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米跟髣髣對王品集團的餐廳很有信心,因此每次逢年過節要慶祝就常選擇王品旗下的品牌,因為有一定的水準而且服務都很好,絕不會打壞想要慶祝的心情,今年髣髣生日吉米跟髣髣就像要選個不一樣的來試試,發現有個【hot7新鉄板料理】我們還沒試過,就想說來去試試看,沒想到吃完真是感覺有夠讚的,這【hot7新鉄板料理】希望帶給鄰近的民眾的感覺是可以常常造訪的食在好地方,所以價格定位非常平價,但食材等級卻是高了好大一檔,像是櫻桃鴨腿、松阪豬頸肉、澎湖小卷、超大干貝,許多都是有產銷履歷認證的農產品,不只好吃,而且也安心,另外在環境氣氛上也不像一般的鉄板燒餐廳,廚師及服務人員們給我們的感覺就是那種王品集團年輕乾淨、有朝氣有活力的那種感覺,真的很可口喔!啊~~我們是說餐點可口啦!

吃完感覺真的太讚了啦!吉米跟髣髣吃完都非常滿意耶!而且價格可以說非常便宜!套餐也才299元!加點的部分也不貴,真的是顛覆了我們對平價鐵板料理的想像耶!這裡的價位真的可以說是社區的好鄰居,價格非常親民,但食材等級、烹調方式還有整體感覺卻是跳脫了平價鐵板燒的框架,也難怪要稱之為新鐵板料理,而且這篇裡面所有菜色都是吉米跟髣髣這次陸續點而且都吃完的,因為真的好好吃喔,就情不自禁的一直點,也因為都好吃且不油膩,所以都能吃的下,一個人的客單價大概是350左右就可以吃到好的食材,吃得很安心很滿足,強烈推薦啊!趕緊來看看吉米的分享啦!

吉米跟髣髣是來台中台糖水湳店,台北及台中都有許多分店,店點除了位在百貨、街邊店,還有停車、採買都方便的賣場也都能吃得到hot 7新鉄板料理,很方便

Hot7_005.jpg

 

吉米跟髣髣很愛吃鐵板燒,因為可以看到師傅表演手藝,大概一個禮拜至少吃一次,但一般社區裡的平價鐵板燒,也不是說不好,畢竟便宜,有時感覺師傅好像不修邊幅,而且又用了許多醬汁調味,吃起來也不一定好吃,環境感覺氣氛也不是很好,後來吉米就不愛去;但高價一點的鐵板燒當然氣氛很好,食材品質也不錯,但價格上想要周周吃是不太可能的,月月吃都很吃力,,每次想要加點,但一看到菜單價格後就想說那多喝幾杯水填飽肚子好了!最後可能就一年吃個一兩次!但一進來【hot7新鉄板料理】,裝潢設計是新日式的風格,搭配投射光源,有著時尚的感覺,並不像一般平價鐵板燒店的那種廉價感,

Hot7_010.jpg

 

椅子及吊燈跳了紅色及綠色,讓人感覺年輕有活力

Hot7_049.jpg

 

主題牆上是各種在地食材,代表他們對食材真的很講究重視食物原本的樣子

Hot7_018.jpg

 

鉄板職人跟服務人員的制服都是黑色的,這點吉米覺得也很不錯,因為一般白色的廚師服不是不好,但鐵板燒料理廚師是在我們面前表演廚藝,乾淨與否會影響到實用心情跟觀感,但白色的很容易有油汙啊!這時看到就會覺得不乾淨,會讓人聯想到感覺食材及料裡不乾淨!【hot7新鉄板料理】的黑色廚師服就讓人感覺乾乾淨淨的,而且還多了分俐落、專業感!另外hot7的廚師及服務人員給吉米的感覺就比較是一般王品集團那種清瘦、書生型,反正就整個都是乾乾淨淨的啦!鉄板職人的外表真的會讓人直接聯想到食材耶!我也不知為何很多平價鐵板燒,有些師傅看起來就是頭髮油油的還有鬍渣不修邊幅之類的!這也許是吉米個人感覺啦!就是鉄板職人看起來乾乾淨淨、瘦瘦的,就會感覺食材吃起來乾乾淨淨不油膩,若是師傅看起來油油膩膩不修邊幅有鬍渣油頭之類的,不管食材在好就會覺得感覺不乾淨而且很油膩!哈!不知大家有沒有這樣的感覺?

Hot7_051.jpg

 

趕緊來看菜單啦!

Hot7_027.jpg

 

這裡主要是以套餐式的點餐方式,但也可以單點,或是先點一套套餐後,再加點主食,這裡的主食讓及米很驚訝的就都是一份160元,像很多日本料理餐廳的炙燒牛排單點一份可能就要3-4百!也不會有像是櫻桃鴨腿的高檔貨!

