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_Butterfly_S_011.jpg

 

現在越來越多人都有智慧型手機了,智慧型手機還可使用像是【中華電信旅遊雲】來規畫旅遊行程,再用智慧型手機下載【愛上台北】APP,將規畫好的行程用智慧型手機帶著走,讓旅遊行程順暢無比,而且現在智慧型手機的相機功能真的很強大,還可隨拍隨上傳,不過這時一定要有順暢的網路才行,吉米推薦大家使用中華電信,因為真的還是中華電信的行動上網涵蓋的最綿密,才真的能讓旅遊行程順順暢暢!而到富有台灣味的一些旅遊景點,帶著台灣品牌hTC的智慧型手機,用起來感覺才搭啊!吉米原本就有hTC 【Butterfly蝴蝶機】,最近hTC推出了新的hTC Butterfly S,感覺更強大,而且8/31前去中華電信買hTC任一款手機,還可週週抽台灣旅遊,真的很讚,所以趕緊入手了一隻白色的hTC Butterfly S,不管有沒有抽到台灣旅遊啦,還是趕緊帶著兩隻蝴蝶機與Minfung來去出遊囉!這叫比翼雙飛嗎?哈哈!

先來到屏東的戲曲故事館,展出的包含歌仔戲、布袋戲與皮影戲,是輪著展出,這真的很能代表台灣阿,跟hTC一樣都是台灣之光,吉米來的時候是展出歌仔戲,而且還有戲服可以體驗耶!

hTC_Butterfly_S_001.jpg  

 

 

 

想像一下,若是皇帝到現在還有的話,用智慧型手機會是怎樣的情形呢?國事若是有順暢的網路,管理起來才順暢啊!嗯!讓朕來看看今日全國的情形!

 

hTC_Butterfly_S_010.jpg

 

 

 

嘿嘿!來人啊!請中華電信設計一下【後宮佳麗】APP!,要不然三千多個嬪妃一定要有現代化的管理啊!最好要有隨機挑選功能、依年齡篩選功能,還要有照片才好挑選,喔!對了!還要有評分功能喔!讓朕滿意的就五顆星啦!然後直接發送訊息給那位嬪妃的功能,讓他直接就可準備一下,等待皇上我晚上的臨幸啦!那種懷孕的、生理期的就系統記載可直接跳過,給他們放假!應該還要有啥功能?大家發揮想像力一下!

 

hTC_Butterfly_S_011.jpg  

 

 

 

皇上用哪個顏色的蝴蝶機好啊?嗯!自拍一下,傳給所有佳麗!應該會有很多讚吧?沒按讚的拖出去斬了!

 

hTC_Butterfly_S_013.jpg  

 

 

 

那手機應該是放在袖子裡吧?

 

hTC_Butterfly_S_015.jpg   

 

 

 

還是插在腰帶上?

 

hTC_Butterfly_S_018.jpg

 

 

 

這時皇后Minfung打電話來了,皇后打來一定要接啊!

 

hTC_Butterfly_S_060.jpg  

 

 

 

上朝用智慧型手機一定更方便吧!所有事情都記在上面了!

 

hTC_Butterfly_S_022.jpg  

 

 

 

嬪妃:哎呀,收到訊息了,很開心皇上今晚要來耶,有【後宮佳麗】APP真好!希望今晚皇上給我打五顆星!

 

hTC_Butterfly_S_040.jpg

 

 

 

嬪妃現在都是拿手機不用拿絲巾

 

hTC_Butterfly_S_037.jpg

 

 

 

哎呀!皇上來電!皇宮這麼大,還是中華電信順暢多了!

 

hTC_Butterfly_S_041.jpg

 

 

 

古代文人也不用拿著厚厚的沒幾個字的書了!用智慧型手機讀電子書真是好閱讀多了!

 

hTC_Butterfly_S_026.jpg  

 

 

 

手機應該是放衣服裡吧?

 

hTC_Butterfly_S_031.jpg

 

 

 

還是放在袖子裡?

 

hTC_Butterfly_S_034.jpg

 

 

 

紅色的比較喜氣,在古代應該紅的比較受歡迎吧? 

