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數位影像的流行,大家真是人手數台數位相機阿!大家也喜歡拍這拍那的,同時上傳到部落格跟大家分享,但問題就出來了!有的人不給拍,看到你放他的照片就告你!有的景或是建築物有著作權,拍了放到網路與大家分享也會被告!這時就麻煩啦,到底遇到這些法律問題我們該怎麼辦??現在跟大家介紹一個好康-「免費法律諮詢」

法律扶助.jpg 

上次拍攝火災現場,到處拍這拍那記錄我遇到火災的體驗[詳如這篇],結果因為我用的相機看起來較專業,大樓管理公司的人高馬大管理員還來關照說:[請問你是記者嗎??]然後一付想要沒收你攝影器材的樣子,當時我就很害怕,現在我放上網,說不定改天他們看到還會告你,說真的我也不知道他可不可以叫我不要拍、不要PO上網,萬一他告我,我也不知該怎麼辦!想必大家也常會有這樣的念頭吧!

上網搜尋一下,發現有一個[財團法人法律扶助基金會]

[法律扶助基金會]是專門提供民眾免費的法律意見的,而且是由專業的律師來為您服務喔!法律扶助基金會是公益團體全省有20個據點提供諮詢,可隨時電話或網路預約法律諮詢,還有專業律師面對面提供免費諮詢,對,沒錯是免費法律諮詢,這樣就不用擔心碰上法律問題沒人可供詢問啦!

原來除了波麗士大人以外還有這種良心機構願意幫助善良老百姓的耶! 還不快點跟左鄰右舍、親朋好友、兄弟姊妹都快點分享這個消息,以後碰到不公平的待遇或是委屈,都可以請教法律扶助協會的律師們,幫我們解答心中的疑惑!

更詳細的資料請見官網

法律扶助基金會官網連結: www.laf.org.tw

電話: (02)-3322-6666

幫忙推一下,讓大家都知道這個好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