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io_ZR3500_200.jpg

市面上相機百百種,很多人總是問吉米哪一種最好,很多人也以為最貴的應該就是最好的吧?其實不是越貴越好,最適合自己的就是最棒的相機,那各種相機特性都不同啦!若是喜歡拍風景,那就買拍風景漂亮的相機,喜歡拍人像,那就買拍人像漂亮的相機,那若是喜歡自拍的話,那吉米超級強烈推薦Casio的相機,以前吉米總是用啥單眼相機拍髣髣啦!可是呢,拍起來總是太清晰,那想要點柔膚柔焦真的可能要後製修圖整死人,後來大家都說CASIO的自拍效果一級棒,後來吉米跟髣髣一試成主顧,自拍起來效果也太好了吧!自拍起來皮膚都粉粉嫩嫩的,而且還有好多方便自拍的功能,所以要拍老婆、女友或是要買台相機給他們自拍用【就買CASIO】,這是吉米玩攝影二十多年來的心得,那今年Casio推出了新款ZR3500,180 度的傾斜式 LCD 及正面快門,加上 5 軸影像防震及自動傳輸,簡直是自拍分享神器,髣髣用的超開心的!趕緊來看看吉米介紹啦!

電子產品吉米覺得還是買台灣代理公司貨會比較好啦!以免變成保固孤兒

Casio_ZR3500_001.jpg

 

功能很多,但我們不是器材魔人,不用這麼鑽研這些數字,其實只要記得【要自拍買這台】就沒錯

Casio_ZR3500_058.jpg

 

桃紅色的外觀非常討喜,另外還有白色、黃色、香檳金共四種顏色

Casio_ZR3500_007.jpg

 

這台按鈕及功能配置與一般的數位相機比較接近,上方就是模式功能轉盤、拍照按鈕、電源開關,拍照鈕旁有變焦鈕

Casio_ZR3500_009.jpg

Casio_ZR3500_010.jpg

 

後方姆指部分有止滑墊設計比較好拿,另外還有錄影按鈕、飛梭轉盤、無線傳輸鍵、播放鈕及選單鈕

Casio_ZR3500_012.jpg

 

這台與TR系列的自拍神器最大的不同就是可以伸縮變焦啦,光學變焦就有12倍,比起一般的智慧型手機,這部份就顯得他的厲害之處,一般的智慧型手機都不能光學變焦!所以我覺得一般女生出門就是一台ZR3500自拍用加上智慧型手機上網傳輸用,這樣就是絕配

Casio_ZR3500_014.jpg

Casio_ZR3500_037.jpg

 

旁邊有HDMI輸出及USB傳輸孔,可以用USB充電喔!所以不用怕沒電啦!只要用行動電源來充電及可!

Casio_ZR3500_024.jpg

 

最重要最重要的來了!就是這台ZR3500有180度旋轉螢幕喔!自拍真的太好用了,而且相機前方還有多一個快門按鈕,完全是為自拍而生的相機

Casio_ZR3500_032.jpg

Casio_ZR3500_052.jpg 

Casio_ZR3500_053.jpg

 

跟我們舊的自拍神器TR35合照一下,關機時體積是差不多,但開機就是多了光學變焦,若還要拍個風景照就很方便

Casio_ZR3500_043.jpg

 

底部還有腳架孔,要架腳架拍也可以

Casio_ZR3500_049.jpg

 

簡單配對就可即拍即傳,非常簡單方便

Casio_ZR3500_070.jpg

 

不需要用手機拍而修圖修半天,不只不自然而且浪費時間,自拍的事情交給Casio ZR3500就沒錯

Casio_ZR3500_083.jpg

 

吃飯要自拍

Casio_ZR3500_102.jpg

 

記得開美膚吶!有開就是這麼粉嫩!

CIMG0120.jpg

 

偷偷放一張沒開美膚的!若是一般單眼更誇張!這真的要買一台!

CIMG0112.jpg

 

在外面也要自拍

Casio_ZR3500_108.jpg

 

大家可以看一下臉是無暇、粉嫩且自然,頭髮、後面的柱子是清晰的喔!頭髮的細節都有保留下來,看起來根根分明的樣子

CIMG0131.jpg

 

而且這台還有手勢自拍,揮揮手就會倒數自拍囉,連按鈕都不用按

Casio_ZR3500_137.jpg

 

相機自己就會鎖定人臉,直接柔膚,而且不是整張照片柔膚,而是臉的地方會柔膚,其他地方不會,所以看起來真的很完美啊!嘿嘿!就是該清晰的地方清晰、該柔和的地方柔和啊!

Casio_ZR3500_136.jpg

 

人粉嫩、花清晰,超讚的,千萬不要在說用啥單眼相機拍那種人清晰後面模糊淺景深的了,那大概只有男生自己會喜歡

CIMG0329.jpg

CIMG0336.jpg

CIMG0416.jpg

 

對照一下,瘦小臉+美膚+美白,難怪幾乎每個女生擁有過都會愛上他

CIMG0431.jpg

 

每次看拍攝成果都好開心喔!

Casio_ZR3500_186.jpg

 

再對照一下一張有美膚一張沒美膚,這不只美膚還美白

CIMG0464.jpg

CIMG0462.jpg

 

這也是一張有美膚一張沒美膚

CIMG0479.jpg

CIMG0478.jpg

 

因為有光學變焦及防手震,所以要拍些風景照也還可以,效果也都還不錯!

CIMG0199.jpg

 

拉到望遠端,也能有淺景深喔!好美的紫藤花啊!

CIMG0197.jpg

 

顏色還原也還不錯

CIMG0223.jpg

CIMG0310.jpg

CIMG0254.jpg

CIMG0484.jpg

CIMG0094.jpg

 

整體來說這台Casio ZR3500真的讓我們生活有更多樂趣,自拍起來真的很美很漂亮,現在已經是我們出門的基本配備啦!可以不帶單眼相機,但一定要帶這台ZR3500,而且這台才一萬出頭超級便宜的,強烈推薦啊!

相關連結:官網詳細規格線上購物

Casio_ZR3500_193.jpg

推薦網路訂房:【Agoda網路訂房

 

需要無線網路分享器的朋友,建議租【Horizon】(使用心得介紹),吉米網友有優惠價喔!

200200  

文章標籤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