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_218.jpg

許多產品及設計會隨著時代轉變而被淘汰,但有些產品卻不會,而且隨著時代的演進卻是更顯其經典,像是CAT Colorado 靴鞋、RIMOWA行李箱、Levi's牛仔褲等等都是,就算是十幾二十年前的款式,現在把他們拿出來,也都完全不會退流行,甚至不管任何時候跟當季流行單品混搭也都很好看,可說是經典百搭款的單品了,也許貴了點,但卻是每一年都不退流行,因此吉米覺得這類產品很值得投資,CAT Colorado 靴鞋從吉米大學開始就一直是吉米想要擁有的鞋子,尤其是他的黃靴吉米真的都是每一年就看一下,今年剛好要去輕井澤賞雪,想說雪地還是要穿靴子比較好,在今年就真正擁有了這CAT Colorado的黃靴啦!真的好開心好興奮喔!在去賞雪前夕去聽了CAT舉辦的穿搭記者會,造型師羅之遠老師的一席話「情侶裝不用完全一模一樣」真的是當頭棒喝啊!本來還想說也買一雙黃靴給髣髣,後來就讓髣髣自己選喜歡的顏色啦!這段期間感覺真的不愧是經典啊!好好看而且很好穿搭,在雪地又有保護作用而且防水,吉米個人認為是一生中至少要擁有過一次的單品,趕緊來看看我們的輕井澤雪地穿搭及使用分享啦!

CAT Colorado 黃靴、RIMOWA行李箱、Levi's牛仔褲一次擁有,穿著去旅行,真的是超開心的!

CAT_375.jpg

 

功能強大

CAT這鞋子品牌可是由全世界知名的百年重機械製造商Caterpillar所設計發展出來的品牌,產品大概就像是推土機、怪手這類重機具,黃色就是其經典色,其實CAT的靴鞋當初就是設計來給操作這些重機具的工作人員使用的,因此可是以好穿、耐用、耐磨、防滑、防凍為前提來作設計

CAT_185.jpg

 

雖然是工作鞋,但外型因為年輕亮麗有型,而且材質質感很好,因此真是一砲而紅,變成知名時尚穿搭單品,每一年都可以在穿搭雜誌上發現CAT靴鞋的蹤跡,當然每一年在材質及顏色上都會有所變化,當然較為保守的話可以像吉米跟髣髣選黃靴及咖啡色,因為每一年變化都差不多,若是大膽一點的話那選擇可多了,這部份可以看吉米最下方的介紹!

CAT_329.jpg

 

CAT靴鞋是堅固耐用的牛皮鞋面,而且有固特異沿條結構,利用雙重車縫技術將沿條勞雇的連接鞋面、內裡和鞋內底,水份不易滲入,鞋子更耐用,而且採用PVC中底更加堅固。

CAT_260.jpg

 

鞋跟外側後方有CAT推土機LOGO烙印在皮革上

CAT_261.jpg

 

靴子最上方有一圈加厚的軟墊,可以固定住腳部,就算綁緊卻還是可以柔軟舒服,若沒有這結構,前後走動時容易磨皮而不舒服,不過吉米建議可以再搭配長統毛襪,這樣更舒服而且很保暖,要不然穿球鞋會覺得很凍

CAT_257.jpg

 

不同款是在材質上些許不同,不過都是柔軟舒服

CAT_270.jpg

 

鞋底是橡膠抓地齒大底,耐用且可提供絕佳的抓地力,像許多人以為那種平底的雪靴可以在雪地上走,其實是錯誤的,那種平底的靴子是在室內穿的,主要功用是保暖,而且對於腳踝沒有固定保護作用

CAT_276.jpg

CAT_272.jpg

 

在雪地行走容易踩到鬆軟的雪而陷進去,這時靴子就可以提供很好的腳踝保護效果,否則容易扭傷

CAT_304.jpg

 

那像在雪地若沒有防水,雪一溶化就變水,就會滲進去鞋子裡,導致很不舒服之外,再加上低溫很容易讓腳凍傷,所以吉米建議要賞雪的話還是買雙皮靴,但一般靴子常常不好看啦!所以像CAT這雙靴子是4250的定價就很划算,好看又實用,就算賞完雪,平常穿搭也好看,而且吉米買給髣髣這雙好像不是當季的,所以有在促銷,促銷價是NT1980,因為是不是當季的吉米也看不出來啊,但這價格也太殺,馬上買下來,所以建議大家可以常去專櫃看一下,有時就是會遇到這種便宜

CAT_318.jpg

 

在雪地裡有些路面是像這樣變成冰,這種路面非常滑,不過因為CAT靴鞋鞋底是大顆粒橡膠,有止滑效果,可以較好走,不過這種路面因為已經是冰塊,所以還是有可能會滑倒喔!不過這時就可以感受到靴子的重要性,因為滑倒時可以保護腳踝不扭傷,要不然出來玩萬一扭傷真的很掃興,根本哪裡都不用去了啊!那若是一般的球鞋或是那種平底的雪靴就更不用說了,除了更容易滑倒外,而且對腳踝無固定效果,很容易扭傷!

