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網路時代了,找工作不再像以前一樣要親自寄送履歷給各公司,而是要靠人力銀行幫忙媒合,「1111人力銀行」現在不只有刊登履歷投遞履歷這樣簡單!還提供完整的職涯規劃、求職工具-「職涯大師」,其中,推薦大家履歷健診服務,畢竟履歷可是廠商認識你的第一步,沒寫好、抓不到重點,可能連面試機會都沒有!因此平台聘請多位顧問來幫我們做履歷健診,吉米覺得非常棒!

另外還有薪資公秤功能,畢竟1111人力銀行開立到現在已經歷史悠久,累積了非常龐大的資料量,可以讓我們了解各個職務不同年資及學歷的平均薪資範圍,吉米用過去擔任藥師的薪水來比對一下,真的是非常準確喔!可以讓我至少有個底,看是否要往該職業發展,另外也不會讓面試時薪水報價過高或過低,真的是非常重要啊!

其實不管是社會新鮮人或是目前已經在職場工作許久的朋友,我想大家一定會感慨【工作不滿意】、還有【薪水不夠】,但感慨歸感慨,到底有多少人會願意為了找到好工作跟提升薪水做些什麼事呢?其實好的工作、好的薪水不會自己從天上掉下來,吉米覺得最重要的就是要有個好的人力銀行平台,並善加運用裡面的功能,趕緊來看看吉米的介紹!

螢幕截圖 2018-03-26 11.11.30

大部分人一生中難免會有換工作的時候,而1111人力銀行就是協助我們成長、求職的好幫手,其中「職涯大師」功能,可以讓我們更深入了解目前所做工作的前景分析,以及應該要如何進修及投資自己,另外還有職場甘苦談可以了解其他前輩的一些心得,減少走一些冤枉路,更清楚未來轉職方向!

大家都知道,想要有份好工作,要先有份【漂亮的履歷】,但什麼才是漂亮的履歷呢?把所有有做過的工作全放進去就是份漂亮的履歷嗎?這樣有發過DM傳單還是在大馬路上舉牌子的工作經驗需要放進去履歷裡嗎?

螢幕截圖 2018-03-26 11.13.38

 

我想我們都沒當過人力資源主管,不曉得他們是會怎麼想,不過1111人力銀行聘請了各行各業的人力資源主管來幫我們評估履歷表如何去蕪存菁、更能讓求職時被看到重點,進一步有面試的機會,這真的是很棒而且實用的服務啊!

螢幕截圖 2018-03-26 11.13.47

 

另外我們找工作時常常會想說這職業的薪水到底是多少?能接受的話才知道要不要進入該產業,不過通常問正在該行業的朋友,一般都不願意說啦!要不然就是會說出一個很保守的金額,但這樣其實是非常大的困擾,除了不知要不要投入該行業之外,其實面試時也常被問到「期望有多少薪水?」的問題,但這時若不知行情的話,報太高就可能不會錄取、報太低萬一錄取就損失慘重

螢幕截圖 2018-03-26 11.14.37

 

但1111人力銀行已經運用大數據分析調查出各職業的平均薪水,因為吉米之前有在醫院擔任藥師,就來查詢一下藥師這職業薪水是否準確!

螢幕截圖 2018-03-26 11.14.56

 

查詢出來的結果說真的還蠻準的!

螢幕截圖 2018-03-26 11.15.18

 

而且還有不同學歷、不同年資的平均薪資喔!參考價值非常大!

螢幕截圖 2018-03-26 11.15.33

 

吉米現在是想轉職攝影師,這時就可以先查看攝影師的平均薪資是多少?作為是否想轉職的參考

螢幕截圖 2018-03-26 11.16.03

 

當然一份工作不能只看第一年,要不然你每年換新工作甚至換成全新的職業,這樣的話每年都是領第一年年資的薪水,大概永遠不會超過三萬吧?

螢幕截圖 2018-03-26 11.16.09

 

所以還可以從平台看到經過幾年攝影師的歷練之後,還能有哪些職涯發展,以及要強化哪些職能

螢幕截圖 2018-03-26 11.34.10

 

以及下一份工作展望,這樣強化自己職能在往該職業種類的其他更高階工作發展,薪水可能就是三級跳囉!像攝影師最後還能轉職為部落客或是最近很夯的YouTuber,像有位很紅的YouTuber小玉就公佈了自己九個月的薪資酬勞達到三百多萬!真的是羨煞不少人,但其實人家也是非常努力辛苦才有這天的!

螢幕截圖 2018-03-26 11.34.21

 

現在只要在1111人力銀行加入會員找到工作,並工作滿3個月就可以申請1萬元紅包(限量1,000名)!真是讓我們不只找到好工作,還多了額外的就業獎勵金!申請方式為上傳在職證明或勞保紀錄或留言分享等方式報名參加,每人可申請一次。

螢幕截圖 2018-03-26 11.10.14

 

整體來說吉米覺得1111人力銀行真的是一個非常好用的求職轉職平台,而且「職涯大師」有非常多功能可以在我們一生中提供許多幫助跟建議,另外,最近新成立「鐵支部落」讓求職者相互交流找工作的心得,不論是面試技巧、工作經驗甘苦談...都可以在上面發文討論,可以說是我們職業生涯中的好朋友,推薦給正在求職中或是要轉職的網友喔!
職涯大師:http://bit.ly/2GftcRP
找工作送1萬:http://bit.ly/2DcaWlS

留言抽獎:只要4/30前在【此FB訊息】下留言一句你喜歡1111人力銀行「職涯大師」裡的哪些功能,吉米就會抽出一位得獎者,贈送一個小米藍牙喇叭(金屬銀)

pms_1490613538.01599259!580x580!70

arrow
arrow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