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oyuan_160127_885.jpg

吉米還有幾個私房景點跟大家介紹一下!像這【客家古厝-江夏堂】規模就不小,而且維護的很好,現在還有人住喔!值得前往一看!萬一衛星定位找不到,就搜尋楊梅戶政事務所,江夏堂就在他的對面!

江夏堂地址:桃園市楊梅區小楊梅28號(古地址);桃園市楊梅區校前路428巷32弄10號(現在地址);若還是找不到就找【楊梅戶政事務所】

Taoyuan_160127_913.jpg

 

而且現正住在這裡的後代非常親切喔!本來吉米還以為是出來要趕吉米離開的!沒想到是來問吉米說『要不要進來看看』,真的超級親切好客的!

Taoyuan_160127_890.jpg

 

這裡現在算是祖厝啦!雖然現只剩一房住在這裡,但維護保持得非常完整!

Taoyuan_160127_892.jpg

Taoyuan_160127_911.jpg

Taoyuan_160127_896.jpg

 

這間房間是最原始的樣貌,沒有加上任何現代設施,非常古色古香!

Taoyuan_160127_905.jpg

 

這是早期留下的門牌,地址是小楊梅28號!不過用Google Map找這地址可能會找不到喔!

Taoyuan_160127_915.jpg

 

現在要用這地址啦!所以若是看燈會手冊上的地址會找不到喔!要找【桃園市楊梅區校前路428巷32弄10號】,若還是找不到就找【楊梅戶政事務所】

Taoyuan_160127_918.jpg

 

接著江夏堂往上繼續走可以找到一顆七百多年的楊梅永寧里老樟樹,手冊上是寫江夏堂旁,一般人的認知就會以為他是在江夏堂的旁邊,其實並不是喔!距離有好幾公里!

Taoyuan_160127_922.jpg

 

真的是秘境中的秘境!

Taoyuan_160127_924.jpg

 

穿過田園小徑就可以看到!

Taoyuan_160127_925.jpg

 

哇!好大一棵啊!

Taoyuan_160127_929.jpg

 

樹齡已經七百五十年了!

Taoyuan_160127_936.jpg

 

一定要拜拜一下!

Taoyuan_160127_932.jpg

 

相關文章:
【桃園住宿推薦】南方莊園渡假飯店,景觀漂亮、交通方便、有溫泉有餐廳,高鐵站附近,度假也可輕鬆愜意
【桃園觀光工廠】郭元益糕餅博物館,可以體驗創意糕餅DIY,還有台灣古老婚慶禮俗文化館 
【桃園景點】埔心牧場,可以跟動物互動,園區超大、風光明媚,還有有歐式庭園、日式庭園 
【桃園觀光工廠】巧克力共和國,巧克力DIY教室好好玩,還可以玩水,也是巧克力博物館,還有巧克力商店及餐廳,大人小孩都開心
【桃園觀光工廠】白木屋品牌探索館,烘焙教室蛋糕DIY體驗好好玩  
【桃園觀光工廠】雅聞魅力博覽館,就像一座巴里島風度假花園,還可體驗手工皂、保養品DIY  
【桃園景點】客家古厝-江夏堂,附近還有楊梅七百多年老樟樹 

推薦網路訂房:【Agoda網路訂房】↓↓↓↓↓↓

Agoda-52.jpg

arrow
arrow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