CAT_242.jpg

 

而且吉米因為有這樣的好鞋才能深入雪地山林裡欣賞及拍攝美景

WIWI_2_211.jpg

WIWI_2_204.jpg

WIWI_2_203.jpg

 

這是輕井澤石之教堂,真的好美啊!但要看到拍到這畫面就要走進鬆軟的雪地裡,但這時沒有CAT這樣的靴子真的不行,因為不是高筒靴子的話,腳一踏進去雪裡就會陷進去,接著雪就會跑到鞋子裡,然後遇到體溫就溶化變成水,結果就會整個腳濕搭搭,接著低溫就會讓腳凍傷

Karuisawa_150111_550.jpg

 

這款真是超漂亮我們超喜歡的啦!

CAT_324.jpg

CAT_321.jpg

 

好看好穿搭

這就是造型師羅之遠老師所說不用穿易模一樣的情侶裝,但元素要能互相對應,這樣也能讓人感覺是一對情侶,像我們是搭配差不多造型但不同顏色的帽子,一樣款式但不同顏色的CAT靴鞋,吉米是穿著美式格子襯衫、髣髣是格子圍巾,這樣砍起來有像是情侶嗎?輕井澤光聽名字就感覺是個很浪漫的地方!

CAT_151.jpg

 

感覺只要搭格子襯衫都很搭!

CAT_179.jpg

 

而且像吉米的黃靴在雪地裡真是超亮眼的!好好看喔!只要站到雪地裡都好看喔!牛仔褲只要稍微反摺一下就有了層次感! 

CAT_298.jpg

 

你看沒有站到雪地裡是這樣

CAT_348.jpg

 

但一站到雪地裡就是超顯色

CAT_358.jpg

 

結果吉米不管到哪裡都要站到雪地裡

CAT_264.jpg

 

在鬆軟的雪地裡也很好走,而且好好看喔!大家覺得吉米的穿搭比較好看還是髣髣的呢?

CAT_245.jpg

CAT_249.jpg

CAT_233.jpg

CAT_283.jpg

 

在東京街頭也常看到這樣常出現在日本潮流雜誌中的穿搭達人

CAT_143.jpg

 

大家出來玩不妨就開始拍街頭潮流穿搭吧!黃靴在柏油路上也是超顯色,要讓人不注意到都難

CAT_370.jpg

 

CAT其他鞋款

吉米因為也有去CAT最近舉辦的穿搭記者會,所以也來跟大家分享一下現場有展出的鞋款以及穿搭建議

其實一個品牌可以讓很多人喜愛,一方面就是他所代表或推行的特質,像CAT的品牌形象及特質就是執著、熱情、勇敢創新、排除萬難並往前進的精神,就像是CAT的品牌LOGO推土機EARTHMOVERS一樣,也因此百年來創造了橫跨機械、金融、礦業、時尚的龐大體系,而在人群中有也這樣的人,這群人在工作熱忱、認真生活、堅持夢想、勇於突破,就像是推土機一樣把眼前的困難及阻礙推倒,一步一步的往自己的夢想及目標努力,所以這群人也可以叫EARTHMOVERS,中文翻作「拓行者」,這群人也往往會喜愛CAT,也難怪吉米這麼喜愛CAT

CAT_019.jpg

 

現場也邀請新生代林柏宏擔任「EARTHMOVERS拓行者」宣傳大使,同時示範一下穿搭,林柏宏穿的CAT靴就是夕陽橘,真的是超好看的,而且很亮眼!

CAT_026.jpg

 

主持人穿的就是Colorado的黃靴,搭配美式格子襯衫及牛仔褲,真是經典穿搭,其實這樣就很像是情侶裝了!

CAT_034.jpg

 

看看CAT Colorado經典靴的款式及顏色就放滿了快一整桌,真的大家都可以找到自己最喜歡的顏色及款式了

CAT_005.jpg

 

黃色真的是值得擁有

CAT_009.jpg

 

鞋底有寫著Oil Resistant,可以看到前方還有多一個車縫線,這樣就不會開口笑了!

