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在有趣-1


哇!吉米獲邀參加3/1「食在有趣之作伙來辦桌」實體辦桌活動,將與日本知名部落客將共享台灣經典佳餚啦,真的很開心,這些日本部落客可是「財團法人看見台灣基金會」邀請來台灣進行五天四夜台灣食趣之旅的,因為他們對台灣旅遊及美食文化深感興趣,所以特別來台灣進行深入的考察及報導,因此在五天四夜台灣美食旅遊活動的最後一天,也特別安排了「食在有趣之作伙來辦桌」活動的得獎粉絲及受邀美食饕客,來一起跟日本部落客交流台灣的辦桌文化。


吉米喜歡環遊世界,而當到其他國家的時候,吉米也最喜歡品嘗當地最道地的美食與飲食文化,而台灣獨有的辦桌文化,好吃好玩又有趣,滿桌的好菜加上濃濃的人情味,是國人聚會博情感的獨到方式,這種特色文化對國際觀光客來說相當新鮮,也是體驗台灣深度之旅的最佳選擇之一,所以一定要想辦法推廣出去的。


「食在有趣之作伙來辦桌」活動就是希望透過這次活動,將台灣人熱情友善的傳統精神發揚國際,更希望透過具有影響力的日本部落客實際來台旅遊體驗之後,能將所見所聞及他們最真實的感動,讓世界看見台灣飲食樂趣,進而讓國際人士慕名而至、聞香而來!


整個活動分為虛擬及實體活動,這活動是「財團法人看見台灣基金會」為了推廣台灣美食,讓世界看見台灣獨有的食趣與人文風貌,繼2012年舉辦以文字與影像呈現台灣飲食趣味體驗的「食在有趣故事大募集」活動,獲得熱烈迴響後,特別在春節過年期間,以臉書線上遊戲方式首創虛擬結合實體的「食在有趣之作伙來辦桌」活動,邀請廣大的網友一同加入。參加活動的網友只要和臉書上好友一起集氣同樂,不但能在線上開心玩辦桌遊戲,獲勝的10位幸運網友將與好友們及來台旅遊的日本部落客齊聚一堂,品嘗滿桌道地好菜!這活動結合吃與玩的概念,從春節期間開桌以來,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已吸引破萬臉書粉絲加入,活動人氣目前仍在持續發燒中!


而為達成將台灣飲食的多元趣味傳遞到世界每一個角落的使命,看見台灣基金會也精心規劃安排五天四夜的台灣食趣之旅,邀請對台灣旅遊及美食文化深感興趣的日本知名部落客共襄盛舉,讓日本部落客感受「食在有趣故事大募集」得獎作品所推薦的餐廳及台灣特色行程,並在離開台灣前,特別安排了一場可以體驗台灣食趣、熱鬧滾滾的辦桌文化,現場也還精心規劃具“台灣民俗文化”特色的童玩活動,讓遠道而來的日本部落客,身歷其境,感受台灣人的熱情與友善。參加這次線上辦桌活動的網友,只要猜中日本部落客最愛品嘗的好料,就有機會邀請好友們和日本部落客一起參加實體辦桌,共享美食。


而活動的最高潮就是這3/1的虛實整合實體辦桌活動,3/1中午當天是在別具台灣復古懷舊氣息的新北市樹林「幸福宴民俗文化餐館」盛大舉辦,屆時現場百位幸運得獎粉絲與日本知名部落客將共享經典佳餚像櫻花蝦米糕、客家封肉、藥膳養生鍋等台灣道地人氣美食,見證台灣辦桌文化的「玩美食趣」,同時也可看看當國外部落客碰上台灣美食饕客,會激發出甚麼樣的火花?吉米真的很期待啊!


「食在有趣之作伙來辦桌」活動時間、地點:


時間:3月1日中午12:00
地點:幸福宴民俗文化餐館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三俊街1號
電話:(02) 2688-2701
「食在有趣之作伙來辦桌」活動網址: http://istfoodstory-app.iseetaiwan.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