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alking_014.jpg 

隨著網路的發展及交通的便利,現在可說越來越沒有國界的感覺,但吉米覺得最大的障礙就是語言,因為雖然我們現在有許多工具可以馬上跟外國人視訊溝通,也可以隨時馬上買張機票就飛到其他國家,但語言卻不是馬上就能通的,大家都知道語言學習的重要性,但卻往往因為時間與空間的關係,而只能放棄!不過現在【ETALKING即時互動真人線上英語教學】就是要打破這障礙啦!只要事先預約跟準備好網路,就可以在你想要的地方跟外國老師即時互動學習英語!跟外國人學習的優點就是不會學到錯誤的發音而講起來怪腔怪調的!真的是超棒的!趕緊來看看吉米的介紹啦!

雖然吉米跟髣髣常常出國,不過我們的英語能力實在是不行啦!每次要跟外國人溝通,總是支支吾吾、咿咿呀呀的!半句都講不出來,真的是很尷尬啊!想要搭訕都沒辦法!弱啊!

 

其實最好是身處在一個只有你跟外國人,完全沒有其他人協助的環境下,外語會話能力才會突飛猛進、速度飛快,像吉米雖然之前有獲醫院派送去美國的醫院見習,本來想說這是我英語能力突飛猛進的時機來了!沒想到,大家都對吉米很好,怕吉米學習不夠多,全派出華裔的藥師來跟吉米指導,結果就變成他們也講中文或是慢慢講英文,而吉米居然是幾乎全程講中文,雖然他們有些人不太會講中文,但因為都是華裔,所以中文也都聽得懂,結果吉米就是在藥學專業上學習的突飛猛進、收穫滿滿,但語言能力就完全沒有進步了這樣

因此吉米也一直在找一個可以跟外國人學習語言的機會,這樣才真的能進步,只是現代人工作就夠忙了,要排個時間去上英語課,可能是天方夜譚,但【ETALKING即時互動真人線上英語教學】在家就可以學英語啦!這樣就再沒有不學習的理由啦!什麼沒有時間、補習班很遠、沒有外國老師等等,都再也不是理由了!

Etalking_023.jpg 

 

而且【ETALKING即時互動真人線上英語教學】還不只是隨便找個外國人來跟你聊天而已!而是使用CEFR這套明確標準的歐洲共同語言參考架構,依據標準執行檢定及指導,會先評估我們的能力在那裡,再找適合的及有受過訓練的老師來教學及指導,而且可以先預約免費體驗的DEMO課程

螢幕截圖 2017-10-02 19.57.43.jpg

 

首先要先做60題單選題,來測試英語能力!

螢幕截圖 2017-10-02 17.10.49.jpg 

 

60題大約也要做個20-30分鐘

螢幕截圖 2017-10-02 17.11.56.jpg 

 

接著時間到,就準備筆電及連上網路,點擊email給我們的連結,就可以連上課程

螢幕截圖 2017-10-02 20.03.18.jpg 

 

會有課程顧問帶領我們,大家猜猜吉米60題對幾題?唉喲!只對28題啦!真的很不好意思耶!看來真的有待加強啊!

螢幕截圖 2017-10-02 20.05.10.jpg 

 

接著就會跟外國老師視訊連線啦!當然,完全是講英文,所以他一定要先知道我們的程度大概到哪裡,要不然講得太艱深我們會聽不懂而有挫折感!

螢幕截圖 2017-10-02 20.08.58.jpg 

 

像一般我們遇到這些問句,通常都是用單字來回答,比如問你住哪裡,我們就會回答【Taiwan】這樣,但外國老師會引導我們做一整句的回答

螢幕截圖 2017-10-02 20.10.50.jpg 

 

而且老師很幽默風趣,一對一教學效果也很好

螢幕截圖 2017-10-02 20.18.59.jpg 

 

也有互相討論的部分!

螢幕截圖 2017-10-02 20.30.59.jpg 

 

最後老師還會提供評估英語能力的成績,結果吉米筆試是60題對28題!口試CEFR語言能力參考指標來評估,吉米的口試成績是A1!

螢幕截圖 2017-10-02 20.42.31.jpg

 

老師還會提供評語及建議!

螢幕截圖 2017-10-02 20.44.50.jpg

 

那A1等級是在那裡呢?就是最低啦!哇哈哈!說來真是慚愧啊!不過像吉米這樣英語能力這麼低,也能出國到處自助旅行趴趴走,然後也都能順利回來,大家也不用再問吉米說語言能力不好能不能出國自自助旅行了!答案就是:沒問題的!

螢幕截圖 2017-10-02 20.37.56.jpg 

 

A1等於全民網路英語能力檢定的基礎級!

螢幕截圖 2017-10-02 20.38.54.jpg

 

其實這種真人線上學習方式真的是很適合忙碌的現代人,不管你是上白班還是上小夜甚至大夜班,只要事先知道何時有空檔,就可以預約學習喔!不管是在家裡還是在辦公室,甚至在旅遊途中也可以學習!也不用怕還要花很多交通時間或是臨時有事會缺課跟不上進度,也不用怕會犧牲自己的假期,可以用你碎片化的時間來進行學習,長時間下來我想你一定會跑的比別人快

螢幕截圖 2017-10-02 20.36.27.jpg 

 

自己的課表可以自己決定,有小班課也有一對一教學!非常靈活!

螢幕截圖 2017-10-02 20.37.46.jpg 

 

還能依據興趣愛好來媒合教材,不會死板板

螢幕截圖 2017-10-02 20.45.49.jpg

 

另外還有學員課後評鑑,可以對老師進行滿意度評分喔!因為也不是說每個老師的教學都適合每一個人,ETALKING可以依照學員的需求安排華裔老師或外國人,也能為學員排除不適應或不喜歡的老師。

螢幕截圖 2017-10-02 20.47.02.jpg

 

整體來說有了【ETALKING即時互動真人線上英語教學】,英語能力一定會突飛猛進的,而且英語能力好,不只對自助旅行是一大助力,在工作職場上更是一大墊腳石,機會來臨時,是給準備好的人!若機會來時,你還沒準備好,那就只能含恨把機會讓給別人了!不要每次加薪或升遷時,一直捶心肝的問為何是他不是你?趕緊一起來用【ETALKING即時互動真人線上英語教學】學英語吧!

線上預約免費體驗課程:https://goo.gl/8xWbLi

Etalking_018.jpg 

 

留言抽獎:只要10/31前在【此FB訊息】留言一句你想要用【ETALKING即時互動真人線上英語教學】(體驗網址:https://goo.gl/8xWbLi)學習哪一類的英語及原因(不要照抄別人的),吉米就會抽出一位得獎者,贈送【《濾掛手沖咖啡神器》】(玫瑰紅)一個,讓你邊學英語也能同時優雅的來杯手沖咖啡喔!

i010001_1482823494

arrow
arrow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