景點或建築及email(通知得獎用),吉米就會抽出一位得獎者贈送【施華洛世奇SWAROVSKI水晶背蓋】(Note4用,市價約5000元),滿滿的水晶讓你浪漫又奇幻啊~啊~!

得獎公告:留言序號#74的網友

tw_EF-ON910RBEGWW_000073910_Front_black  

『本篇與統一麵合作』

arrow
arrow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