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my_104  

從小到大,家人總是我們遭遇挫折失敗時,給我們最溫暖與最堅強的後盾與鼓勵,永不會變,但長大後,每個人都為著未來努力打拼、追逐著夢想,這時,你是否有想過與【家人】的距離有多遠?是否僅剩下一年回老家幾次、只剩下幾通電話或是智慧型手機的通訊軟體與家人互動?你有發現年老的祖父母也越來越記不得你、叫不出你的名字了嗎?尤其現在有太多人在大城市打拼,畢竟老家若是在鄉下,工作機會也不多,想要多陪陪爺爺奶奶、老爸老媽,好像也不是那麼有辦法!真的是很兩難!吉米很慶幸工作是藥師,可以在老家有工作機會,甚至可以住在家裡!但不管如何,要多看看家人,請記得一定要活生生的時候,千萬不要【孝順總再過世後】,過世了才要求各種禮數都要作到,但生前可都是常不見人影的!各位朋友,要作任何事請在生前好嗎?另外這一路上還有像是老師、教練、保姆、兒時玩伴等等,若是現在拍張照再跟以前的舊照片對照一定很有趣!

最近有個活動叫「用心聯繫,讓愛遠傳」,只要將兩張今昔照片,上傳至活動網站,並寫下約100字內的照片故事,分享照片並參加投票,最高人氣者即可獲得iPhone 7 Plus喔!

吉米就趁這活動把以前小時候的照片拿出來整理一下!順便挑幾張來個【新舊照片故事】上傳到活動網站,大家真的玩的不亦樂乎啊!以前的回憶一個個被喚醒,家人的距離也更近了!吉米看了一下小時的照片,發現【我媽年輕時真的是有夠正】,嘿嘿!我爸真是賺到了!上面那張要表達的是【小時候媽媽抱我,長大換我抱媽媽】,真的推薦大家都來參加一下! 

活動網址:http://fetnet.tw/95U0YL00T4  

吉米的作品:http://deliverlove.fetnet.net/article.html#/?sort=1&page=1&ev_sn=52
(可以幫吉米投投票喔,不過若你想獲得iPhone 7 Plus ,就要自己上傳參加啦) 

另外也跟大家分享幾張吉米的創作喔!

吉米媽真的超正的,大家說是不是啊!小時候媽媽抱我!長大換我抱媽媽! 

Jimmy-Old-04.jpg 

Jimmy_057.jpg 

 

白河水庫:小時候吉米的爸爸媽媽就常帶著吉米到處旅行,所以一直到現在,吉米都很熱愛到處旅行喔!疑!這樣有像嗎?

 

Jimmy-Old-08Jimmy_021.jpg 

 

笑得好燦爛啊!一樣姿勢來一張!  

Jimmy-Old-02.jpg 

Jimmy_055.jpg

 

哇!這是出生沒多久吉米耶! 

Jimmy-Old-10.jpg 

Jimmy_004.jpg 

 

這是3歲時的吉米喔!可愛嗎? 

Jimmy-Old-01.jpg 

Jimmy_010.jpg 

 

裝可愛! 

Jimmy-Old-03.jpg 

Jimmy_025.jpg 

 

母子對看!

Jimmy-Old-06.jpg 

Jimmy_061.jpg 

 

騎到老爸頭上!

Jimmy-Old-13.jpgJimmy_017.jpg

 

推著走 

Jimmy-Old-14.jpgJimmy_069.jpg 

 

抗議抗議!請不要說小朋友去旅行沒印象不帶他去喔!這是我媽帶我去野柳看女王頭!我到現在都還記得女王頭長怎樣喔! 

Jimmy-Old-15.jpgJimmy_064.jpg 

 

小時候資訊可沒像現在這麼發達,想知道甚麼都要靠買書!但吉米的爸爸在這可很捨得投資耶!買了好多好多自然方面的書給我看喔!什麼世界博物館全集、牛頓雜誌、小牛頓雜誌、.......,所以一直到現在吉米還是一直在探索著這世界! 

Jimmy-Old-07.jpg 

Jimmy_100.jpg

 

這些書一直到現在都還在喔!這只是一小部分! 

Jimmy_102.jpg  

 

小時候最喜歡坐這台偉士牌啦!吉米爸總是騎著這台偉士牌帶著我們全家趴趴走!這可是吉米媽媽的嫁妝喔!若這台偉士牌還在的話!可不就40歲了?? 

Jimmy-Old-09.jpg  

 

但!這台偉士牌到現在還在喔!而且還可以騎耶! 

Jimmy_075.jpg 

 

我要到處去玩啦! 

Jimmy-Old-19.jpg 

 

GOGOGO! 

Jimmy_085.jpg    

 

我是小老鼠!好啦!這活動真的很好玩耶!大家記得一起來參加喔!活動網址: 

Jimmy-Old-18.jpg 

 

啥?這張也要長大版?大家敢看嗎?哈哈哈!

活動網址:http://fetnet.tw/95U0YL00T4 

吉米的作品:http://deliverlove.fetnet.net/article.html#/?sort=1&page=1&ev_sn=52
(可以幫吉米投投票喔,不過若你想獲得iPhone 7 Plus,就要自己上傳參加啦)

影片連結:https://youtu.be/_NhH7Z7XlAM

 

 

留言抽獎:只要2/10前到【此FB訊息】留言一句【老照片 心聯繫】並分享到個人臉書,吉米就會抽出一位贈送最近很夯的【玫瑰洗顏】喔!獎品照如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