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IPS_012 

吉米終於有了第一把電動刮鬍刀啦!就是這個飛利浦PowerTouch水洗三刀頭電鬍刀PT860,趕緊來跟大家分享這個喜悅!男人有個事情是每天要來一次,甚至一天很多次,那就是刮鬍子,雖然說嘴上無毛,辦事不牢,但除非是刻意蓄鬍子,要不然嘴上毛毛躁躁看起來不乾淨的話,我看是連事都不用辦了,長官也許對你的印象就是鬍子都刮不好,那還有什麼事辦的好呢?所以還是要擁有一個乾乾淨淨的臉龐,不管再職場還是情場,絕對會比較受歡迎,因此要如何讓嘴上乾乾淨淨,那就非常重要!

吉米是個品牌控,不管是什麼東西,不是令人信賴、令人喜歡的品牌,吉米是不會選的,也因此吉米光要挑個人生第一把電動刮鬍刀,就挑了很久,因為吉米也常去世界各地旅行,國外的飯店可不是像國內很多飯店都有提供刮鬍刀的喔!因此就必須自備,但是世界各國的電壓都不一樣,因此吉米還要考量到通用電壓,另外,因為有時候旅行長達30天,不理頭髮是還好,但鬢角很常看起來就不好看,因此還要有可以修剪鬢角的功能,最後,最好就是水沖一沖就好,要不然清潔很麻煩啊!呵呵!要求很多吧!

最後吉米挑了這把Plilips飛利浦PowerTouch水洗三刀頭電鬍刀PT860,這把電鬍刀品牌吉米很喜歡,是電鬍刀的首選品牌之一、全機可水洗、三刀頭可依臉部曲線完全緊貼、雙刀鋒可挑起再剃除、國際電壓、另外還有電動鬢角刀的設計,所以吉米就選了這台作為我的人生第一台電動刮鬍刀囉!剛好父親節要到了,因此在苦惱父親節禮物,不知要送什麼給爸爸、老公、男朋友或是自己的,這台電鬍刀就可以考慮一下囉!

先來開個箱

PHILIPS_001 

 

哇!這我第一把電鬍刀,我智慧型手機從Palm開始已經用了十多支,但電鬍刀卻是到現在才有第一支,真是好興奮啊! 

PHILIPS_006 

 

造型流線,手感很好,而且有防滑裝置不滑手

PHILIPS_007 

 

電源按鈕

PHILIPS_008 

 

背後鬢角刀

PHILIPS_009 

 

鬢角刀打開的樣子

PHILIPS_010 

 

新一代勁能動態全智慧立體貼面系統 Reflex Action,服貼臉部各種角度曲線,貼面刮鬍,雙效0與1數位刀網(HQ8),是不鏽鋼刀網 I 型刀孔剃除長鬚,O型刀孔清除短鬚,三個刀頭有彈簧可上下,且結構可彎曲,因此可以完全緊貼臉部曲線 

PHILIPS_012 

 

此三刀頭是可更換的,型號是HQ8

PHILIPS_032  

 

每個刀頭都可獨立上下移動

PHILIPS_031 

 

結構可彎曲 

PHILIPS_033 

 

100~240V國際電壓,有鋰電池,充電1小時,續航力達50分鐘,急用時快充3分鐘即可使用,充/插兩用,若是平均每天使用電鬍刀3分鐘,充飽電一次可連續使用17天

PHILIPS_013 

 

有蓋子可以保護刀頭

PHILIPS_014 

 

另外還有附刷子可以清潔,不過平時用水沖一沖即可

PHILIPS_015 

 

刀頭下方有個開關

PHILIPS_016 

 

按下即可打開刀頭結構,清潔時就用水把這裡沖一沖即可 

PHILIPS_018 

 

上方的旋鈕旋開就可以把刀頭卸下清潔或更換喔

PHILIPS_019 

 

卸下來囉!

PHILIPS_020 

PHILIPS_021 

 

這就是讓你鬍子乾乾淨淨的鋒利雙刀頭 

PHILIPS_025 

 

來個特寫,第一刀將鬍鬚挑起,第二刀徹底剃除,可以讓光鮮外表更持久,雙刀鋒可自我磨利,常保刀鋒銳利 

PHILIPS_027  

 

好了好了,趕緊來使用,看看鬍子這樣是不是看起來很不乾淨清爽呢?

PHILIPS_034  

 

還是不要有這些鬍子比較好!

PHILIPS_037   

 

為了讓每天都有乾乾淨淨的臉龐,所以每天都要來一下 

PHILIPS_043 

 

每天清晨第一件工作 

PHILIPS_046 

 

先來試一邊,可以服貼著臉龐,用起來蠻舒服的 

PHILIPS_048 

 

三兩下清潔溜溜! 

PHILIPS_051 

 

 早上起床最幫棒的事就是一邊聽著音樂、一邊泡著咖啡,再慢慢刮鬍子,真的很享受呢!

PHILIPS_054 

 

 下巴的曲線也可以完全服貼! 

PHILIPS_061 

 

三個刀頭就完整的把下巴包覆住

PHILIPS_060 

 

所有鬍子都無所遁形

PHILIPS_058

 

刮完真的很乾淨又清爽,而且沒有那種一般刮鬍刀刮完的那種刺痛感! 

PHILIPS_065 

 

接下來換鬢角啦! 

PHILIPS_068 

 

從上到下刮一刮

PHILIPS_070

 

整體來說吉米很滿意這台飛利浦PowerTouch水洗三刀頭電鬍刀PT860,對於品牌挑選的堅持是對的,刮起來乾乾淨淨不留痕跡,而且也沒有使用一般刮鬍刀後的臉部刺痛感,當然也不會不小心割破臉,真的是一個自用或是送禮的好選擇喔!

PHILIPS_064

飛利浦官網:http://www.philipsme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