CAT_112.jpg

 

推土機LOGO是烙印上去的,所以不會脫落,鞋底是雙層不同材質,而且車縫的非常牢固

CAT_113.jpg

 

黑色棕色也是百年不敗款

CAT_006.jpg

 

除了黃色吉米也很喜歡這夕陽橘的顏色,很亮眼

CAT_132.jpg

 

綠色也蠻好看的

CAT_002.jpg

 

黃靴旁是驚豔深夜藍

CAT_005.jpg

 

還有這麼多種顏色

CAT_011.jpg

 

也有純白的呢!

CAT_012.jpg

 

有同一雙不同皮面的

CAT_110.jpg

 

也有牛皮、帆布異材質拼接的

CAT_118.jpg

 

許多款式都是同時有出男女鞋都有

CAT_120.jpg

 

這藍色感覺也是很潮

CAT_111.jpg

 

甚至還有迷彩鞋底款,若是要來個軍裝風穿搭,這雙真的很適合

CAT_108.jpg

CAT_109.jpg

 

接著中間是造型師羅之遠老師示範的Collins英倫風系列,這系列散發出英式都會雅痞及時尚男風格,融合正式及休閒

CAT_046.jpg

 

三雙都超好看

CAT_045.jpg

 

Collins英倫風系列是精緻木根搭配粗曠中帶休閒的皮革,工法細緻

CAT_014.jpg

 

接著麻豆出來示範情人節穿搭,這就是羅之遠老師所說的不用穿一模一樣的情侶裝,但使用一些相同元素讓人一看就知道是情侶的穿搭法!真的很實用耶!

CAT_066.jpg

 

男麻豆穿的是Colirado系列今年的新款酒紅紫,褲管要反摺或是塞入靴筒都可以

CAT_059.jpg

 

這雙是酒紅紫,同皮面但不同顏色,有點頹廢風,潮流感重很多

CAT_004.jpg

 

女麻豆這雙鞋子也很好看,髣髣差點就買這雙

CAT_062.jpg

CAT_116.jpg

CAT_117.jpg

 

接著這套是比較運動風的鞋款及穿搭

CAT_082.jpg

 

這款鞋是POE系列,上方是經典皮革鞋面,下方是運動鞋底,結合運動休閒及潮流,年輕又有型

CAT_077.jpg

 

顏色也有很多種

CAT_114.jpg

 

鞋底是運動鞋底

CAT_115.jpg

 

最後羅之遠老師親自指點吉米的旅遊穿搭,老師說這款黃靴真的是很百搭,顏色亮眼款式經典,而且很好穿,一般旅遊時常會遇到的下雨狀況,這因為是皮靴,鞋底車縫處還有作特別處裡可以讓水份不易滲入,就不會濕搭搭,他自己就曾經擁有過兩次,那穿著的話一般搭每是格子襯衫及牛仔褲就很好看,看來真的有經過老師指導可以功力大增啊!這張就是指導前!

CAT_127.jpg

 

接著就是指導後,嘿嘿!有沒有經過大改造的感覺啊!吉米自己是很滿意啦!

CAT_180.jpg

BALVENIE_008   

 

整體來說我們很喜歡CAT這品牌,而且這雙Colorado靴鞋很好穿很舒服,而且功能性超強,止滑、不易滲水、堅固耐用,重點是好好看喔!顏色亮眼款式經典,最近若是要去賞雪的朋友,吉米真是超推薦Colorado靴鞋的,一方面好穿功能性強,拍照起來亮眼好看,而且重點是賞完雪回來還可以繼續穿搭,那種登山用品店買的賞雪的靴子大概都只有賞雪時會用,因為造型很醜所以平時也不會穿,因此CAT靴鞋真的是值得擁有的時尚單品,加上若是對CAT的品牌精神有認同感的話,穿起來更是會感覺到開心愉悅,強烈推薦給大家喔!

相關網站:CAT官網CAT粉絲團

CAT_338.jpg 

文末抽獎:吉米目前手上還有三張折價券,買CAT及MERRELL品牌產品都可以打7.5折,可以在台北民生門市及桃園台茂門市使用,只要2/10前在此文章按讚並留言一句你對CAT的看法及email,吉米就會抽出三位得獎者各獲得一張折價卷喔!

得獎公告:留言序號#3、#13、#18的網友

 

20150131_184854  

arrow
arrow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