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_Snap_011.jpg


吉米覺得一道道美食就像一幅幅畫作般,不只是廚師的心血結晶、也是藝術創作,當然一定要拍下來收藏的啦!這樣還可以事後回想這美妙滋味,也可以跟大家分享,不過之前吉米有個困擾,那就是每次把這些美食拍下來的時候,因為還要記錄餐廳名稱、餐點,這樣的話還要花很多時間筆記,等到記錄完飯菜都涼掉了!所以很多都是拍一拍最後就忘記是在哪裡吃的、是什麼餐點了!不過隨著科技的進步!吉米發現這【OpenSnap開飯相簿】App真的很好用!因為餐廳位置及資訊已經都內建,所以只要用這App來拍照,其他資訊這App就會幫我們補上,而且還可分餐廳來管裡!這樣我們也許一家餐廳吃了很多次,每次都吃不一樣餐點的話,就可以一次看到過去所有吃過的餐點啦!真的很方便耶!在手機裡還會整合所有美食照片成為一本餐廳相簿,記錄個人滋味旅程,另外當然分享功能也沒有少,可以分享給朋友,用食物來交朋友,真的很讚!趕緊來看看吉米的介紹啦!


OpenSnap開飯相簿下載連結:iOSAndroid


2014_6_20_21_12_6  



像吉米最近去住了宜蘭的調色盤民宿,哇!這早餐這麼豐盛,可以感受到民宿的用心啊!而且每一盤都擺的好美好漂亮!


Open_Snap_003.jpg


Open_Snap_004.jpg


 


各項餐點食材吉米覺得在廚師心目中、眼中都是各項顏料放在這樣的調色盤上!


Open_Snap_009.jpg


 


然後廚師就會發揮他們的創作力及心血來創作出好吃又好看的藝術作品啦!在吉米眼中也是如此!美食可不只是吃下肚這功能!而是要當藝術品欣賞的!


Open_Snap_010.jpg


 


所以一定要把他們拍下來收藏的啊!但以前若是只用相機或手機拍!沒有特別記錄!一定會忘記在哪裡吃的!而且食物的照片就會埋沒在所有相片之中,也許之後看到他就忘記是哪裡吃的,最後就被刪掉啦!這樣真的有點可惜!畢竟每道餐點都有他們的故事!也是廚師的心血結晶!


Open_Snap_006.jpg


 


不過最近吉米都改用這款【OpenSnap開飯相簿】,用他內建的相機會把食物餐點的照片集中在手機裡的同一個資料夾,這樣照片就不會四散!


Open_Snap_007.jpg


 


而且有了這【OpenSnap開飯相簿】好用的工具才能把心思好好的用再享用美食,以前吉米總是花了很多時間在記錄,還要作筆記,現在不用啦!馬上拍一張就可以選餐廳跟寫餐點!否則花很多時間在作記錄而不是花很多時間享用美食是本末倒置耶!


Open_Snap_008.jpg


 


相機介面很簡單,點右邊也可以直接使用相簿裡的照片


Open_Snap_047


 


嘿嘿!拍下來還可以馬上調整想要的比例跟大小!


Open_Snap_020.jpg


 


還有很多濾鏡可以選喔!其實不用怕拍得不好!你看稍微選一下濾鏡,顏色就很漂亮了!真的不用花太多時間在拍照上!時間是要花在享用美食的喔!


Open_Snap_024.jpg


 


然後還有很多貼圖可以貼喔!哇!這樣看起來更好吃耶!


Open_Snap_028.jpg


 


拍好調整好後,馬上可以選餐廳!而且是有著龐大的內建資料庫!會依你的所在位置提供附近餐廳列表給你選!再也不用花很多時間去記錄這張照片是在哪吃的啦!像吉米吃的是【調色盤民宿早餐】這裡就已經有選項可以選啦!超方便的!


Open_Snap_032.jpg


 


標題可以下個跟自己心情有關的喔!還可以順便標註朋友!這樣以後就一位負責拍照就好了!嘿嘿以後出去吃飯記得用【OpenSnap開飯相簿】tag吉米喔!哈!這樣我就不用拍了!另外也可以很方便的直接幫你分享到自己的FB、Twitter跟微博!請記得時間是要花在享用美食而不是設定跟修圖喔!


Open_Snap_034.jpg


 


歐耶!這樣這麼簡單就分享到自己的【OpenSnap開飯相簿】啦!而且也會同步發一份到FB,這麼簡單就可以開始吃飯了!


Open_Snap_035.jpgOpen_Snap_048


 


然後可以很方便的查看自己拍過的所有照片!其中吉米最滿意的就是相簿功能!他會幫你把美食相片依餐廳分門別類!這樣你吃了千百家餐廳再也不會搞混!而且在同家餐廳吃過的照片還會都放一起!也就是就算你N訪過同家餐廳,還是會幫你整理在同一本啦!太讚了!


Open_Snap_040.jpgOpen_Snap_041.jpg


 


另外還有萬一不知到要吃啥,沒有想法的話!那不如就看看其他食家的推薦吧!可以依所在位置來看離你最近的餐廳或是高人氣的照片!看看哪間吸引你就去那吃吧!如果第一次去某餐廳可以參考大家都吃什麼來點菜,不然每次都在menu前猶豫很久!


Open_Snap_043.jpgOpen_Snap_038.jpg


 


或是乾脆就追蹤一些厲害的食家,像是下表這些吉米幾乎都認識啦!不建議關注他們!因為【他們都是勸吃大魔王】,很可惡的!吉米自己都受不了他們的勸吃攻擊!只好一直去吃美食!要關注他們之前一定要有心理準備!要不然就先加吉米的好了!吉米帳號是【吉米-旅行攝】,用搜尋的就有啦!


Open_Snap_017.jpg


 








總結

吉米覺得享用美食的時後一定是要大部分的時間花在吃美食,體會他的口感、香味等等,而且一定要趁熱吃才好吃!那這樣就不用拍照嗎?絕對不是的!因為這些都是廚師的藝術品,而且也是我們個人的收藏品,所以一定要拍!但就是不要本末倒置,也就是花很多的時間在拍照、記錄,結果吃的時候味道也許都變了!那這款【OpenSnap開飯相簿】是目前吉米用最佳的餐點記錄APP了!一拍馬上就可以調整,馬上就可以選餐廳,花很少的時間卻可以做很有系統性的記錄!心思可以全部花在享用餐點上!卻還可以同時作餐點記錄跟分享!而且還可以用美食把大家串起來,一起交流、認識,一起討論餐廳、餐點!感覺真的是太美好了啊!推薦大家來下載使用喔!


1.開飯瘋世足活動資訊,網址:http://goo.gl/PV1Zxl
2.抽獎活動:請下載OpenSnap開飯相簿App,並請關注我的OpenSnap開飯相簿帳號【吉米-旅行攝】,並在6/30前留下你的使用者帳號及email(通知抽獎用),就有機會抽中:Häagen-Dazs冰淇淋單球商品禮券 (共2份)


OpenSnap開飯相簿下載連結:iOSAndroid 


得獎通知:留言序號#1、#2網友


《這樣陪在你身邊》一加一小幸福


 


 


《這樣陪在你身邊》熱呼呼小貼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