Hot7_032.jpg

 

主食的部分都有照片可以看!吉米個人很推薦鄉間櫻桃鴨腿、嫩煎豬五花

Hot7_034.jpg

 

另外有一些比較季節性的可以點,這大概隔個兩個月再來就會不一樣!吉米個人很推薦清蒸澎湖小卷、極鮮干貝,若肚子還有空位,可以再點SPA蛤蜊

Hot7_031.jpg

 

這裡雖然定位是平價,但食材卻都特別貼選在地農產品甚至有產銷履歷的,像是花蓮玉里的櫻桃鴨

Hot7_036.jpg

 

還有感覺像很厲害的SPA蛤蜊

Hot7_038.jpg

 

蔬菜類也都沒有馬虎!米都是有產銷履歷的台南11號米

Hot7_037.jpg

 

髣髣說這裡感覺超厲害,他超級期待他的生日大餐!

Hot7_039.jpg

 

開始上菜囉!冷飲是芭樂檸檬冰鑽,吉米很推這杯喔!芭樂汁不是合成的,而是由農民將新鮮芭樂打成果汁後冷凍直送,芭樂香加上檸檬清香,感覺非常清爽又消暑!

Hot7_057.jpgHot7_059.jpg

 

熱飲目前是翡翠包種茶,是很去油解膩的感覺!

Hot7_052.jpg

 

農夫沙拉

Hot7_062.jpg

 

最下方有巧克力,是讓人看起來有土裡長出的感覺

Hot7_065.jpg

 

整個攪拌好來享用,跟一般的沙拉有很搭的不同,因為多了點巧克力香及甜,很驚艷

Hot7_068.jpg

 

也可以淋上蔓越莓優格,這樣又會多了些許酸酸的莓果及優格口感

Hot7_074.jpg

 

白玉苦瓜雞湯喝起來微苦卻回甘又生津

Hot7_094.jpg

 

牛肉湯的牛肉很軟嫩,湯頭有著蔬菜的清甜

Hot7_097.jpg

 

 

這SPA蛤蜊顧名思義就是有做過SPA養殖方法的,真的很大顆耶!

Hot7_086.jpg

 

師傅一顆顆蛤蜊翻動伺候,讓蛤蜊均勻受熱,真的很費工

Hot7_088.jpg

 

蛤蜊真是又大又飽滿啊!而且師傅說這蛤蜊沒有加鹽!但因為很鮮所以就非常好吃!一問之下才發現hot7的料理方式是盡量少油、有鹽,而不會像一般的平價鐵板燒那樣加了很多部部要的調味料,但要少油、有鹽一定要有新鮮食材為前提,因為只有食材新鮮品質好才有辦法做到少鹽少油又能好吃!一般平價鐵板燒因為食材用的品質不好,所以就會需要運用大量的調味料去掩蓋!

Hot7_116.jpg

 

這是澎湖小卷,鐵板燒的好處就是可以現場看到未料理的食材,若是不新鮮就會見光死,但這澎湖小卷看起來就像剛撈起般的新鮮活跳跳耶!

Hot7_119.jpg

 

澎湖小卷是用清蒸的

Hot7_122.jpg

 

接著書付就用俐落的刀法迅速切好,真是好像在看表演喔!

Hot7_128.jpg

 

而且還會擺盤一下耶!

 

這棚和小卷真是新鮮看的到也吃的出來,不沾任何醬就很鮮很Q,非常有彈性而不死硬,建議一開始先吃未加任何沾醬的

Hot7_137.jpg 

 

接著可以沾點旁邊的芥末椒鹽、五味醬來吃,又是不一樣的風味

Hot7_142.jpg

 

這生食級干貝真是有夠大顆,簡直是用巨大來形容

Hot7_147.jpg

 

以下兩張是個人手藝分享,要把干貝煎好絕對是高難度,我們曾經也買過大顆的干貝,但自己煎起來就變成了右圖這樣,變成好像干貝乾貨,不只縮水還又乾又硬,哈哈!所以我們是抱持著學習的心態要看師傅怎麼煎的!

 

著看師傅熟練的把超大干貝放到鐵板上

Hot7_153.jpg

 

聚精會神、舞弄雙鏟

Hot7_154.jpg

 

精準的火候控制、時間掌控及翻面,果然干貝表面就出現了漂亮的烤痕,重點是沒有縮水啊!哈哈!

Hot7_163.jpg

 

吃起來是水分都鎖在裡面了,鮮嫩多汁又加上炙燒表皮散發出香氣,超好吃的啦!

Hot7_172.jpg

 

好吃到爆炸!跟吉米自己煎的干貝乾貨差好多!哈哈!

