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1371181360564.jpg


很多人是金庸的武俠小說迷,吉米也不例外,笑傲江湖更是金庸的經典之作,也因此多次改編成電影、電視劇,所以不管有沒有看過小說,我想幾乎所有人都看過電影或電視劇,對於東方不敗、令狐沖的角色也是耳熟能詳,不過武俠小說、電影、電視劇,就是少了一個【讓自己參與其中】的感覺,也因此吉米非常期待有天這笑傲江湖可以有線上角色扮演的遊戲出品,這樣就可以化身為笑傲江湖裡的一個角色,滿足變為武林高手的夢想,現在終於要實現了,【笑傲江湖 Online】即將進軍台灣!市面上角色扮演的遊戲不少,但大部份都是自編劇情,所以平時給吉米的感覺就是【無感】,但【笑傲江湖】因為是經典小說改編,又加上大家幾乎有看過電影、電視劇的其中一個版本,我想大家應該跟吉米一樣很【有感】吧?另外【笑傲江湖】不只可以讓自己融入、參與劇情中,而且玩家還可以與原著中的所有主角發生互動,並且會他們一起共同推進主線劇情的發展,讓結局有所不同。這可是線上遊戲才能辦到的模式,真的令人非常期待。


在金庸原著中,東方不敗是一個宏圖霸業卻又渴望成為女子的矛盾體;而在最近熱播的湖南衛視同名電視劇中,東方不敗化身東方姑娘與令狐沖發生了一段轟轟烈烈卻以悲劇收場的虐戀愛情,一面是天下,一面是愛情,東方不敗將如何選擇?電視劇裡飾演東方不敗是陳喬恩,可是被網友封為史上最撫媚的東方不敗,我想為了讓大家更有感,所以【笑傲江湖 online】還特別聘請陳喬恩當代言人,除了英氣十足的東方不敗紅衣造型,還有一個清純如水的東方姑娘白衣造型,甚至還拍了多結局的微電影,直接延續電視劇的感覺,讓人可以一整個沉浸在劇情中,熱血沸騰啊!


10071371181361298.jpg    


 








★遊戲簡介

【笑傲江湖 Online】遊戲裡有華山、唐門、衡山、五仙、日月、少林、峨嵋、武當、桓山、逍遙十大門派可以選,各個門派的技能、招式、武器都不一樣,可單挑也可團隊作戰,秉承金庸原著武俠小說精髓,再融入動作及格鬥遊戲要素,強調真實的打擊感與流暢的動作連貫度,而且不再是兩個人枯燥地站樁互砍,而需策略性地施展閃躲、招架、反擊等各種動作,讓玩家仿佛置身於動作武俠電影一樣精彩,另外還可自創連招,將【笑傲江湖 Online】提供的上千種基礎招式組合起來,自創出專屬於自己的一套武學技能。相關連結:門派介紹


十大門派  


 


遊戲裡還囊括了養成、經營、團隊角色扮演等元素,開發了大量的人人、人機互動的玩法,比如結婚系統、潛伏系統、跨服和幫派玩法等等。玩家可以與NPC結婚,可以決定某個NPC的去留,還可以與其它服務器的玩家互動,整個江湖就如同一個真實世界一樣,玩家就像主人公,能夠選擇自己的江湖人生,在遊戲的劇情上也深度融合了互動模式的理念,不僅可以與原著中的所有主角發生互動,並且會他們一起共同推進主線劇情的發展,再現金庸原著裡恢弘與自由的江湖世界,另外再加上陳喬恩的代言,讓玩家有望與遊戲中的她一起互動,一起闖蕩江湖。相關連結:官方網站主要劇情複習


笑傲江湖online.jpg


 


 








★實際試玩

 想想在古代我應該是長這樣吧!外型都可以自行挑選


2013-11-23 16-32-01.jpg


 


既然我是藥師,那來修練個放毒針的招式,毒針上方塗有我秘練的毒家配方毒藥,針針有不同效果


2013-11-23 16-35-26.jpg


 


【開宗立派】:獨有的宗派系統將成為玩家江湖體驗的重要內容。而且將經營、養成、團隊角色扮演等經典元素融入其中,可以將幫派發展成名門世家、門派武館、鏢局鹽幫等等江湖組織。


2013-11-23 16-36-53.jpg


 


【武學自創】:遊戲聘請了國際一流武術指導設計出上千種基礎招式,可以隨機組合這些招式,並形成一套自己的武學套路。


2013-11-23 16-42-27.jpg


 


【玩法自創】:可以完全在遊戲中四處遊歷揭開隱藏的江湖劇情,也許是定居洛陽城裡的一名小攤小販,甚至也可以是官府訓練的捕快


2013-11-23 16-54-03.jpg


 


3D畫面真的很漂亮,而且順暢度很不錯!武打畫面順暢華麗,讓人整個融入在武俠小說裡!


2013-11-23 16-45-10.jpg 2013-11-23 16-52-03.jpg


 








★宣傳活動

主辦單位還有規劃許多場次的造勢活動,台北、台中、台南、高雄都有,而且可是聘請到兄弟象隊的【象漾女孩】還有義大犀牛隊的【犀睛女孩】來跟大家見面互動跟加油喔!場次吉米先偷偷透漏給大家,這次在他們在拍宣傳照時,吉米剛好上台北,所以有去現場觀摩一下,發現他們真的是各個都又漂亮又敬業、年輕又有朝氣,有了他們的加油,我想大家的武功可以更高強啊!


活動時間表    


 


看看這張真的是各個架式十足!


015.jpg  


 


兄弟象隊的【象漾女孩】說:大家加油,統一武林!


012.jpg 


 


義大犀牛隊的【犀睛女孩】說:為了愛,全面開戰!


05.jpg











★文末贈獎

要怎麼拿到獎品呢?只要簡單在下方按讚,並在這篇文章底下留言『我想體驗笑傲江湖online』接著留下你的 E-Mail(通知中獎用,一定要留喔),就會透過隨機挑選法,於12/20選出 6 位幸運的網友,透過 Email 跟你連繫,直接寄給你啦!得獎名單會另外公佈在粉絲團上,大家要密切注意粉絲團動態囉!


得獎公告:


耳機:留言序號2


產包:留言序號1、3、5、6、8、26


 


1.獎品一:遊戲專用耳機麥克風組一名


DSC02425.JPG  


 


2.獎品二:原廠產包五名


DSC02426.JPG  


 


笑傲江湖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ssonline2013


笑傲江湖官方網站:http://sssonline.iwplay.com.tw/


03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