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a_062.jpg

吉米想讓髣髣每年情人節都有個驚喜,感覺年年都像剛談戀愛,所以每年情人節一定要送他巧克力還有花束,不過總不能每年都送一樣的吧!要不一樣才會有驚喜的感覺啊!今年尋尋覓覓總算讓吉米發現這清境【妮娜巧克力工坊】的手工心型巧克力,包裝超漂亮的而且裡面都是愛心型的巧克力,不只是不同顏色,而且每個還是不同的口味,每一口都可以讓另一半感受到我們的愛,另外還可以順便送巧克力不凋花束,要不然鮮花雖美,卻不持久,但巧克力搭配不凋乾燥花束卻可以放上個一整年沒問題,可以讓另一半把這花束放在房間或是上班的地方,天天感受到你對他的愛,真是甜蜜一整年啊!趕緊來看看吉米的介紹!

妮娜巧克力工坊】的手工心型巧克力需要低溫保存,所以訂購後會由低溫宅配送來

Nina_003.jpg

 

這是巧克力20入的盒子,可以選兩種巧克力組合,一種是五個口味20入

Nina_019.jpg

 

打開後裡面有產品介紹卡,產品介紹卡有各種顏色的名稱及口味,有兩種組合:經典款、彩虹款,每款都有五種口味

Nina_112.jpg

Nina_113.jpg

 

吉米的二十入裝是經典款,每個巧克力都是愛心型,真的超美的啊!

Nina_031.jpg

 

天啊!太美了!都捨不得吃了啦!

Nina_033.jpg

 

另外也有小盒十入包裝

Nina_034.jpg

 

吉米小盒的是選彩虹款,所以就是從左至右可以看到紅橙黃綠藍靛紫的彩紅漸層顏色!髣髣打開時都【哇~~!】好大一聲!超驚喜的!

Nina_040.jpg

 

這樣選擇兩款禮盒就會擁有十種不同的手工愛心巧克力啦!這在上班的地方打開一定會成為眾人注目的焦點!像吉米以前就很愛訂情人節巧克力跟花束送到髣髣上班的單位,說真的收到禮物的人在單位可是真的很有面子,現在還可以拍照上傳,若厲害的話,真的就是大家上班時討論的話題,另一方面就可以宣示主權啦!跟大家說你女朋友已經名花有主啦!可以去除不少蒼蠅跟蜜蜂的騷擾!哇哈哈!大盒的用意是還可以請同單位的同事吃啦!大家吃的開心就會幫你顧好你的女朋友啊!你說是不是!

Nina_042.jpg

 

一次十種口味排排站,超漂亮!精品啊!

Nina_058.jpg

 

焦糖蜂蜜:嚴選來自泰國的天然純蜂蜜,搭配焦糖巧克力,甜而不膩。

Nina_083.jpg

 

香草金橙:清爽迷人的香橙風味又帶點香草氣息。

Nina_087.jpg

 

抹茶拿鐵:使用來自日本的宇治抹茶,清新的抹茶香氣讓齒頰留香啊!

Nina_089.jpg

 

開心果脆片:將開心果研磨成果醬,再加入法國巴芮脆片,擁有豐富多層次的堅果口感。

Nina_094.jpg

 

黑醋栗榛果:女生多多少少都喜歡酸甜口感款,這款有黑醋栗果酸香氣,再搭配榛果脆片,一入口感覺眼前彷彿出現了一座田園呢!

Nina_098.jpg

 

芒果可可:有著法國進口果泥帶來的濃郁的芒果香氣,接著是可可的苦甜後韻,帶來酸甜平衡後的絕佳口感。

Nina_102.jpg

 

莓果牛奶:法國進口覆盆子果泥帶來了豐富的酸甜香氣,接著是牛奶巧克力帶來的幸福甜蜜感。

Nina_104.jpg

 

焦糖蜂蜜:嚴選來自泰國的天然純蜂蜜,搭配焦糖巧克力,甜而不膩。

Nina_106.jpg

 

草莓玫瑰:來自法國進口草莓果泥帶來了清新香甜的香氣及口感,家上日本粉紅玫瑰精粹釀製,增添玫瑰香氣。

Nina_108.jpg

 

BAILEYS奶酒:使用來自愛爾蘭的貝禮詩奶酒,運用特殊手法將巧克力與奶酒完美結合,讓人感受到剛談戀愛時的微醺幸福感。

Nina_110.jpg

 

搭配咖啡很棒,最好是Espresso或是手沖咖啡,咖啡的果酸香氣跟巧克力真是完美搭配!

Nina_066.jpg

 

搭配茶也很不錯,可以平衡巧克力的甜膩感

Nina_069.jpg

 

這花束是不會凋謝的乾燥花+巧克力造型花,可以讓你的最愛放在上班的地方或是家中,每天看到這束花都會想到你!

Nina_013.jpg

 

另外也有新鮮的生巧克力

Nina_046.jpg

 

這是75%厄瓜多爾生巧克力,使用高品質比利時可可原豆,混合綿密法國奶油,點綴香醇的威士忌提味,苦甜適中並帶有淡淡奶香,口感鬆軟香滑,入口即化,是Nina妮娜巧克力的首選入門款。而且這種巧克力真是百吃不膩

Nina_047.jpg

Nina_049.jpg

 

整體來說,【情人節巧克力跟花束一定要送】,這可是吉米多年以來的經驗,不管是心儀的對象、已經是男女朋友、或者是已經結婚了,【都要送】,除了情人節男生可以送給女生之外,女生也可以白色情人節時送給男生啊!除非你【心如止水】,這樣就不用送沒關係!最好是送去上班的單位,收到的對象一定是超開心的啊!當然也不可以隨便送,因為同單位大家或多或少都會收到,會互相比較,絕對不能被比下去,像這【妮娜巧克力工坊】的手工心型巧克力不管是造型還是口感都很厲害,不只能感受到你的愛意,也非常的有面子!超級強烈推薦啊!

訂購連結:https://goo.gl/NrLDfO

臉書搜尋:Nina妮娜巧克力工坊

訂購專線:049-2802988

Nina_076.jpg

arrow
arrow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