 

hTC_Butterfly_S_036.jpg

 

 

 

吼,老虎也要用智慧型手機啊!

 

hTC_Butterfly_S_069.jpg

 

 

 

吼!到底是誰把電阻式螢幕改成電容式的啊?害老虎我都要剪指甲,沒爪子這樣都補不到獵物要餓肚子了啦!不過我有請中華電信設計【獵物】APP,嘿嘿,還有GPS座標,抓獵物沒問題啦!可以直接選牛排、羊排、豬排,然後就標出獵物位置,太讚了!今天來吃個牛排好了!

 

hTC_Butterfly_S_070.jpg

 

 

 

<在深山裡面還是中華電信好啊!都有訊號耶!

 

hTC_Butterfly_S_077.jpg

 

 

 

什麼?你問我走路時要怎麼帶?當然是咬著啊!什麼?你說我的口水會弄壞手機?不會啦,人家這隻hTC Butterfly蝴蝶機有防水吶!

 

hTC_Butterfly_S_074.jpg 

 

 

 

電話來了!吼吼!怎麼都聽不到??

 

hTC_Butterfly_S_080.jpg

 

 

 

當然啊!因為耳朵在上面啦!這樣就聽的到了!

 

hTC_Butterfly_S_082.jpg

 

 

 

接下來來到嘉義新港的板頭村,這可是把廟宇的剪黏、交趾陶工藝融入現代元素創作出來的社區營造,也是很有台灣的感覺啊,也都是台灣之光!跟hTC這品牌形象很搭!

 

hTC_Butterfly_S_122.jpg

 

 

 

很可愛吶!

 

hTC_Butterfly_S_125.jpg 

 

 

 

交趾陶的質感跟蝴蝶機感覺好像融為一體了,都是時代工藝的結晶!

 

hTC_Butterfly_S_127.jpg    

 

 

 

這是哪裡??嘿嘿!這個月是鬼月,這裡是民雄鬼屋啊!

 

hTC_Butterfly_S_136.jpg  

 

 

 

接下來的著來到墾丁玩

 

hTC_Butterfly_S_146.jpg    

 

 

 

出來玩搭配著NFC藍芽喇叭,hTC Butterfly S有NFC功能,配對超方便的,靠在一起就可配對成功,這樣就可以玩到哪都有喜歡的音樂聽啦!這間冒煙的喬雅客旅店用的桌子是真的鼓耶,放在上面聽音樂真的超有FU!

 

hTC_Butterfly_S_183.jpg

 

 

 

在浴室泡澡也可以聽音樂!搭配NFC藍芽喇叭,這樣手機就不用接在音響上,可以一邊泡澡、一邊聽音樂、一邊繼續用手機上網!

 

hTC_Butterfly_S_170.jpg

 

 

 

睡覺時可以來個輕鬆的音樂!

 

hTC_Butterfly_S_174.jpg  

 

 

 

而且hTC的耳機孔在上方,還可插上喜歡的耳機塞!這個月是鬼月,就插上鍾馗的耳機塞好囉!

 

hTC_Butterfly_S_189.jpg

 

hTC_Butterfly_S_190.jpg

 

 

 

變壓器跟充電線也都很有質感!

 

hTC_Butterfly_S_191.jpg

 

整體來說吉米很喜歡hTC Butterfly S,比起上一代的Butterfly ,電池容量更大、相機畫質更好、速度也更快,而且喇叭也移到前方還雙聲道,真的非常棒,可以說是精品智慧型手機,而且現在到中華電信門市購買hTC任一機款手機就送在地好禮,上網登錄還有機會抽好禮,可以深度體驗台灣之美喔!推薦給大家!

 

hTC X 中華電信 fun台灣活動:8/1~31 到中華電信門市買HTC任一手機,即享有以下好康

天天送→阿原肥皂禮盒,內含100g手工肥皂x2、純棉手帕x1,市價$600

週週抽→台灣深度體驗遊,每週抽出25名,共100名,每名獲贈價值$10,000的旅遊行程兌換券

活動網站: http://www.ashlieworks.com/act/funtaiwan/

    全站熱搜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