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9174845-4062833120

函館山夜景號稱是是世界三大夜景之一,最漂亮的時刻就是夜幕低垂、華燈初上,這時天色還沒全黑,整個天空是帶點魔幻的藍色色溫,真的非常漂亮,可說是此生必看的絕景之一,只不過想要看到這樣的景色可不是來就有,而是要天時、地利、人和缺一不可,只要天氣不好或是晚了一點,就只能看到全黑的夜景,雖然還是漂亮,但就是感覺少了些什麼,因此吉米之前來了這裡兩次,對於沒能看到最漂亮的函館山夜景一直耿耿於懷,所以就再安排了一次,而這次因為是自由行,時間可以自己掌握,總算拍到漂亮的夜景圓夢了!趕緊來看看吉米的分享啦!

雖說整個晚上都能看到夜景,但順序要稍微調整一下,吉米建議先上山看夜景、再下山吃晚餐,要不然先吃晚餐的話就看不到最美的夜景了!而要幾點上山可以用手機查看當日太陽下山時刻,然後再提早個1個小時上山

函館山纜車官網:https://334.co.jp/

Hokkaido_190112_227.jpg 

 

這樣的好處是可以看到白天的景觀、也可看到夜景,算是雙重享受,另一方面也能避開人潮、佔到好位置,看完還能先下山,再次避開人潮,要不然上山就要要排隊1個小時、下山又要排隊1個小時,時間都花在排隊跟人擠人了,那還不如早點上山

Hokkaido_190112_229.jpg 

 

吉米已經提早一個小時到纜車站,但上山到觀景台還要花點時間,若是再提早一點,可以拍到整個金黃色的函館市景喔!

Hokkaido_190112_233.jpg 

1549174495-3389164638  

 

早點上來的好處還有可以站到第一排的好位置,要不然晚點到的話只能看到滿滿人頭的夜景啦!冬天時風大也冷,記得做好禦寒準備,除了要多穿一點外,帽子、手套也都不能少喔!

Hoplion_388.jpg 

 

接著就可以拍到自己滿意為止再下山啦!若是第一次來沒看到或拍到自己滿意的函館山夜景也不用傷心,因為像吉米也是來第三次才拍到的!

Hokkaido_190112_488.jpg 

 

接著吃完晚餐我們就準備搭纜車上函館山看夜景啦! 

Hakodate_170925_394.jpg 

Hakodate_170925_338.jpg

 

其實這裡不只可以看夜景,白天看也是非常壯觀,纜車站裡有白天的照片可以看,上圖是2105年所攝;下圖是1892年所攝

Hakodate_170925_339.jpg

Hakodate_170925_340.jpg 

 

搭纜車的人很多!

Hakodate_170925_342.jpg

 

搭纜車上來後就可以看到知名的函館山夜景啦!因為吉米上來時天色已經全嘿,就無法拍出天空是Magic Blue那種夜景啦!

Hakodate_170925_365.jpg

 

這張就是太陽剛下山而天色還沒全黑時的Magic Blue夜景,好啦!拍不到這景色,可以在現場拍這張海報!所以吉米建議可以接近黃昏時搭纜車上來,這樣可以拍到白天、黃昏吉Magoc Blue夜景,一次擁有、值回票價

Hakodate_170925_389.jpg 

Hakodate_170925_386.jpg

arrow
arrow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