Hot7_180.jpg

 

接著這是嫩煎豚五花,是整塊的豬頸肉,粉紅色的顏色感覺很漂亮耶!

Hot7_183.jpg

 

煎至表皮金黃色,而且沒有淋上厚厚的油脂喔!

Hot7_187.jpg

 

俐落又快速的切開

Hot7_193.jpg

 

要讓每個表面都煎得恰到好處,不是一整塊放著等到全熟這樣

 

每一面都煎得稍微有點金黃色

Hot7_213.jpg

 

看起來真是讓人食指大動耶!

Hot7_223.jpg

 

用的是豬的肩頸肉,脆脆的很好吃,不沾任何東西就很好吃,清爽不膩口,Q彈有咬勁

 

真的是超好吃的!

Hot7_236.jpg

 

也可以加點胡椒鹽或是大蒜片喔!

Hot7_234.jpg

 

這是粉紅色的櫻桃鴨腿,下方的油脂是鴨腿肉自己本身流出的油脂!真是油脂豐富啊!

 

煎至表皮金黃,香氣四溢啊!

Hot7_251.jpg

 

一樣也是要俐落的切開再讓每一面均勻受熱!有沒有看到下方自然流出的油脂!是奢華的鴨油耶!

Hot7_272.jpg

 

經過本身的鴨油來煎到整個金黃

 

這櫻桃鴨腿真的非常好吃

Hot7_287.jpg

 

吃起來很嫩有彈性,香煎很香,富含油脂卻不油膩,難怪主廚說他最推薦這櫻桃鴨腿,及米這天吃完好多種煮食後也是最推薦這櫻桃鴨腿喔!

Hot7_295.jpg

 

也可以沾點鹽來提味

 

接著是牛排,用的是板鍵肉

 

線先把牛筋跟牛肉分開,然後牛筋會先去滷到入味

Hot7_312.jpg

 

接著牛筋再用奶油去煎

Hot7_321.jpg

 

接著牛排也是煎至表皮金黃

 

師傅說這裡建議煎至七分熟,但要吃五分熟也可以

Hot7_330.jpg

 

肉汁都完整的所在牛肉裡!

 

刀法一定要厲害,斷面才會漂亮

Hot7_335.jpg

 

哇!斷面真的好美啊!而且還不能隨便排!一定要擺的這樣整整齊齊的!

 

好囉好囉!這牛排真是軟嫩多汁啊!

 

吉米覺得這滷牛筋也是超讚!滷的非常入味而且很耐嚼!一直在口中咀嚼著,感覺齒頰留香!

Hot7_357.jpg

 

鮭魚蒸飯加漬物,鮭魚飯蠻好吃的!

 

蒸蛋吃起來很嫩

Hot7_101.jpg

 

豆花香桂花葛粉,有著黃豆粉的香氣,感覺很日式的點心

Hot7_381.jpg

 

因為太好吃了所以又多點了一碗飯來享用

 

最後師傅開始做這裡的招牌銅鑼燒,圍成一圈感覺好可愛!

Hot7_396.jpg

Hot7_406.jpg

 

銅鑼燒中間用的是冰過的紫薯,紫薯也是具有產銷履歷的喔!! 小地方不但不馬虎而是以更高的成本來完成每項餐點

Hot7_415.jpg

 

最後再把銅鑼燒外皮將紫薯包起來!

Hot7_386.jpg

 

真的很好吃耶!紫薯吃起來綿密香甜卻不會太過甜膩,外熱內冰、外微酥內軟的口感也真好吃!

Hot7_389.jpg

 

真的是非常滿意,南部的朋友可以開始期待了,因為今年有機會可以在高雄吃到hot 7,目前各分店資訊放在下方給大家參考喔!

相關連結:【hot7新鉄板料理

各分店資訊:
台北長安東店: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78-2號;02-2509-1277 
台北基隆路店:台北市大安區基隆路二段172號;02-2737-1122 
台北金山南店:台北市大安區金山南路2段218號;02-2391-1763 
台北家樂福桂林店:台北市萬華區桂林路1號4樓;02-2383-1199 
台北捷運景美店:台北市文山區景中街1號2樓;02-2931-3722 
板橋文化店: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120號;02-2258-8915 
蘆洲家樂福店:新北市三重區五華街282號4樓;02-2855-9643 
三重龍門店:新北市三重區龍門路6號3樓;02-2981-8533 
中壢中美店:桃園市中壢區中美路一段12號2樓; 03-426-5922 
台中金典綠園道店: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49號3樓;04-2328-6331 
台中台糖水湳店:台中市北屯區中清路二段165號;04-2291-6835 
大里大買家店:台中市大里區國光路二段710號2樓; 04-2481-8739 

Hot7_02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